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油性面板 用卸妝油好還是水好呢

2022-01-12 15:28:31 字數 5943 閱讀 6408

1樓:天涼好個妍

你適合卸妝水還是卸妝油?這幾點分析分享給你

2樓:離別與背叛

其實卸妝油是油油的,但是洗後就不會了,這兩者我都有,我比較喜歡用卸妝油,覺得它的卸妝效果比水的好.

卸妝水也有一點油...這跟你臉油沒有關係..

3樓:王尕四

卸妝油好。不管什麼**都是卸妝油好用,他卸妝更徹底,對**好。你**油就要補水。使你**水油平衡了最好。推薦你歐萊雅那套清潤系列。很好用,我也在用。很補水的。

4樓:幽幽小黛

卸妝油! 因為卸妝油的卸妝效果是最徹底的~ 不要覺得用它會油 因為卸妝油用了之後遇水就會乳化了 這樣臉上的彩妝就隨乳化的卸妝油一起被清水沖掉了~ 卸妝水個人覺得不大好用 卸不乾淨的感覺 用起來也費(偶是混合皮 淡妝)

5樓:方方妻

卸臉的話呢 資生堂的蘭色瓶子的一款 非常好用的..

我是油性**,使用卸妝油好還是卸妝水?

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而言,適合使用卸妝水,但是最好使用可調節**酸鹼值、抑制皮脂分泌並可深層清潔的凝露式產品。

油性肌膚最好避免使用可能導致痘痘的卸妝油類產品,可選用一些可調節**酸鹼值、抑制皮脂分泌並可深層清潔的凝露式產品,若青春痘嚴重的可以選擇含有天然植物透氣油質以及蜂膠製成的霜類或凝露卸妝。

油性肌膚選擇卸妝油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是否真正的具有深層清潔**的功效,能讓**徹底的乾淨,很多卸妝油也採用以油淨油的道理,幫助更好的清潔毛孔內的汙垢,蘊含有天然活化劑成分的皂角卸妝油比較不錯,集合皂角的清潔、人參的滋養、迷迭香的抗衰老,對於油性肌膚來說,利用卸妝油清除彩妝和毛孔內的垃圾的同時還要給肌膚更好的補充水分,所以皂角卸妝油植物精華的成分有很好的補水保濕優勢。

7樓:

對於油性**,肯定是卸妝水更適合。很很多卸妝乳都很油,而且很多卸妝油裡含有礦物油,而很多長痘痘的油性**又對礦物油過敏。用了會長封閉性粉刺,所以別嘗試各種卸妝油了,直接用卸妝水,不會堵塞毛孔,卸妝也很乾淨。

卸妝水:不含油分或者水油分離兩種,一般用來卸眼部和唇部彩妝。用棉片沾濕然後擦拭眼部。

卸妝油:基本成分為礦物油、合成脂或植物油,適用任何膚質。這類產品除了可將化妝品溶解,還能深層清潔毛孔,適合卸濃妝。

現在市面上多見可以乳化的卸妝油,產品遇水即乳化成泡沫,使用後感覺滋潤不油膩。

8樓:乳酪愛生活

卸妝油和卸妝水有什麼區別 ?用哪個卸妝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提倡以油卸油,我推薦貝德瑪的藍水。dhc的太油膩,用完不清爽。

10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才用卸妝的 總得來說卸妝油好用點 卸妝水還不如卸妝乳 不化妝用點去角質的和清潔的洗面奶 芳草集的可以 **不貴又好用 挺溫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卸妝油並不油膩,抹臉上能把臉上的髒東西浮起來,乾手的時候卸妝更乾淨,一沾水就溶化了,我也是油性**,用了dhc的卸妝油很不錯,卸得很乾淨,再用洗面奶或者潔面皂清洗,就乾乾淨淨的啦,也不緊繃,希望對你有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卸妝水就好,再用溫水和洗面奶洗臉

卸妝油好用還是卸妝水好用?我是油性**

13樓:乳酪愛生活

卸妝油和卸妝水有什麼區別 ?用哪個卸妝好一些?

14樓:蘭志化妝品店

不管是卸妝油還是卸妝水,只要你卸妝到位哦,然後再用潔面乳洗乾淨哦!

15樓:

對於油性** 肯定是卸妝水更適合 很很多卸妝乳都很油 而且很多卸妝油裡含有礦物油 而很多長痘痘的油性**又對礦物油過敏 用了會長封閉性粉刺 所以 別嘗試各種卸妝油了 直接用卸妝水 不會堵塞毛孔 卸妝也很乾淨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膚質,都需要卸乾淨。如果你化妝的話,需要卸妝油,以油才能溶解彩妝。防曬、bb霜的話,卸妝水就可以擦乾淨。

17樓:3215王

其實卸妝油是油油的,但是洗後就不會了,這兩者我都有,我比較喜歡用卸妝油,覺得它的卸妝效果比水的好.

卸妝水也有一點油...這跟你臉油沒有關係..

