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父母真心的讓人無奈,你這做不好,他們說你笨,怎麼不去死,不管你做什麼,在他們不了解情況都會說你在

2021-06-28 05:54:56 字數 6095 閱讀 8870

1樓:小呲牙

斷絕關係還是決絕了一點,你多大了?如果可以工作了,就搬出來,沒事不回家了

2樓:摸著摸著就溼

其實我媽對我也像後媽一樣,差不多能理解你的心情

被自己的父母罵牲口,怎麼不去死,要怎麼才能把欠他們的都還清,然後老死不相往來 200

3樓:石秀榮

這就是父母教育孩來子的方自式問題,也許你的父母對你太苛刻了,不管怎樣,他們都是你的生身父母,要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不要跟父母去計較,好就多回去幾趟,不好就少回去幾趟,不過,不能不管,盡到你自己的責任與孝心,不管其他,於心無愧就好,也許你上輩子欠他們的太多了,今生要還,別介意,別計較,走起跟父母。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父抄母在對待子女這個襲問題上確實存在問題,bai最起碼du是態度蠻橫,很容zhi易傷害子女的心。

5樓:人生如夢

看到你的基本情況,真的能夠理解你此刻的心情,在能感覺到你的父母確實很版無知,不會權

換位思考,不會理解別人,不過也慶幸他們養了你這麼懂事的女兒,具體怎麼做,我的意思是以後去的少一點,聯絡也少一點,讓他們慢慢醒悟吧,醒悟不了也沒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人!了解你的經歷 我想告訴你我的想法。你是乙個很優秀的孩子,從小懂事內

學習成績好 自強自立 在工

7樓:隨遇

出生在這bai

樣的家庭,碰du到這樣沒有素質的zhi父母,也是你的命dao!但是以後的人專生道路是你自己走,你屬就少一點埋怨吧!

父母與子女之間也不是欠與不欠的關係,他們已經老了,可能生活過得不如意,所以把怨恨發洩到子女身上,你就裝聾作啞,別和他們一般見識了!

你應該嘗試著理解他們的所作所為,即使他們說幾句,你就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只當一陣風,看看以後你們的關係會不會改變!

8樓:aiya閒

孩子是不bai能選擇父母的du

,無論他們扶養你的過程多麼不zhi堪,dao畢竟他們生了你,生活環境決版定了他們權對待生活的態度,養成了他們的生活習慣,改變的希望不大,看輕了也就看清了,距離遠一些,態度冷淡一些就可以了,沒必要非得老死不相往來。

9樓:鑽探人的範

天下bai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太少du了,你的父母zhi就是個奇葩。和dao男孩幹一樣的莊稼活,上回學沒有花學費,寧願自答

己省到沒像樣的衣服,也要回來看他們帶禮物,還要被罵。你的父母是鐵石心腸嗎?這樣的人都不值得被尊重,何況是父母。

儘管他們養大了你,但同時也深深傷害了你,冷淡他們,有事時或他們身體不好時不管他們,讓他們意識到,他們的傷害帶來的後果就要自己品嚐。你沒有欠他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父母這樣罵你。這說明你肯定有做的不對的地方。

讓父內母傷心生氣了,所容以他們才這樣說,希望你不要計較這些,看看是那方面做錯了,改正過來就可以了,因為虎毒不食子,所以父母是不會給你過不去的,希望你能有責改責,無責加勉,因為父母恩如海深,是還不清的。

11樓:hyl韓風

世界上有很多人沒有當父母的資格,但是這不代表我們作為子女的可以非議回

他們,再怎麼說養答育之恩大於天,你可以少來往,或者不用經常回去,只要每年給點養老錢就可以了,慢慢的等他們明白過來,生活本來就是一本苦難史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成為天底下最幸福的最優秀的人,他們都在尋找各種各樣的方法培專養屬訓練自己的孩子,有說教,有打罵的,有等等。父母的恩情你永遠也還不清,你需要歷練,要成為乙個完美的人,是你父母的心願也是你自己的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經常被父母罵。你欺負我的,你永遠都還不清。他罵你,你不理會他就可以了你。

也許你父母也是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有可能你自己沒什麼聽話,他才非經常罵你。不知道你們錯在**,才會出現這樣的矛盾。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父母不配做父母,你也不必太痛苦你已經嫁人了跟他們少來住就好了。斷絕關係是不可能的,必竟他們是你的親生父母。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攤上了這種父母是沒有什麼辦法的,他們肯定沒有文化也沒有專素質但是他屬是你的父母生你養你了。你就認了吧但是作為女兒你應該做到你孝心。來回報父母養育之恩。

是他們賜予你生命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來。至於父母對你怎麼樣是他們的事但是你一定要回報父母。用你的行動慢慢感動父母。

父母永遠是你的親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父母的素質

bai就是那樣的人,你du又何必太在意呢,zhi這類現象往往dao他們還是

版愛你的,只是不權善於表達。否則,就是恨鐵不成鋼了,讓他們失望透頂甚至絕望。你也應該反省一下,問題到底出現在**,而不是決裂,你應該理解,也說明你還沒有長大,長大了就明白了

17樓:幸運王俊

你父母可能是刀子嘴,豆腐心!表面上罵你,實際上恨自己沒有飛黃騰達!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和他們沒緣抄分唄。那就出去好好工作,bai一心發展du事業,必有巨大收穫!!

zhi!!!!

