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面板很油用馬油好嗎,油性面板能用馬油麼

2022-02-14 04:40:55 字數 3951 閱讀 6988

1樓:遊子逸

馬油是一種霜,油性**也可以使用,馬油的使用方法:

1、面部**保濕

馬油含有的自然營養素、高度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e,用它來做**的日常保濕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馬油霜的使用方法很簡單,使用時可以先用洗面奶將**清潔乾淨,用隨便產品配的勺子取出適量產品,然後均勻塗抹在面部。(別忘了頸部也需要保養按摩,需要特別保養時,可在沐浴洗臉後,塗上馬油並以熱毛巾熱敷2~3分鐘)因為它的滋潤度很高,所以在塗抹之前不要要塗抹其他任何產品。需要化妝的以在塗抹完馬油後再打上一層bb霜,就可以塑造完美的妝容。

2.全身保濕

**容易乾燥引起瘙癢。這時只需一瓶馬油霜就可以解決。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可以在享受完沐浴之後,用馬油均勻塗抹全身各處。然後身體就可以保持一整天的滋潤了。

3.區域性滋潤保濕

很多人會因為一些工作或生活習慣等原因,造成區域性**非常乾燥,甚至皸裂。馬油含有豐富的自然營養素、高度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e,它及具滲透性力,滲透至皮下組織,對**的滋潤效果非常好。在滋潤的同時還能去除老化的**。

使用只需要將需要塗抹的部位清洗趕緊,然後均勻塗抹上馬油,嚴重乾燥的可以多塗抹一些,然後慢慢順時針按摩直至完全吸收。對於手腳非常乾燥的也可以將馬油直接充分塗抹在乾燥粗糙的手足部位及關節處,然後再穿戴棉質的手套或襪子。這樣會大大提高滋潤的效果。

4.**去斑去疤痕

馬油含有豐富的自然營養素、高度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e,它及具滲透性力,滲透至皮下組織在養分被吸收的同時,不但不會阻礙**呼吸,而且能使**健康,滋潤肌膚及促進自癒力。對於**上的疤痕有很強的修復能力。馬油與人的皮下脂肪成分組成近似~使用後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

經常塗抹能夠加強**代謝能力,使老化的**盡快脫落。促進健康**迅速生長。能夠有效的去除**上的各種斑點以及細紋。

2樓:

你應該用清爽一點的,不建議用馬油。你可以用幻魅魔法,或者芯漾蠶絲皇后**

3樓:微小v**說

油性**得先補水後控油,油過多水分肯定不足

4樓:玥兒韓妝**

補水,如果有痘痘或者疤痕再用馬油

5樓:麼麼噠

馬油是去疤的,不是補油的

油性**能用馬油麼

6樓:遊子逸

油性**可以使用馬油,馬油是一種保濕效果很好的霜,不是名字的油的意思。

馬油的功效和作用

1、保濕與滋潤

保濕與滋潤是化妝品的常用功能,特別是對於將馬油應用於膏霜產品來說,保濕與滋潤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2、消炎舒緩

亞油酸具有消炎作用,馬油含有高含量的亞油酸。

3、抗氧化

馬油在一定濃度下具有抗氧化能力。事實上,看馬油組成中,含有不飽和脂肪酸以及ve,vc這類抗氧化成分,抗氧化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4、祛痘

馬油對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枯草芽孢桿菌、青黴菌、黑麴黴、變形桿菌、酵母菌的抑菌作用不顯著,對白色念珠菌的抑菌作用顯著。

5、美白

馬油的促滲透能力不錯,能促進美白成分比如麴酸的滲透及活性,對美白具有促進作用的。

7樓:小瘋子

我就是油性**,我用的斯黛娜,是國產的,原來臉上很油,現在感覺出油少很多,以前還特別能起痘,現在基本都下去了,推薦一下

8樓:尐曦

盡量不用。油性**要多補水。調節水油平衡。水

油性**用馬油之後很油,怎麼辦

9樓:知道的小小

馬油不會很油,馬油的實質是一種霜。

馬油因為是純油性的,應該乳霜之後擦。順序是,水,精華,乳,霜,馬油,防曬,隔離。並不是每一種都需要,若不用精華,乳霜,可以在水之後就用。總之按這個順序就是了,沒有的就跳過。

馬油的功效和作用

1、保濕與滋潤

保濕與滋潤是化妝品的常用功能,特別是對於將馬油應用於膏霜產品來說,保濕與滋潤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2、消炎舒緩

亞油酸具有消炎作用,馬油含有高含量的亞油酸。

3、抗氧化

馬油在一定濃度下具有抗氧化能力。事實上,看馬油組成中,含有不飽和脂肪酸以及ve,vc這類抗氧化成分,抗氧化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4、祛痘

馬油對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枯草芽孢桿菌、青黴菌、黑麴黴、變形桿菌、酵母菌的抑菌作用不顯著,對白色念珠菌的抑菌作用顯著。

5、美白

馬油的促滲透能力不錯,能促進美白成分比如麴酸的滲透及活性,對美白具有促進作用的。

10樓:lovexz丫

你的**需要補水,要做到水油平衡才行。txy25280

11樓:月色朦朦

**呈油性,本來就是水油平衡不好,你還用馬油,是雪上加霜了,建議改用補水產品,放棄馬油。可以新增一些精油類產品。

12樓:楚都醫院

要配合水一起用,用海洋之水或者九朵雲

13樓:惜

你是要補水的話,用其他的吧!

