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2歲,油性面板,夏天臉上的油跟出汗似的,用啦很多護膚品都一樣,我應該怎麼辦,到底啥護膚品適合

2022-04-10 00:55:06 字數 3138 閱讀 3681

1樓:漆蓄

面部會出油,其實就是欠缺水份。建議內外都要補足水份。

2樓:小偷大盜

用護膚品就算了,裡面全是化學元素!

我給你說個藥, 可以用上宮莊膚蟎靈潔面精華

【功效】迅速滲透至**毛囊皮脂腺深處,有效殺滅**蟎蟲並防止再生,還有收縮毛孔、緊緻肌膚、平衡油脂分泌的功效,持續使用,可達到潔淨**,清除蟎蟲,美白滋養的顯著效果。【用法用量】1、清水洗淨面部**,擠少許於手中;2、加水少許,雙手輕柔、均勻地塗抹於臉部,輕揉1分鐘,促進肌膚吸收;3、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

3樓:以後再讀

油性**出油是因為**過於缺水,身體的保護機制自動分泌油脂,保護**的彈性,所以油性**的人一般都出皺紋晚,老得慢!選護膚品就得這麼選:洗面奶,要選擇水油平衡類泡沫型的,不可以選去油的,那樣**保護機制會得到錯誤的資訊,出更多的油!

選泡沫型不選乳液型是因為油脂吸附性太強,乳液型的不能清潔趕緊!拍的水,就選清爽型的,越稀釋越好,多拍幾遍,補足水分就可以了!滋潤型的完全不需要!

霜,也是一樣的不要油性的!夏天我一般就不用,天冷太乾燥了才會用!

4樓:江大公尺

油性**用蛇毒系列特別好,我的朋友好多在用

5樓:殤

用硫磺皂洗臉,一天兩遍以上,然後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聊聊唄,就當交個朋友,也可幫助你

我是女生,22歲,屬於油性**,老是長痘痘,夏天了什麼護膚品都不敢用,**暗黃,膚色不均勻,我該怎... 20

7樓:小玲護膚

混合性肌膚經常出現t字區大面積油光,而u區的雙頰卻又明顯有些乾燥的症狀,而即使是**乾燥的美女們,在夏天也經常出現t區出油的問題,如何特殊護理這部分肌膚無可避免地成為美女的心頭大事。

達人經驗:有多年除油經驗的護膚品定製專家建議,對於混合性肌膚而言,應當進行分割槽護理。

1.選擇適合混合性肌膚的啫喱狀潔面產品,洗臉時兩頰只需輕輕帶過,t字部位可以畫圈的方式輕柔按摩加以清潔;或是先用中性的洗面乳輕輕洗一次全臉,再在t字部位用控油型潔面產品再洗一次。

2.針對不同部位,使用兩種不同功效的化妝水。把有緊膚作用的化妝水輕輕拍在t區部位,將保濕滋潤的化妝水用棉片抹在較為乾燥的兩頰,或者選用具有自動識別功能的均衡滋潤型化妝水全臉塗抹。

8樓:星聖藍

要用的 油性**也缺少水分的 保濕是必須的 你用一些清爽的護膚品

9樓:匿名使用者

嫩顏靚膚美白**肌膚想要實現最讓人心動的白皙,當然需要花費一些時日。雖說天生的白皙肌膚固然讓人艷羨不已,但憑藉後天的努力,把「黑肉底」變成「透白肌」,卻更值得自豪。想要煥白變身,事半功倍的秘訣當然要數美白**。

嫩顏靚膚網專家提醒,膚質不同,選擇美白**的標準和技巧也不同。膚質一般分為敏感肌膚、油性肌膚、乾性肌膚,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美白**才會達到理想效果。

10樓:尹蘇禾

用珍珠粉系列的護膚品,珍珠粉可以美白,祛痘、痘印,還可以控油。

男士,22歲。我**是夏天很油,冬天很幹的那種。而且長得很白。請問那種護膚品適合?而且能讓**變黑一

11樓:夢夢東

你應該用補水的系列 像相宜本草、百雀羚、歐萊雅都有這種款式而且我都用過效果很好 你的膚質和我差不多 讓**變黑那就建議你多參加一點室外運動

12樓:時光之漁

夏天油是因為出汗,看來應該是混合性偏乾性**。應用補水的膚膚品,不要用泡沫弄性洗面奶,堅持用涼水洗臉,冬天不用太熱的水洗臉。沒有讓皮肝變黑的護膚品,只有多曬太陽了,參加戶外運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控油的話建議你用薇姿男士控油系列,我和你一樣也是油性**,用薇姿的一天也不油,而且**會變細,收縮粗大毛孔。要黑一點的話多曬太陽啦,沒有美黑的化妝品了,有也是類似粉底的

