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胃脹最後吐了血是怎麼回事,飯後胃脹最後吐了血是怎麼回事

2022-05-07 15:35:04 字數 1080 閱讀 513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胃炎,或胃潰瘍,一般由幽門螺旋菌所引起。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 慢性胃炎患者的飲食提倡一日三餐,每頓不可過飽,不主張多餐,以免增加胃的負擔。

多吃些高蛋白食物及高維生素食物,保證機體的各種營養素充足,防止貧血和營養不良,對貧血和營養不良者,應在飲食中增加富含蛋白質和血紅素鐵的食物,如瘦肉、雞、魚、肝、腰等。高維生素的食物帶有深色的新鮮蔬菜及水果,如綠葉蔬菜、西紅柿、茄子、紅棗等。

2樓:常州

這是胃部出血的表現,估計與暴飲暴食或吃了過硬的食物有關。建議暫時注意休息,吃些稀粥等容易消化的食物。如果沒有出血情況就平安無事了。

如果繼續出現黑便,就要考慮做個胃鏡了。飲食上還是要悠著點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道出血的原因主要有四類:胃癌、胃底食管靜脈曲張、急性糜爛性胃炎、消化性潰瘍。所以你最好還是先去做乙個胃鏡,明確**,胃部疾病,一般來說只有胃鏡檢查時金標準,疾病的診斷就只是根據胃鏡結果下的。

4樓:奧林花園園

有可能是消化系統潰瘍,不知是否有燒心、反酸。

5樓:匿名使用者

胃潰瘍出血吧,嚴重的就是胃穿孔了

6樓:

平時有沒有胃病,年紀多年,有沒有胃炎、胃潰瘍病史,有沒有肝病病史等,請詳細。

7樓:來自老院子齒如含貝的喬巴

如果偶爾一次,可以多注意,如果多次,問題就很嚴重了,需要及時就醫,徹底檢查,防止癌變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馬上去醫院做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嚴重了 不要在這問了 去醫院吧 早看早好 祝你早日**

難受嘔吐最後吐出了一口血怎麼回事

10樓:藍t莓t派

消化系統的問題,一定要去醫院啊!就掛消化內科的號!

11樓:happy任洋洋

出現這種問題快點去醫院看看吧,可能是骨頭刺破腸道了。

吃飽飯後胃脹,胃堵,怎麼回事每次吃完飯之後,就開始胃脹總感覺吃的東西沒有消化,堵在胃和食道裡,有氣很難受,該怎麼辦

你好 多是消化不良,胃腸運動慢造成的,胃炎,胃潰瘍的人常會胃脹.胃脹 1,發病機理與 引起胃脹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壓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動力不足.2,臨床症狀與危害 一般是飯後飽脹,噯氣,坐臥不安,茶飯不思 胃脹的反覆性和長期性可以導致胃炎,消化道潰瘍,3,常用醫藥胃康愈 主要加強胃動力.l...

胃脹噁心打嗝是怎麼回事,胃脹噁心是怎麼回事

我前一段時間也是這樣 吃嗎丁啉是有效果但是不治本後來有個老醫師給我開了藥吃了乙個禮拜,現在好多了有三九胃泰顆粒 慶大黴素普魯卡因膠囊 都是飯前吃 效果很好的不想吃藥的話 就煲些小公尺紅棗湯很養胃的 看是什麼情況引起,一般來說胃炎 胃潰瘍的可能性大,與胃動力降低有關。可以試試嗎丁啉飯前半小時吃一粒,一...

半夜胃脹是怎么回事,半夜胃脹是怎麼回事

首先,我認為主要是因為學習壓力過大,精神因素造成的,抽點時間運動一下,娛樂一下總之讓自己放鬆心情,精神緊張對消化 內分泌是影響很大的,經過一段時間會有改善的,我上高中時很多人這樣呢。不過,如果感覺有嚴重的跡象還是要去醫院的,不要大意了,消化系統如果出問題了也不是小事。用一湯匙純的蘋果醋加一杯水,在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