18樓:papaya遼

卸妝水/卸妝液:一般用來卸眼部和唇部彩妝。卸妝乳:

乳狀質地,是容易塗抹的卸妝品。比較溫和,適合不是很濃的妝容,敏感**或者乾性**使用。卸妝油:

可將化妝品溶解,還能深層清潔毛孔,適合卸濃妝。

19樓:匿名使用者

瑪莎素顏美人卸妝精華,即刻溫和溶解油溶性汙垢,深度潔淨**毛孔,卸妝各種頑固彩妝,更適合敏感性**及眼部肌膚和唇部使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卸妝水更適合你,比較不油膩,而且很好卸妝的了

推薦你用肌研極潤的保濕卸妝液,這款不錯哦,玫麗網有的呢

21樓:大土豆美妝

測評分享:卸妝膏、卸妝水、卸妝油哪種好用?

油性**用卸妝水還是卸妝油、卸妝乳好呢?

22樓:

對於油性**,肯定是卸妝水更適合。很很多卸妝乳都很油,而且很多卸妝油裡含有礦物油,而很多長痘痘的油性**又對礦物油過敏。用了會長封閉性粉刺,所以別嘗試各種卸妝油了,直接用卸妝水,不會堵塞毛孔,卸妝也很乾淨。

卸妝水:不含油分或者水油分離兩種,一般用來卸眼部和唇部彩妝。用棉片沾濕然後擦拭眼部。

卸妝油:基本成分為礦物油、合成脂或植物油,適用任何膚質。這類產品除了可將化妝品溶解,還能深層清潔毛孔,適合卸濃妝。

現在市面上多見可以乳化的卸妝油,產品遇水即乳化成泡沫,使用後感覺滋潤不油膩。

要用卸妝油~~因為卸妝乳和卸妝霜就比較適合乾性**使用,卸妝水的清潔力度又不夠,而卸妝油就用了以油溶油的道理,可以深入毛孔,不但可以徹底的卸除彩妝,還可以有效的清除毛孔深處的汙垢和多餘油脂。建議每晚使用,乾手幹臉使用卸妝油,最多兩分鐘,之後用泡沫潔面膏~~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卸妝油別用卸妝水 鐵別提醒如果不是正式場合請不要化妝 化妝時間長了以後你會發現你變成了真的黃臉婆的 請多吃點蔬菜水果 少吃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

24樓:

那要看你的妝。我也是油性**,如果化的妝比較重,建議用卸妝油,個人覺得卸妝油比較卸的乾淨。之後再用洗面奶洗乾淨就好。也沒什麼太大區別

25樓:番茄小囡

臉部的話冬天的話用卸妝油~

夏天的話用卸妝啫喱~

卸妝水卸不乾淨~卸妝乳適合乾性**

眼部的話,用水油分離的那種卸妝液~

切記,卸妝完畢還是要用洗面奶清洗乾淨。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卸妝油~~因為卸妝乳和卸妝霜就比較適合乾性**使用,卸妝水的清潔力度又不夠,而卸妝油就用了以油溶油的道理,可以深入毛孔,不但可以徹底的卸除彩妝,還可以有效的清除毛孔深處的汙垢和多餘油脂。建議每晚使用,乾手幹臉使用卸妝油,最多兩分鐘,之後用泡沫潔面膏~~

油性**用什麼卸妝水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親膚的卸妝油

1、卸妝

卸妝注意脆弱部位分開卸妝,最好使用最親膚的卸妝油,卸妝油注意選擇溫和性的,刺激性的卸妝油對**損害較大。

2、清潔

毛孔常開用清潔較強的皂類,毛孔常閉用溫和效果佳的乳液類;濕潤環境用皂類,乾燥環境乳霜類。當然美容技術發展以後越來越趨向於融合,洗臉先用溫水洗淨,在用冷水敷面,可以有效的收縮毛孔。

3、補水保濕

使用水包油產品,注意保濕成分如透明質酸(玻尿酸)、甘油、角鯊烯等成分的含有。

4、滋養

滋養是護膚的末節,要考慮到其含有的保濕效能、控油效能、滋養效能、修復緩和效能。

5、防曬

護膚必備,不僅僅是油性肌膚需要,所有膚質的肌膚都需要。根據紫外線強弱,選擇適用的護膚品(面對螢屏也別忽視防曬)

擴充套件資料

油性**護膚避忌

1.不要選用在按摩時用的含油質按摩霜按摩臉部,會對油性**增加負擔,最好避免按摩。

2.潔膚時間及清洗時間要長且細緻,潔面過程對油性**來說十分重要,不能馬虎,應在面部各位置打圈清潔10下,清洗時重要著眼於t字部位等毛孔粗大的地方。

3.油性**保養的關鍵是保持**的清潔。所以,油性**的人、終日洗臉至少2次。同時,需要使用香皂或洗面乳,以徹底地清潔油汙。

4.洗臉後,可拍以收斂性化妝水,以抑制油脂的分泌,盡量不用油性化妝品。

5.晚上潔面後,也可適當地按摩,以改善**的血液迴圈,調整**的生理功能。

6.每週可做一次薰面、按摩、倒膜,以達到沏底清潔**毛孔的目的。

28樓:屠芃鈔鴻飛

卸妝,完整護膚必不可少的前提!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彩妝、髒空氣、人體自身分泌的汗水和油脂都會在我們的肌膚產生複雜的油性汙垢,這將直接導致毛孔堵塞,表皮的生理失衡,妨礙**的新陳代謝,形成脆弱的問題肌膚:長粉刺、痘痘,膚色暗淡,肌膚對護膚品的吸引力下降,護膚效果大打折扣!

