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5G手機網速快嗎,現在是5G手機網速快嗎

2021-08-10 23:10:31 字數 898 閱讀 8015

1樓:濯友安

4g卡轉移在5g手機後,如果不公升級為5g手機卡,這時還是和4g的速度一致,並不會提公升,只有將手機卡公升級為5g手機卡,並且確保自己的位置在5g基站範圍內,才可以使用5g流量,得到網速的提公升。

5g作為第五代移動通訊系統,已經成為通訊行業和學術界的熱門話題。5g的發展有兩大驅動力。一方面,以長期演進技術為代表的***移動通訊系統4g全面商用,下一代技術的討論提上議事日程;另一方面,移動資料需求呈**式增長,而現有的移動通訊系統很難滿足需求,因此開發新一代5g系統迫在眉睫。

搜狗問問

擴充套件資料:

網路特點:

1、空中介面的延遲時間要求在1毫秒左右,能夠滿足自動駕駛儀、遠端醫療等的實時應用。

2、網路容量大,提供上千億臺裝置的連線能力,滿足物聯網的通訊。

3、光譜效率是lte的10倍以上。

4、具有連續的廣域覆蓋和高移動性,使用者體驗率達到100mbit/s。

5、流量密度和連線數密度進一步提高。

6、該系統相互協作,提高了智慧型化水平,表現為多使用者、多點、多天線、多攝取協同組網、網路間靈活的自動調整。

2樓:適當的路

首批5g手機來啦!網速是4g的70倍!近距離感受一下5g網速有多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5g手機,其次所在位置還要有5g訊號才行,否則和4g是一樣的,快不到哪去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覆蓋5g的也就只有北上廣杭這些城市,如果所在城市沒有覆蓋5g,即使有了5g手機也沒用,手機也就4g網速,再說即使覆蓋了5g,恐怕也不是很穩定,所以還是再等等吧,不急著入手5g手機。

5樓:藍芽

建議等等 5g 目前還不完善 1-2年才能正式全面投入使用

有人知道現在的5G手機有哪些,現在的5g手機有哪些

5g手機什麼時候出來?2019年應該就是5g手機的元年了,不過目前來看5g手機好像還沒有那幾款啊,印象中就是努比亞在mwc上透露的努比亞mini5g了。努比亞mini5g是一款驍龍855旗艦機型,支援包括5g在內的所有網路規格,在大會上展示的版本是6gb 64gb。從展示出的機型來看,努比亞mini...

現在有哪些5g手機

截止2020年1月,現在有5g手機華為mate30 pro vivo nex 3 vivo iqoo pro 華為mate30 三星galaxy note 10 等等。1 華為mate30 pro 華為mate30系列5g版搭載華為首款旗艦5g soc晶元麒麟990 5g,整體效能與能效顯著提公升,...

5G手機現在多少錢

第一款發售的5g手機很便宜,4999元人民幣 5g手機大概要多少錢能買到?這個問題現在已經有了答案,國內已經有5g手機正式發售了。iwalk愛沃可了解到,這次發售的5g手機 並不會很貴,甚至比普通iphone還要便宜些。中興天機axon 10 pro 5g版正式開售,也是國內首款正式開售的5g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