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哪些5G手機是不建議去買的?

2023-04-28 15:40:05 字數 5726 閱讀 9927

1樓:多維達人

華為暢享20pro,vivo y70s。雖然是5g手機但是他們的處理器水平都不算高,對於定價來說也不合適,價效比低。

2樓:右手年華

比如說,榮耀旗下的榮耀30 s 因為它的電池容量過低,被很多使用者吐槽,含有vivo s7雖然它**親民,但是並沒有很高的配置,畫素也是特別差,這些5g手機不建議買。

3樓:廝守這份心

華為暢享z,搭載天璣800機身用塑料加玻璃;紅公尺10x雙模5g不穩定;vivo y51s搭exynos880,效能弱。

4樓:乾燥溫度

目前5g手機不建議去買的是,華為的 plus 20.雖然**比較平價,但是呢,它的配置也不是很高,所以不太建議去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目前所有的5g手機都不建議購買,因為現在5g還並沒有完全普及,5g手機造價也特別昂貴,價效比十分低。

現在買手機有必要買5g的嗎?

6樓:華為終端客服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376 × 1080 畫素,採用68º 3d 曲面屏,握持起來也更加稱手。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麒麟9000e晶元採用先進的半導體製程,是當前技術工藝最領先的5奈米5g soc 手機晶元,將處理器和5g基帶融於一體,帶來速度更快發熱更低和能效比更強的執行表現,從容應對5g時代中複雜的計算,負載任務,使huawei mate 40 成為領先業界的5g 手機。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10v/2.

25a或9v/2a或5v/2a輸出,支援40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麒麟9000e將5g基帶整合於soc單晶元之中,和外掛程式基帶相比功耗降低,連線和電源管理更高效。同時,更精密的工藝製程帶來功耗收益和更長續航。

得益於整機供電效率提公升和智慧型電源管理,huawei mate 40 續航時間更上一層樓,續航無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必要,因為5g的網路對於我們來說,沒有什麼用處,你可以考慮一下買個4g的吧,你說是不是啊,所以沒有必要買乙個這麼好的手機,你說是嗎?希望對你有用,供參考!

8樓:子玉求索

現在買手機沒有必要買5g的 因為現在是網路時代 電子產品更新的速度太快 而且5g網還沒有完全實行 所以等實行5g網了再買5g的手機也為時不晚。

9樓:六六六大順六

這個時候買手機一定要買5g的了,因為5g是趨勢,隨時可能要用,提前買有備無患。

10樓:葉孤夏侯青

現在買手機有必要買5g的吧,沒有必要,我認為因為現在的網路還沒有到達,我記得成。很多,而且都應用不了,訊號也不好。

11樓:九毛七

我買手機的時候,人家告訴我還是買5g的吧,因為乙個手機不可能所以一兩年,再說了現在的5g和4g的手機**是差不多的,5g的發展還是很快的。

12樓:集萌

現在買手機有必要買5g的嗎?現在手機5g又開始流行了。現在買手機,買5g的會很好。但是買蘋果的會更好。

13樓:蛋娃子

現在買手機有必要買5g的嗎?我認為還是非常有必要的。或者發展趨勢就是5g網路5g系統。所以現在買也是非常好的。

14樓:陽萱綜合

5g手機,他的速度還是非常快的,如果有可能的話,還是買乙個最新配置的**手機,它的效能還是非常好的。

15樓:創作者

有的,就像當年3g換4g一樣。

16樓:呵呵呵是強

看**,若5g太貴可以買4g,4g也不有多人在用麼?

17樓:寧采臣

回答親您好,依據個人情況而定,2023年5g發展初期,如果對5g體驗有需求可以購買,如果經濟情況不夠或者沒這方面需求暫時不建議購買。

從5g的體驗上來看,5g手機還是比較推薦您購買的,體驗的是非常好,目前價效比高的5g手機也有很多。

18樓:數碼王子胖

如果覺得4g手機、4g**已經足夠自己使用,選不選5g手機的影響並不大。在未來較長一段時間裡4g和5g會並存。如此,用4g或者用5g,都沒有什麼妨礙。

也就是說,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是最合適的方式。

19樓:健身房計算機房

現在買手機,其實沒有必要去買5g手機,當然如果預算夠的話可以一步到位,現在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普及,如果原來的手機還可以用的話可以再等一等。

20樓:王陳

根據自己的需求,平時使用的是流量不多的話,那麼可以選4g網路的,如果說流量多的話,可以選5g的 。

21樓:藝寳永遠挺你

現在的手機,我們還是有必要買,我記得使用起來他的網速還是特別快,而且記憶體比較大,方便使用。

5g手機有必要買嗎?

22樓:太平洋電腦網

依據個人情況而定,2023年5g發展初期,如果對5g體驗有需求可以購買,如果經濟情況不夠或者沒這方面需求暫時不建議購買。

從5g的體驗看,其實是極速體驗,不僅快,而且手機發熱量不大,想想也是,同樣2gb的app,用40秒**完畢,總比拖沓分鐘要好。

但基於我們個人的現在生活,5g短期還沒有顛覆性的應用出現,因為很多應用即使需要5g,也在等時間,等5g使用者、網路普及了,再推出應用,更符合其商業利益。而且,5g速度快了,對儲存、運算、能耗等都是個新的考驗。

5g手機有必要買嗎

現在買5g手機有必要嗎?