馬油油性**可以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前做過一款50%的馬油皂,質感好的至今難忘,足夠硬,足夠光滑,足夠細膩,泡沫足夠豐富,一時對馬油的好感上公升至最高點,還特意把它送給我一位皮薄紅血絲的好友用。可是,我自己用了幾次後感覺洗的很乾淨,但每次洗完兩頰都有點幹,就連忙去問我朋友的看法,沒想到,她說洗完一點都不幹,很滋潤很好用。真是不可思議。

後來,我特意查了很多對馬油皂的洗感描述,總結下來就是無法歸類,同樣混合皮同樣乾皮同樣油皮對馬油皂的看法大相徑庭。甚至看過乙個帖子在討論馬油皂,乾乾皮和油皮都表示很愛,而混合皮表示很幹。暈。

所以,最後對馬油皂的看法就和綠酪皂一樣了,乾皮多囤囤,混合偏油成熟就開用會很合適。夏季乾皮用馬油皂,偏油皮冬天用應該都會比較舒服。只是個人看法,每個人膚質不同,對馬油皂的接受度也會不同,僅供參考。

另外,據說大比例馬油皂可以洗去黑頭

15樓:mystery白羊

首先,我要說一下,在這個微商時代,賣假貨的特別多,而且賣爆款的也特別多!所謂的爆款就是賣的人比買的人還要多,而且還是高防產品!真正的馬油,國內是很少能拿的到的,除非你去南韓購買或者有南韓親戚!

所以說,不要亂買,也不亂用,國內基本都是假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6樓:mary鎝烉煒

可以,馬油適合任何性質的**

油性**可以用馬油嗎

17樓:四點夏日

因為馬油和人的皮下脂肪成分相似,有利於**的吸收滲透,所以具有很好的保濕效果,而油性肌膚也需要保濕的,護膚品**吸收的快的話就不會讓臉上的毛孔堵塞,或者在**表面形成一層膜,所以油性**是可以用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先小面積試幾天。

那個馬油油性**可以用的嗎

18樓:九天緣

可以使用 真品**再180人民幣一瓶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油上加油...沒有效的

20樓:遊子逸

油性**可以使用馬油,馬油並不是名字上的字面意思,實質是一種霜。

馬油的使用方法:

馬油成分和人的皮下脂肪成分相似,有利於**的吸收滲透,所以具有很好的保濕效果,可以用作化妝打底和臉部身體的保養,另外還具有抑制色斑、緩解皮炎和燙傷等功效。

1、先用手指或化妝勺取適量的面霜置於掌心,用掌心的溫度稍微溫熱一下,可以使面霜成分活化,尤其是含植物成分的,更有利於肌膚的吸收。

2、先按壓在兩頰的顴骨處,再按壓下巴和額頭3、輕輕地由面頰開始推,將面霜慢慢的以按壓的方式令肌膚吸收。這樣做的好處,不會猶豫過度按摩造成面霜中活性成分的流失,同時也不會拉扯,造成肌膚傷害。

4、多護膚品的使用順序:水+精華+乳+霜+馬油+防曬+隔離

油性面板用爽膚水好嗎,油性面板只用爽膚水可以嗎

控油的話,建議dt夢幻水,油皮福音絕對不是說說而已的 乙個星期敷一次補 一次控油 會好很好 露得清的毛孔細緻收斂水 很好用109元 巴黎歐萊雅 清潤系列的綠色款 控油爽膚水 90元另外 曼秀雷敦男士系列或者是控油系列的爽膚水 在49元這樣 都可以適合你 適合雅芳控油爽膚水 歐萊雅的化妝水 都可以只要...

油性面板好嗎? 30,油性面板是什麼樣的

油脂太多的話 不好,身體裡的毒素排不出來 會堆積在 層裡,油性 可以用專門的針對油性肌膚的化妝品進行改善的!可以到tao bao裡搜尋店鋪 賣美麗買寂寞,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為你!只要只是中性 的話,其餘膚質都是有好有壞的。油性 的話,就是容易出油,毛孔粗大,容易長痘痘。好處的話就是比較不容易產生皺紋。...

油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好,油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最好?

泡沫類的潔面乳比較好,磨砂洗面奶也可以。品牌不太差就行了。比如那些大的直銷公司的產品 安利的雅姿,如新的產品應該還都不錯。當然,其他商場裡的品牌也可以。只要注意別買太便宜的就行了。隆力奇的不錯,我用了感覺很好。本人也是油性 出油很厲害。另外,可以試試蟎婷,去油又保濕。高絲 資生堂的都不錯啊 你買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