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報考公務員時屬於哪一類,電子商務專業的報考公務員可以報考哪些職位?

2022-02-13 20:35:22 字數 472 閱讀 3644

1樓:中公教育

公職類考試專業指導目錄:電子商務報考公務員時屬於工商管理類

2樓:馨語心路

對不起,這個還沒有研究

電子商務專業的報考公務員可以報考哪些職位?

3樓:靈貓電商

報考公務員職位的技巧:

首先,選職位盡量選有切合自身的專業,政治面貌,工作年限等限制的。這樣的選擇能在考試之前就淘汰掉許多競爭對手。

其次,選職位盡量選招人數多的。公考當中,主要是以一比三或一比五的比例進面試。

再次,你是否了解你所選擇的職位。很多人,就算是直到真的考上了,還不知道自己考上的職位到底是幹什麼的,如何上班,工資待遇如何,晉公升空間怎樣。所以,決定選擇崗位前盡量多去了解這個崗位,如果有在此單位工作的親戚朋友,師兄師姐,可以了解一下情況,也可以到網上搜搜問問。

最後權衡一下再做決定。

對外漢語專業考公務員屬於哪一類中國語言文學

對外漢語屬於中國語言文學類專業。中國語言文學類專業包括,專科 漢語,文秘,漢語言文學,涉外文秘,秘書,經濟秘書,語文教育。本科 漢語言文學,漢語言,應用語言學,漢語言文學教育,中國語言文化,漢語言文學與文化傳播,中文應用,對外漢語,文秘教育,戲劇影視文學,中國少數民族語言文學 分語族 古典文獻 古典...

我想當警察,那我應該考公務員ABC哪一類

一般來來說,想考取警察只能通過省 自考 地市級 公 或者國考 國家級 公 招考。不知是不是地區不同,並沒聽說過c類考試。我總結一下今年我們省考的情況吧,公安招考其實a類b類都有,b類偏多一些。a類與b類在考試科目上的不同在於a類多一門申論。至於是考a類還是考b類,就看你的專業與能報考的崗位了,有的崗...

聲頻吉它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電子低音吉它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聲頻吉它 屬於商標分類第15類1501群組 經統計,註冊聲頻吉它的商標達20件。註冊時版怎樣選權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吉它弦枕,群組號 1502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5 2.選擇註冊 風琴,群組號 1501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5 3.選擇註冊 豎琴,群組號 1501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