如何把pdf轉化成,如何把pdf轉化成word

2022-02-18 13:52:36 字數 5958 閱讀 4659

1樓:辦公資源

pdf怎麼轉換成word呢?一起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pdf已經是**格式了 要轉word只能如下

一、「選擇文字工具,選好了貼到word裡」

如果你的pdf檔案是用文字製做而不是**製做的,可以「在adobe acrobat 7.0中有選擇文字的工具,可以選好了貼到word裡」。但是根據你介紹的情況,你的pdf檔案是用**做的,所以不能用這種方法。

二、批量截圖

截圖的辦法對於不是很清楚的**來說,並不可取,因為它要麼會損失資訊,要麼會如樓主所說加大工作量。

我建議你先用adobe acrobat中的匯出功能,將這個檔案匯出為影象。做法:在上面選單上選檔案》匯出》提取影象為》jpeg檔案(其他二種也行,jpeg檔案比較小),再按提示,選擇乙個適當的資料夾,儲存影象 。

這種方法儲存下來的一張張**,比你一頁頁截圖省力多了,而且保留了原檔案的全部資訊。不過500頁可不乙個小數,會很慢,但至少不用你親自動手干預了。

三、批量識別

如果你想進行編輯,就必須進行ocr識別。關鍵在於你如何能夠批量進行這個工作。

好一點的ocr軟體都可以一次匯入多幅**進行識別,然後輸出。不過,好像500頁的確有點多了,我從來也沒有超過50頁的記錄,通常也就是

二、三十頁。就算50頁,也比一頁一頁強,是吧?

我用過不少ocr軟體,覺得漢王文字王、清華紫光th比較好用。它們的識別率都非常高,還可以識別**、繁體字、英文、豎排文字等;輸出方式也很靈活,可以只輸出文字,也可以按原稿排版格式輸出word檔案;使用起來也都不複雜。 不知你用的是什麼版本的漢王,識別率會那麼低。

我有的時候識別質量很次的報紙上的文章,它的識別率也還是可以接受的。

四、提高識別率

如果你的底圖質量非常差的話,建議你先在**處理軟體中將匯出的**進行放大、去點、銳化等處理,然後再送到ocr中識別。

我估計,你可能還是送入ocr的**損失了部分原文的資訊,造成識別率下降。因為你既然能放大,放大後截圖的識別率還可以,那就說明原圖的資訊足夠ocr識別了。只是你在操作過程中損失了部分東西。

所以,我建議你:

1)先將你的pdf檔案匯出5-10頁**出來

2)用漢王等ocr軟體進行批量識別(識別中注意將不規則的部分框除)

3)輸出成word文件

如果它們能很順利地被識別出來,那後面的事就不用我說了。如果不行,那就真的是你的底圖的問題了,這就需要對匯出的**進行批量修正處理。

3樓:辦公技巧

pdf怎麼轉換成word?pdf是我們常用的檔案格式,有時會需要將pdf轉換成word。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學習pdf轉word的方法。

4樓:

wrod如何pdf轉化wrod?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用adobe reader軟體開啟後另存為文字,然後再把轉化成的文字內容複製到新建的word文件中就可以了。

6樓:人才聊城

使用acrobat軟體。記住不是acrobat reader.

轉化的前提是,pfd檔案中含有文字資訊。不能全是**資訊。

7樓:風雲辦公管家

pdf如何批量轉word?我們可以使用【風雲pdf轉換器】完成!