至於他們,你盡你該dao盡的義務,結果就順其自然吧。

如果是我,一定全力對待工作。並且結交有能力的人。學習。

如果你沒事業有成,你可就慘了。記住我的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能說明你父母文化素質低。一看就是不好好學習。辱罵是犯法行為。如果他們在罵你的話,你可以寫起訴書,無條件把他們告上法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們就行了,到老了就醒悟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父母罵自己都是為你好只不過他們的教育方法不對,父母的債是沒法還的,永遠都還不清,因為他們給了你生命,又把你養大,你只能忍等他們明白了就可以了

22樓:新開始

世界上最無奈的就是父母,你永遠都是還不清的,父母罵你肯定有他們的理由,天底下哪家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才,可能他罵你是激勵你好好幹,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23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的父母都是疼孩子的,沒有不疼的,他們罵你說明他們有時帶點恨鐵不成鋼的成分,說明他們在乎你。要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

活著好累啊。我什麼都做不了,笨手笨腳的,父母整天說我。我媽也說:「怎麼會生了你。」請問,我要去死嗎

24樓:霧中最耀眼的星

不要,當然不要啦!爸媽說的只是一時的氣話,不要放在心上。哪怕爸媽真的這麼覺得,你也要想開點,想一想,自己有沒有什麼優點、特長...

千萬不要想不開啊!在我們的人生有很多曲折的,我們不要退縮,勇敢的面對它,如果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我們應該自己尋找自己在這世界上存在的價值。

你一定要勇敢,你一定有屬於自己的價值。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選擇去死我會鄙視你.那樣你才是個真的傻x.不要以為只有你媽媽這樣說、你知道我媽是怎麼說的嗎 我告訴你 聽完之後我就懷疑她是為什麼要生我 就為了罵我?

沒這麼簡單我告訴你你不累 你一點都不累 你覺得累那是你沒見果真的累的人。農民工見過嗎?他們每天拼死拼活的是為了什麼?

應為他們有家 有需要他們的人他們不是為自己活 要是是個人覺得累就要去死 你父母為什麼不去死?應為他們還有你要照顧你懂嗎

26樓:兩儀式

我們一樣,有時候我自己都討厭我自己,我也想過去死,但我怕痛,所以好死不如賴活著

27樓:永垂不朽的曾經

誰生來回做事情,不要灰心,你媽這麼說是擔心你,應該去學做,,,你媽一定會很開心的

28樓:河東小益

以前我老媽就經常這樣說我,看我還不是活下來了,看長遠點吧孩子。

29樓:仟馨

也許那只是你父母一時的氣話,不必太在意

30樓:結束在開始時

死是沒有必要的,一切煩惱都會過去的

31樓:life華章

喲姑娘(小夥子),別想不開,這個問題我也想過,她罵你是為了你好,我想你也知道,忍著點吧,過了初中就可以出去打工賺錢,過自己的生活了,好自為之吧,祝你好運(*^__^*)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要,生命是很寶貴的

我總是動不動就被父母罵,每次都很傷心,不敢跟他們說心裡話,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是我當時的感受,只能向死那方面去想,甚至無法改變自己的想法,當時腦子裡滿是既然你想讓我死那我就死唄,這種感覺真的很難以擺脫,就算是我,也整整持續了一分鐘。當時刀已經架在脖子上了,見血了。還好最後通過對生命中遇到過的最重要的人的回想才擺脫,真的很可怕,如果你陷入了我這種境地對未來和當下陷入了否定,不妨回想一下那些你生命中重要的人和那些你承諾過的約定。

其實你之所以會感到想死,是因為罵你的人是你在乎的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在在乎你的家人,從此以後把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這個辦法是實在沒辦法的時候才可以用的,畢竟他們是這個世界上你唯一可以交付後背的人。

如果沒有他們你將會很孤獨地在這個世界上活著,但這也意味著你不在有任何牽掛,你無需再在意他人的看法,就像現在的我吧,做事但求順心。

34樓:沒有名字

最近上網課,有天晚上作業忘記提交了,我爸一回家就開始破口大罵,都是一些很難聽的話,還強加在我頭上說我根本沒寫,然後就打**叫我媽回家一起罵我,記得在這之前我媽給我打了個**說我的作業沒交,我回答她說對不起,忘記交了,現在就交。我媽說好的,以後按時。然後我媽媽回來了,也是不分青紅皂白開始破口大罵,那理由也是讓人不可理喻,說什麼我就是因為玩手機才不交作業,我爸冤枉我她也不說就聽著,我只要一張嘴反駁就開始提那些以前的事情,開始使用很難聽的話,比如說我就是爛泥,說我是吃shi長的,說我長大就是被別人欺負的料,說我的智商低,甚至說我是他們見過最不要臉的!