油性** 必須要用幾種護膚品

14樓:東方神起行書

油肌最主要的是洗面奶和補水的。洗面奶要選針對油肌的,露得清深層清潔的和薇姿的油脂調護系列很不錯。

補水的可以用露得清淨化爽膚水和薇姿油脂調護柔膚水,擦上很清爽的感覺,既補水又起到一定的控油效果。

油肌最好用露之類的,霜之類的太厚會堵塞毛孔,不過薇姿的油脂調護修護日晚霜還不錯,是針對油肌的,一點不油膩。

樓主外用的天天堅持,平時也要多喝水,少吃辛辣、油炸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15樓:鑽石水果色

我來告訴你吧。

你把面霜省掉!沒有必要用!

首先洗面奶要用乙個深層清潔控油的

然後水和乳液也有必要(當然也要用控油的)

還有比較重要的,就是準備乙個深層清潔去角質的**和乙個補水**,一週一次交替使用。少抽菸!一定能改善。

16樓:杜雁景棋

專業顧問告訴您:

誤區一:越油越洗,越洗越油

討厭油光,於是增加洗臉次數或使用鹼性潔面品,結果臉越洗越油。誤區分析:過分清潔,當大量的油脂被清潔掉,皮脂腺就會分泌出更多的油脂以補充流失的油脂,進而形成這種「越油越洗,越洗越油」水油失衡的惡性迴圈。

糾錯行動:去油補水雙管齊下。不能因為**油膩就不敢塗抹面霜,只要選擇具有平衡功效的無油面霜,肌膚會更加清爽。

誤區二:把吸油紙當成救命法寶

頻繁吸油後,油光是控制了,卻出現了乾紋等的缺水現象。

誤區分析:當肌膚分泌油脂的同時,會消耗掉很多水分,可旺盛的油脂量常會掩蓋肌膚缺水的事實。

每週加兩次補水**護理,讓保濕因子滲入**底層,並迅速擴散開,滋潤那些「等待喝水」的細胞組織。

1、記住,吸油紙一天最多只能使用兩次。亦可以用柔軟的紙巾代替吸油紙,防止臉部肌膚乾燥。具體做法是,先用紙巾輕按泛油光的部位,然後往臉上輕噴一些保濕噴霧,再用乾淨的紙巾輕按全臉,補上乾粉,清麗的感覺即刻呈現。

2、隨身準備一些可以在妝後使用的無油保濕凝露是不錯的選擇,既保濕,又讓肌膚感覺清爽。

3、許多時候,膚質變油和生活不規律、缺乏運動、以及壓力過大都有直接聯絡。因此,從調整自己的生活節奏入手,避免熬夜,也是讓肌膚保持水油平衡的乙個小秘訣。

4、使用旁氏水油平衡海藻鹽泥洗面奶!效果很不錯哦

我是油性面板17歲,是油性面板!該用什麼面膜

雞蛋清和珍珠粉調在一起,這樣可以減少油性的出油率,同時也能鎖住水分,經常敷 蜂膠的 去痘 排毒的 都可以用 還有一定要注意浮皮的清潔 最好用個卸妝油 無論你化妝不化妝 呵呵 用頤蓮的 頤蓮活性碳潔面系列 1 細緻柔白適合混合型 用,泡沫豐富細膩,洗完了不油不幹 2 深透吸油適合非常油的 清潔力超群。...

20歲的油性面板夏天怎麼護理 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雅芳的肌膚管理系列裡面徵對油性 的細膚清透系列,我周圍的人都用這個,效果都還不錯 20歲的女生油性 夏天用什麼護膚品 1 含有高度營養但不含油脂的精華素,是油性 晚間保養最好的選擇,因為精華素內的營養成分,可以在不增加 油脂負擔的情況之下,給予 良好的修復和滋養。2 用精油護理油性肌膚,除了能讓肌膚...

臉上的痘痘怎麼消除呢?我屬於油性面板

你好!油性 長痘痘多因為體內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油脂分泌過多,由於清潔不到位,導致堵塞毛孔引發痘痘,油性 一定要注意清潔,可以用清爽控油性的洗面奶 主要起到徹底清潔的作用 用收斂性的爽膚水 因為洗面奶把由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和汗腺分泌的汗液混合而成的弱酸性保腹膜洗掉了,我們人工的給 補充保腹膜,也就是爽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