如何將pdf轉換成word版本

8樓:風雲辦公管家

我們來看一下具體操作方法:

3.進入下乙個介面之後,我們在上方各種功能選項內選擇「pdf轉word」的頁面,單擊新增檔案將自己需要轉換成word的pdf檔案選中,單擊開啟。或者選擇將需要轉換成word的pdf檔案選中後拖拽進軟體頁面中。

4.在我們將pdf轉換成word進行轉換之前我們要先調整一下輸出目錄,可以自由選擇是原檔案的儲存位置還是新選擇位置儲存。調整好之後,單擊開始轉換,稍等幾秒,即可將pdf檔案轉換成可編輯的word檔案。

5.等待進度條滿後,單擊開啟檔案,檢視pdf轉換word檔案是否轉換好。

6.檢視pdf轉換成word完後的檔案。

通過這個方法,不能編輯的pdf檔案就轉換成可編輯的word文件了,風雲轉換器不止可以將pdf轉換成word文件,還可以將pdf與ppt,excel等相互轉換,將pdf檔案合併,分割等都可以完成

9樓:嗨格式

word 2013版本或2013以上的版本可以直接開啟並轉換pdf:

①需要注意的是word 2013或以上的版本才支援此項功能;

②在pdf文件上右鍵單擊滑鼠,在「開啟方式」中選擇用word 2013或以上版本開啟;

③開啟過程中會彈出如下對話方塊,單擊確定即可。

④對於**型pdf,如果**不清晰,利用這種方法轉換成word格式,一般也是保留**格式,失真比較厲害;但是對於文字型pdf文件,效果不錯。

如果自己對於操作不熟悉,建議通過專業的軟體來操作。以嗨格式pdf轉換器為例,它可以滿足使用者對pdf檔案的簡單編輯需求,如pdf壓縮、拆分、合併等;最新軟體版本採用全新高速核心,pdf檔案合併/壓縮速度更快。

【嗨格式pdf轉換器】

10樓:爍光辦公助手

pdf怎麼轉換成word?用爍光pdf轉換器轉換

11樓:藍藍藍

可以使用wps軟體轉換,方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上將wps軟體開啟,然後在wps中開啟需要轉換的pdf檔案。

2、接下來開啟pdf檔案之後,然後在頁面上方工具欄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pdf轉word」。

3、接下來就可以進入到轉換頁面中,然後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開始轉換」就可以了。

12樓:清浦研額

你好,pdf轉word的方法很多,個人認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利用pdf轉換器來操作。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pdf轉換器。

2、在這裡,我們選擇「pdf轉換成其他檔案」功能下的「檔案轉word」。

3、接下來需要將pdf檔案上傳上來,點選操作介面的上方「新增檔案」按鈕進行新增。

4、根據指引將檔案新增進來後,需要自定義乙個儲存路徑,然後在點選「開始轉換」按鈕 。

5、轉換過程中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時間,請使用者們耐心等候,操作介面下的轉換格式我們可以在轉換錢更改,一般預設為docx格式。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13樓:傾城傾心

以word2013為例:

1、首先,使用word2013開啟pdf檔案;

2、然後,單擊「開啟編輯」(enable editing);

3、此時,word2013將會自動對pdf檔案進行轉換成word;

4、現在就已經成功將pdf轉換成word文件了,可以在word2013中任意修改和編輯,編輯完畢後儲存即可。

14樓:lsk是

它的操作也非常簡單,

然後選擇檔案格式和儲存路徑,再點「開始轉換」就可以了

15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wps自帶「pdf轉word」功能,點選「特色應用」--->「pdf轉word」

目前免費使用者有5頁免費轉換的試用

16樓:辦公資源

pdf如何轉換成word文件?我們來看一下

17樓:倫倫

將pdf轉換成word

18樓:來自**塔可靠的華佗

小白經常遇到的問題,對於高手來說,這種轉換很簡單,你和高手之間只差這【pdf快轉】的工具。

19樓:鷹斷了翅膀

pdf編輯器+多功能轉換器就可以是實現,

可以實現掃瞄檔案轉word

pdf編輯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pdf轉換成word版本的話其實可以借助下得力pdf轉換器來操作轉換滴,簡單輕鬆就能完成轉換,我平時工作遇到要轉換格式的話都是用的這款,挺不錯的,你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pdf專業版,安裝後 檔案----匯出---選word文件格式,就可以轉換成word版本

22樓:趙逸晨丶

高版本的adobe reader可以設定匯出成word檔案。

23樓:

用pdf轉換器,效果不錯的。

24樓:永弼在靖易

先看你的pdf是不是**做的,如果不是**做的,用小丑魚pdf轉換成word就能轉好了,免費軟體。如果你的pdf是**做的,需要用ocr類軟體來進行識別,和你的pdf清晰度有很大關係。

25樓:項茹令之桃

推薦3種方法

1.安裝有office2003的話,可以利用office

2003中的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元件來實現pdf轉word文件,也就是說利用word來完成該任務。方法如下:

(1).