這種話我以前被罵的時候我沒多大感覺,但隨著我不斷的長大,我開始覺得我的自尊被一點一點的消磨,我每當想起來都恨不得立馬離開這個家,我真的太累了?我的眼淚早就流乾了!然而家長們卻認為教育的很成功,孩子被罵的低下了頭,但他們卻不知道,他們的孩子一輩子都低下了頭,一次次的辱罵,一次次的毆打,活活的把你們的心肝寶貝,摧殘成了乙個沒有一點自尊心,沒有一點信心的人,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在親戚朋友面前還是抬不起頭!!!這也許不是全部人的心聲,但絕對是受到語言暴力孩子的心聲!!!

35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到底怎麼辦,我也這樣

每個假期必須經歷的事情。我媽脾氣爆一不順眼就罵的那種。考研黨假期蹲家學習,現在連續兩天中午回家因為有頭髮能罵半小時,可我掃過了,再說我能保證一根沒有?

今天晚上又開始了,我給她頂嘴,上公升到吵架,現在還在屋裡給我爸竊竊私語,都能聽到。我知道她也辛苦,但她每個假期真的罵我罵的不想回家,甚至覺得對她都沒有太多的親情了。

36樓:歐陽國莉

是長期一直這樣嗎?,看你不順眼才罵的吧!我從小就是父母詛罵過,從來沒有考慮過人家的感覺,被他們罵了難道要裝作沒事一樣還說你對我很好,沒有責任感或擔當,沒做壞事的被罵。

反而做了錯事壞事你怎麼不罵。敢做不敢當,超自私自利狠毒的小人,虛偽的平日滿口仁義道德偽裝者,看見別人出事或者倒霉摔跤,看著偷著樂地笑。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父母也是這樣,我還記得我的父親說過最難聽話,最近上網課,我跟他說老師把時間改了,他就不信,我就一直跟他說你看看班群,後來他看了,就說了一句:我現在看見你就想扇你。

我媽就好像把罵我當成了一種跟吃飯一樣的習慣,每天早上,中午,晚上,她都會罵一遍,每次都說讓我死,說想拿刀投死我,說到時候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今天早上她罵了我,原因很簡單,叫我去買早餐,我說你先去上班,得會我自己去,然後他就開始罵我,說看見你就討厭,討厭的要死。我感覺他現在更喜歡我哥,最近比較熱沒有開空調,就開了風扇,然後我哥睡著了,他沒開,我就把風扇開開了,我媽看見了說你不給你哥扇,你哥熱醒了看他打不打你,然後他過來了,我就把風扇給我哥了,他走的時候說天天打遊戲,打死你

雖然很糟糕,但每次我傷心的時候都會自己出去散心,所以一定要為自己活

父母做過哪些讓你很尷尬的事情,有哪些父母做過會讓你非常尷尬的事呢?

畫了個美美的妝和我媽回老家,碰到了乙個老家鄰居,見了我說越來越白變漂亮了,然後我媽說 都是化妝畫出來的,卸了妝還是那個醜樣,我真是欲哭無淚啊。我乙個男孩子小名叫朵朵,我爸媽來學校看我的時候,在我舍友面前一直朵朵朵朵的喊我,我舍友就一直在一旁憋笑,我超尷尬的啊,小名在家叫叫也就算了,怎麼出門還喊啊。過...

人的真喜歡你,是不會捨得讓你怎麼做的

自己越來越會說服自己,既然孤單了這麼久,又何必再介意多熬一天。想必這是很多人的心聲,但是不會有哪乙個人,是單獨的存在的,都會接觸到很多不同的人。當你剛與某個人接觸的時候,千萬不要把自己的心裡話,完完全全地告訴對方,就算你很用心的對待他,也不一定會換來他的真心。可是乙個真正在乎你的人,他是會盡自己最大...

你沒有讓你的父母過上好生活你有資格去復賭真的很扎心呀

你沒有讓你的父母過上好生活,你有資格去復賭,真的很扎心呀!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生活總是這樣不如人意!婆婆也許沒有那麼好 但他們也沒有義務非得為你們這個家服務什麼 如果婆婆沒有那麼知書達禮你們就要自己努力 不能因為跟婆婆的關係導致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