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油性面板,為什麼夏天臉很油,冬天卻面板乾燥愛長痘痘 痘包

2021-03-24 21:34:37 字數 1397 閱讀 8672

1樓:注定很美

親哦 你的**是屬於外油內乾性,**看似油其實是因為太缺水了,水油失衡才會分泌更多的油脂哦。不要用控油的護膚品,只會越用**越油,而且會變敏感。快去用些補水的護膚品吧,水分足了**就不幹、也不會那麼油 也就不會長痘痘了。 趕緊

2樓:匿名使用者

內乾外油,是不是幹了還癢癢?就是缺水。補水吧。

清爽點的補水產品。溫和點的。都可以。

太厚重了,容易堵塞毛孔。晚上用點蘆薈膠什麼的。多喝水。

補水最關鍵啊。

3樓:

肌膚水油失去了平衡,所以才會這樣,要做好補水的工作。可以買點補水的**,我的美麗日記還有美即的都挺好用的

4樓:sky鑫鑫哥

缺少水啊,每天八杯水。

我的**屬於油性**,夏天會很多油,冬天就會比較幹,而且臉上還長痘痘

5樓:子葉呀

油性**,你可以試試:先用清水將臉打濕,然後將蜂蜜一勺+食用鹽半勺均勻攪拌,均勻塗抹在臉上,按摩三至五分鐘,再用控油性洗面奶清潔肌膚(如雅芳、露得清都不錯)。我用過,覺得不錯。

建議剛開始一週兩到三次,感覺**好轉之後一週一次即可。其實,將皮性控油功課做好,痘痘就等於好了一半,因為很多痘痘的產生都是因為**過油造成的。還有,熬夜對**傷害對很大。

也是產生痘痘的乙個重要原因。

美白,維c和珍珠都可以試試。維c不建議去買什麼力度伸之類的名牌,其實效果都差不多,但**卻是差很多的哦。還有番茄素,絕對有抗紫外線、抗衰老的作用,那是經過驗證的哦。

但並不是新鮮的西紅柿含番茄素最高哦,而是番茄醬。在吃餅乾時,吃飯時都可以新增一些,會有作用的。

美白:用淘公尺水洗臉,第一遍的水最好不要。因為我們都是因為擔心髒才會去一遍一遍的淘水的啊。**也會怕髒。

多吃水果,也會有水嫩肌膚哦。

以上都是自己試過的。希望對你有用,不妨試試,價效比都不錯哦,而且效果絕對也不錯!

6樓:中關村整形科

您好,你的肌膚是油性肌膚,建議你首先要採取控油,然後在給肌膚進行大量的水分的補充,讓肌膚達到水油性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出現油膩的顯現了,痘痘也就不會在出現了,祝你美麗健康!

7樓:柒·捌

我跟你一樣,要注意面部的清潔和補水.我朋友介紹了乙個自己動手美白的好方法,就是把維c放在礦泉水裡溶化,把紙**泡在裡面,然後敷在臉上,乙個星期三四次都沒有問題,維c藥店裡就兩塊多一瓶100顆呢,又便宜又實惠,我用在我媽臉上,斑都淡了不少,效果不錯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蜂蜜敷面,補水效果不錯,新鮮的檸檬切薄片直接覆在臉上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蜂蜜敷面,補水效果不錯,我用過的

我是油性面板,但為什麼不愛出汗,油性面板的人大量運動為什麼不出汗

油性 與愛不愛出汗是兩個概念。油性 是指那些油脂分泌旺盛的人。你不愛出汗,是汗腺不發達,但會通過其他的途徑出汗,比如排尿也是。汗出的多於少不是衡量身體不好的標準。你不用擔心,如果你很想出很多汗,可以去蒸桑拿。這兩者有必然關係嗎?油性 是因為 缺水,為自我保護而分泌油脂,缺水越多,分泌的油脂越多。不出...

我是油性面板為什麼洗完臉會很幹?

你用牛奶和水以1 5的比例兌成保濕液,裝進乙個小的化裝噴瓶裡,既簡單又可以保濕,對了,油性 不要抹那些厚厚的防曬霜,會堵塞毛孔。有時候出油是因為 乾燥,控油過度,的自我保護功能發揮作用才會出油。因為你用的洗面奶不合適。洗面奶應該用溫和一點的,哪怕你是油性 市面上都說油性 要用泡沫豐富的,其實不時這樣...

我是油性面板17歲,是油性面板!該用什麼面膜

雞蛋清和珍珠粉調在一起,這樣可以減少油性的出油率,同時也能鎖住水分,經常敷 蜂膠的 去痘 排毒的 都可以用 還有一定要注意浮皮的清潔 最好用個卸妝油 無論你化妝不化妝 呵呵 用頤蓮的 頤蓮活性碳潔面系列 1 細緻柔白適合混合型 用,泡沫豐富細膩,洗完了不油不幹 2 深透吸油適合非常油的 清潔力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