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用爽膚水好嗎,油性面板只用爽膚水可以嗎

2021-06-25 17:05:47 字數 877 閱讀 2444

1樓:小兔長大是兔兔

控油的話,建議dt夢幻水,油皮福音絕對不是說說而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星期敷一次補**一次控油**,會好很好

3樓:軒轅樹花祭汝

露得清的毛孔細緻收斂水

很好用109元

巴黎歐萊雅

清潤系列的綠色款

控油爽膚水

90元另外

曼秀雷敦男士系列或者是控油系列的爽膚水

**在49元這樣

都可以適合你

4樓:接梓維勞鵑

適合雅芳控油爽膚水

歐萊雅的化妝水

都可以只要選擇清爽型的就行

油性**只用爽膚水可以嗎

5樓:高中孫老師

可以。油性**的護理方法:

2、做好補水工作:油性**本身只能分泌油脂,而不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因此油性**尤其需要外界為其注入水分。油性**的美眉應該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護膚品,每天早晚潔面之後補水,以保持肌膚表層水油平衡。

6樓:紫涵小仙

油性**可以使用含有金盞花、綠茶、茶樹、等成分的爽膚水。天然金盞花成分,可以溫和、清潔、舒緩,油性肌膚,讓油性肌膚達到水油平衡的狀態。而綠茶和茶樹有著消炎抑菌、調節油脂分泌、深層清潔肌膚中油脂的功效。

所以油性**使用爽膚水控油,建議使用含有以上成分的為宜。

油性**使用爽膚水的方法:

1、將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並使其充分吸收。

2、由內向外順著肌膚的紋理擦拭,這樣才不會過分拉扯肌膚細紋的出現。

3、額頭與鼻子部位油脂分泌較多,可以適當延長測試時間。

關於油性面板,油性面板

油性肌膚會出油比較多,毛孔比較粗大,膚色會較為暗黃 暗沉,角質層也比較厚,不容易敏感,但很容易長粉刺 痘痘,如果你有以上這些症狀,那就是油性肌膚。什麼是油性 洗臉後一小時開始出油 毛孔大,表面粗糙,面色油亮,常伴有痘痘肌,柔軟。油性 塗點清爽的東西,注意補充水份,為了健康別老是待在有空調的地方。油性...

油性面板好嗎? 30,油性面板是什麼樣的

油脂太多的話 不好,身體裡的毒素排不出來 會堆積在 層裡,油性 可以用專門的針對油性肌膚的化妝品進行改善的!可以到tao bao裡搜尋店鋪 賣美麗買寂寞,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為你!只要只是中性 的話,其餘膚質都是有好有壞的。油性 的話,就是容易出油,毛孔粗大,容易長痘痘。好處的話就是比較不容易產生皺紋。...

關於油性面板,關於油性面板的問題。

特徵 在臉部大部分區域毛孔粗大明顯,容易滿臉油光,膚質看上去有些粗糙。通常洗完臉不緊繃,而且2 3小時就有油膩感了,容易有黑頭,粉刺和痘印的困擾。油性 的形成是因為皮脂腺過度亢奮,分泌過量油脂。通常青春期肌膚會偏油,熬夜以及壓力也可能導致偏油。優點 油性肌膚出油多,肌膚有這層天然保濕屏障,幫助上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