一款好的卸妝產品,必須溶解性好,

乳化效果好,操作方便,舒適,溫和,有效。推薦使用瑪莎素顏美人卸妝精華,它家的卸妝精華就是比較保濕補水,卸妝效果強,能整臉的妝都卸了,使用方便也不用吧眼睛,唇部卸妝水分開,用後收斂了我的毛孔,保持**彈性。洗掉之後還比較舒適,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是化妝人士必備的卸妝水水啦。希望能幫到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最好不要用卸妝油哦,卸妝油是適合乾性**用的,而卸妝乳和卸妝水都是適合混合和油性**使用的。

推薦the face shop 草本眼唇卸妝液(油水分離),是the face shop 最近新出的一款,很好用哦~雖然是眼唇卸妝液,但是面部卸妝液是不可用於眼唇的,眼唇卸妝液卻可以用於面部。因為眼唇肌膚比面部更脆弱,更需要溫和潔淨。這款卸妝液無油無酒精,純草本配方,用完**水水的。

30樓:

原來油性**用卸妝水不是正確的卸妝方法,難怪卸完還長閉口

31樓:乳酪愛生活

卸妝油和卸妝水有什麼區別 ?用哪個卸妝好一些?

32樓:最愛我的泡麵頭

選擇卸妝水,最先考慮的就是它的安全性。比如我現在用的花印卸妝水,對**不但沒有傷害,沒有刺激,而且還有補水保濕的作用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油性**不要用卸妝油,但是我覺得fancl的卸妝油很不錯,手在臉上打圈按摩的時候手真的感覺有些咯手的粉刺被匯出來,記住洗之前一定要先乳化按摩下,再沖掉,我一般還要用洗面奶洗一遍,所以就不會感覺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看女人我最大那期《開架式卸妝油大比拼》(題目大概是這樣),裡面牛爾老師很詳細的講解了其實很多人認為卸妝乳或卸妝水更適合油性**的這一誤區,看了之後很有幫助。

35樓:桃桃子

1.眼唇卸妝液,用美寶蓮眼唇卸妝液,很便宜又好用。

2.卸妝水:貝德瑪,很油很油的話用綠色那款。沒有那麼油的用粉色那款就好了。

3.卸妝油:dhc深層卸妝油,當然如果你擔心長痘,就在你花了比較濃的妝的時候用,記得要用溫水乳化哦,要洗乾淨,用洗面奶再洗一遍。

4.卸妝乳:平時不化妝的話,卡姿蘭有一款粉色瓶子的,名字我忘了,不錯用。或用貝德瑪就好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skin authority 的超大瓶卸妝油真的是好用又不貴!不管是卸掉臉上的彩妝也好還是臉上的灰塵,卸妝油是我們每天必不可少的,就像是洗面奶的存在。這款油比較輕薄,容易乳化,用完比較清爽,不堵塞毛孔。

這種便宜大碗的卸妝油就適合油性**,海淘的**用起來不心疼。中環轉運發回來,比專櫃便宜不少。

我是油性面板,用茱莉蔻好還是科顏氏好

這兩個對這種 的話都還可以,但是有一部分人的話不是和前者有一部分人不適合後者,這個還是要親自使用過才知道,最好試用裝用一下感覺一下。護膚品都有試用裝,主要就是因為有一些人的膚質不合適。吃點維生素排排毒吧 我也油性 還有暗黃 之前還臉還脫皮 吃了今天四天了 改善了好多 你是想解決什麼問題?出油嗎?科顏...

混合偏油性面板用什麼水和乳液好,混合偏油性面板用什麼水和乳液好?

混合性 護膚步驟 混合性肌膚更應建立一套完整的護膚步驟 清潔 調養 護理。護膚原則 1.臉部中間的 t 字部位需要抑制皮脂分泌,從而使 清爽不泛油光 2.兩頰 顴骨等乾燥部位需要補充水份 3.在早 晚清潔臉部時,中間部位需要加強清潔。日常護理 因為混合性 最大的特點就是t區很容易出油出汗,如果清潔不...

我是油性面板,用相宜本草的哪個系列好

四倍蠶絲的蠻好的。美白補水。一 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 套牢 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一是 跟風 看到別人用得好,自己也跟著買,不看成分功能。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自然好,但多數情況下沒這麼幸運,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像雞肋,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還有一種是聽專櫃導購員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