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版如何設定憑證列印雷射印表機

2021-03-04 08:53:49 字數 1764 閱讀 5549

1樓:銳燕

1、量好憑證紙的尺寸,例如:量得是24cm*12cm2、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然後檔案——伺服器屬性,建立新格式,名稱為:金蝶憑證列印,選擇,公制,寬度24cm,高度12cm

3、開啟印表機——屬性——首選項,把紙張尺寸選為:金蝶憑證列印,如果你找不到,說明你的印表機不支援這個格式,那麼你重新回到第2步,把那個金蝶憑證列印的尺寸設成寬24cm,高度13.88cm,一般都支援了。

4、進入金蝶憑證查詢——列印——列印設定,選對印表機,選對尺寸。

注:有些印表機,本身可以自定義尺寸的,就不需要做第2步工具,如我的hp 1020,列印首選項——尺寸——自定義,寬度設12cm,長度設24cm,到時候儲存,因為設定反了,等會得橫向列印。

金蝶軟體怎麼列印憑證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月初將上個月的業務扎賬後需將憑證列印出來整理裝釘成冊,每個月的憑證較多的情況下,如果一張張選擇列印的話,那麼就太花時間了,所以這時需要連續列印。下面我們介紹金蝶軟體列印憑證的步驟:

1、登入金蝶系統,在主控台裡選擇憑證管理的模組,點選開啟該模組。

2、先要我們先要選擇過濾條件,選到需要列印的賬期,如圖中進行設定,點選確定。

3、確定後就可開啟憑證管理介面,工具欄上方有各種功能按鍵,其中包括列印、預覽,但是不能直接點這裡的列印,如果直接點列印的話,打出來的憑證不是我們設定的憑證格式。所以需要點選憑證按鍵。

4、選擇憑證中的列印預覽,從這裡檢視到的列印預覽就是原來我們設定好的憑證格式,符合裝釘的需要。

5、點選左上方的列印按鍵,可以在出來的列印對話方塊裡看到一共有多少頁,如果擔心一下列印過多損傷印表機的話,可以手動修改起止頁數,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6、用滑鼠確定後,列印內容直接上傳到印表機,然後就列印出來了。

3樓:酒過七旬半

當然可以。

1、確認需要列印的憑證

在軟體操作介面上,通過憑證查詢功能,設定憑證查詢條件,把需要列印的憑證列出來:

設定憑證查詢條件:

確定後,系統將顯示可列印的憑證序時薄,即憑證列表清單資訊:

2、連續列印憑證

點選工具欄上的憑證功能:

即可發現憑證列印或列印預覽的功能:

點選列印覽,即可看到列印效果:

如果點選列印,則系統將直接把序時薄中列出來的憑證全部直接列印到印表機上。

採用上述處理方式,即可實現連續批量列印憑證的應用需要。

4樓:金蝶鐘先生

迷你版列印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單張

憑證列印,另一種是連續列印模式,操作步驟如下1、單張列印

點開需要列印的憑證,點檔案,點列印即可,如下圖:

2、連續列印

首先開啟憑證序事簿,然後點選選單欄上的憑證按鈕,如下:

之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如下圖:

設定好列印方式,就可以連續列印了。

3、如果需要列印某個月份,或者某些使用者指定的憑證,可以在過濾條件中將這些刷選出來,比如列印第三個月的憑證,就可以在過濾條件中選會計期間,選擇3期即可。

5樓:一片虛無

金蝶憑證列印尺寸設定

6樓:機

過濾篩選出當期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個專門的證賬查詢列印軟體,很好很快很方便哦。幾十元很便宜的。

8樓:百度使用者

你連這個軟體你都不知道怎麼列印你都不知道你是幹什麼用的你回去查查吧上網查一下

金蝶KIS迷你版多欄式明細賬如何設定

在 賬務處理 主介面,單擊選中 多欄式明細賬 單擊選中 增加 選中對應一級會計科目,單擊選中 自動編排 單擊選中 確定 預設儲存多欄名稱單擊 確定 按鈕即可。要重新編制一下多欄賬就可以了 在多欄賬開啟的時候有乙個修改,完了點自動編制,然後儲存就可以了 金蝶kis專業版,多欄式明細賬,為什麼明細科目不...

金蝶KIS標準版或迷你版中,儲存憑證時提示 在生成機制憑證時

這是因來 為金蝶為使用者分配源的站點太多,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 首先,開啟金蝶軟體,出現相關提示。2 其次,需要開啟金蝶的路徑,然後單擊系統使用情況。3 接著,可以看到生產管理模組有10個可用站點,但是這是不允許的,因為當前使用該站點的人太多。4 因此,需要騰出佔用的站點。5 最後,選擇要踢出的使用...

如何在金蝶迷你版裡設定應收應付,你好,金蝶kis迷你版,在應收賬款設定明細賬怎麼弄?是在初始化的核算專案弄,還是在帳套建好之後再弄?

想查詢數量必須在 科目裡設定數量核算,想看明細需要設定科目裡的核算專案。核算回專案設定答舉例 核算專案裡可以分別設定貨品 客戶 商。這裡的核算專案叫什麼名字主要看你如何應用。系統自帶了 往來單位 如果不需要對應收應付分開管理,可以直接使用 往來單位 科目設定 1 庫存商品 核算專案 貨品 科目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