23樓:hey灬熊先森

在目前,5g手機普遍比4g手機要貴幾百甚至上千塊錢,並且5g基站的鋪設在二三線城市遠遠達不到實用的水平,在一線城市也達不到全覆蓋的水平。

到了5g覆蓋的時候,因為現在技術的高速發展,新技術的釋出和應用速度極快,你現在買的5g手機也顯得有些過時,並且現在5g**的資費是真的高。而4g目前無論是技術還是覆蓋已經非常成熟,4g手機目前的**也達到了谷底,你買乙個5g嘗鮮機的**足夠你買乙個4g的旗艦機。

所以我的看法是:如果你處於5g的鋪設已經比較到位的超一線城市,並且你對5g有很大的好奇心想要進行嘗鮮的話,你可以選擇乙個5g的入門機型。如果你所在的城市5g基站的鋪設還不高或者對5g沒有太大的興趣,我還是推薦你選擇4g的旗艦機,畢竟現在**也不貴,效能也足夠你撐到下一次換機或者是5g的完全覆蓋商用化。

24樓:杜鵑花拉莫內

你這個說有功能當然是可以買,但是4g普通使用和5g沒有多大區別。

現在有必要買5g手機嗎?

2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有必要bai。

5g手機的**,其實目前已。

du經發zhi布了的5g手機基本涵蓋了3000~dao10000元之間的。

版所有價位,追求性價權比的使用者在3000~4000元上已經有非常豐富的5g手機選擇。如果仔細對比,其實目前的4g手機和5g手機價差並非懸殊,與其少花幾百塊買一台4g手機,不如加多幾百公升級5g手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工信部在抄9月23日明確表示,中國襲將堅持獨立。

27樓:小白有品

今年到底有沒有必要買5g手機?體驗完這項提公升後,感覺回不去了!

28樓:千機問問

問問君覺得現在沒有必要更換5g手機。

雖然5g的牌照已經下發,但是5g的網路建設版還未建設完全,我們在權使用上略顯不便利。其次,現在的5g裝置**都較為高昂。

想想花了大價錢,用得還不舒心,倒不如等到普及之後再進行更換比較恰當。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買來著可以成為第乙個源吃螃蟹的人,不過一開始的5g手機都有點貴,價效比的話我會建議iqoo pro這款,除了是5g手機,iqoo 還有前置3200萬畫素,後置4800萬超廣角三攝,海友500毫安大電池,支援44w閃充。

30樓:中國聯通

g釋出bai後,原有3/4g網路。

du仍可以使用,也就是說zhi4g手機可dao以繼續使用版,如手機不支援權5g,將無法使用5g網路。

2、使用5g業務,需要換5g手機,5g手機剛上市的時候,可能**會比較貴些,建議根據個人經濟及業務需求等綜合考慮是否更換手機。

31樓:夢裡遊藍天

有啊,5g手機短時間內很難普及,一是網路覆蓋還在進行,二是本身這種手機**要高許多,資費也高,還是有很多人不能接受。4g手機無論是網路完善還是資費都相對好些,過渡期是完全可以買的。

32樓:黑龍江婦兒

既然5g首發沒有你的家鄉,那暫時可以不用考慮5g手機,畢竟5g網路的下沉鋪墊還是需要很久的。

現在買手機有必要買5g手機嗎?

33樓:淡然真誠面對

隨著5g網路的到來,華為,小公尺等大型手機公司也推出了自己的5g手機,一些使用者也盡快購買了5g產品。所以問題是,現在購買5g手機值得嗎?

是否符合價效比的要求,購買東西時必須考慮這一點。畢竟,不可能每個人都成為暴君。當然,如果您是本地暴君,則無需閱讀本文。買,買,就結束了。 5g手機遲早會流行,對您而言並不值得。

不用擔心,現在將為您全面分析5g手機市場的現狀。目前,5g手機樣式少,**高。2023年必將是5g手機爆發的一年。這意味著什麼?降低**!有以下兩個原因:

1.未來5g技術將更加成熟,成本必將降低。

2.如果每個製造商都推出自己的5g手機,那麼**也是乙個競爭點。簡而言之,就是**競爭。

當前,5g網路的建設面臨這樣的問題:建設5g基站的成本要高於4g基站。 5g基站具有較高的電磁波頻率和短波長,因此其覆蓋範圍小於4g基站。

這意味著5g基站的建設將比4g困難得多。所需資金全部在1000億元左右,運營商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拿到這些資金。因此,推測明年5g網路將無法完全覆蓋。

所有城市和地區都應該能夠實現覆蓋,並且可能難以在城市以下區域實現完全覆蓋。在購買5g手機時,您必須考慮自己的居住地。這真是令人心動。

絕對沒有,它必須從一線城市逐步覆蓋。

有人知道現在的5G手機有哪些,現在的5g手機有哪些

5g手機什麼時候出來?2019年應該就是5g手機的元年了,不過目前來看5g手機好像還沒有那幾款啊,印象中就是努比亞在mwc上透露的努比亞mini5g了。努比亞mini5g是一款驍龍855旗艦機型,支援包括5g在內的所有網路規格,在大會上展示的版本是6gb 64gb。從展示出的機型來看,努比亞mini...

2023年普及5G,剛買完4G手機的人該不該換手機

對於5g時代,雖然大部分的使用者表示非常期待,但是也有一些擔心,那就是5g的流量資費會不會特別昂貴,而就目前來看,三大運營商對於5g流量的費用似乎還是非常良心的,但是除此之外,使用者還擔心乙個問題,那就是5g即將全面普及,4g手機還要不要更換,5g手機該不該購買?畢竟很多使用者的手機已經使用了很久了...

現在有什麼手機可以支援5g的,現在有哪些5g手機?

您好,要接入5g網路或者使用5g業務,必須使用支援5g的手機。中國電信一直以來積極與手機廠家合作,加快推進5g手機上市。目前8月即將釋出上市的5g手機有華為mate 20 x 5g 中興天機axon 10 pro vivo iqoo pro 等,使用者如需要5g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