用adobe

reader或其它pdf閱讀器開啟想轉換的pdf檔案。

(2).

選擇「檔案→列印」選單,在開啟的「列印」視窗中將「印表機」欄中的名稱設定為「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確認後將該pdf檔案輸出為mdi格式的虛擬列印檔案。

注:如果沒有找到「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項,使用office

2003安裝光碟中的「新增/刪除元件」更新安裝該元件,選中「office

工具microsoft

draw轉換器」。

(3).執行「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用它來開啟剛才儲存的mdi檔案,選擇「工具→將文字傳送到word」選單,在彈出的視窗中選中「在輸出時保持**版式不變」,確認後系統會提示「必須在執行此操作前重新執行ocr。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不管它,確認即可。

【注】:對pdf轉doc的識別率不是特別完美,轉換後會丟失原來的排版格式,所以轉換後還需要手工對其進行排版和校對工作。

以上僅在word2003中可用,其他版本沒有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

2.安裝軟體anybizsoft-pdf-to-word

他可以幫你把pdf格式文件直接轉換為word【doc格式】文件或txt格式的記事本。但對**上的文字的識別不太好,轉換後也需要手動校對。

3.還可以安裝【漢王ocr】

可以提取**裡的文字。

怎麼把pdf檔案轉換成word文件

26樓:我的我451我

2、執行「檔案-開啟pdf檔案/影象」,開啟你要轉換的文件。這時軟體會開始識別,檔案大的需要一點時間。

3、我們選擇傳送到wrod,開啟後我們對比著看一下轉換成果。第一頁基本可以,只是一些字型格式需要稍作調整就可以了。但是第二頁有**的部分似乎識別不太好,下面我們返回到abbyy調整一下。

4、對比一下pdf檔案,已經大功告成了。

27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將pdf檔案轉換成word文件方法如下:

1、用 qq 帳號登入 qq 郵箱。

點選檢視大圖" >2、在郵箱介面,左側點選「檔案中內轉容站」。

3、點選「上傳」按鈕。

4、找到電腦上需要轉換為 word 文件的 pdf 檔案,將它上傳。

5、pdf 檔案上傳後,點選「預覽」。

6、開啟 pdf 檔案預覽介面。

7、直接將全部內容複製,貼上到 word 中儲存即可。

把excel 轉化成pdf 的時候有錯,總是少,或者

1.按照用印表機列印的方式對excel進行排版,排版後記得用列印預覽確認一下列印結果,如有問題需要對excel重新排版 你的問題應該出在這裡 2.點選列印,在印表機對話方塊中選擇你轉換成pdf的軟體列印就可以了 excel轉換為pdf時變成了兩頁,怎麼辦?1 首先將excel 點選開啟。2 開啟之後...

福昕閱讀器怎樣把txt轉化成pdf

使用word或wps文字 軟體開啟txt格式檔案,開啟後點選 輸出為pdf格式 就能得到你想要的pdf格式的檔案。採用word 2007軟體就能實現。前提是需要word 2007及以上版本。福昕閱讀器檔案怎麼轉換成word文件檔案 1 安裝 福昕pdf轉word 轉換器,雙擊桌面圖示開啟軟體。2 使...

為什麼pdf轉化成後,變得太大,為什麼pdf轉化成word後,word文件變得太大

word轉換成pdf格式,由於是不同的格式,檔案大小是會變大。此檔案是否有插入了很多的 如是,您嘗試右鍵點選 設定物件格式 壓縮後再轉換試試。因為文件的格式不同啊,轉換的檔案體積當然會發生變內 為什麼word轉換成pdf後,pdf 檔案佔空間比word的大很多 5 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最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