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列印作業為主,雷射印表機還是噴墨印表機,哪款

2021-12-16 18:53:20 字數 5013 閱讀 6790

1樓:電腦技師大明

家用為什麼要選擇噴墨印表機還有就是價位方面的考慮,噴墨印表機價效比好一些,一款家用的噴墨印表機幾百塊就可以了,而一款」雷射印表機「怎麼說也要一千多塊,出於這方面的考慮,選擇一款噴墨家用印表機是比較適合的。

噴墨印表機哪款機型實用一些而且這款印表機是專門針對家庭使用設計的,操作簡單,列印速度快,噪音小,列印效果好,價效比高,家庭使用的話,真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內容,如果對大家有所幫助的話就給點點贊 關注一下,大明會持續創作關於」電腦維護及應用「的作品,本期問答就講到這裡,咱們下期再見!

2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推薦雷射印表機,速度快,長時間不用也不會壞,**方面比噴墨印表機貴一些,但是噴墨印表機容易壞,用不了多久就要換噴頭,噴頭挺貴的,這麼比較下來,雷射的更適合長期使用。

3樓:比翼

買個雷射印表機,這樣可以用很久,反正上大學之前都得用,推薦奔圖m6202nw,手機也可以列印。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雷射的好一點,我現在有在用噴墨的,覺得好麻煩,每次加墨的時候弄得手上**都是,還不方便,還是雷射的吧。

列印孩子的卷子用雷射印表機好還是噴墨印表機好?家庭使用

5樓:張**來了

這個沒有什麼值得懷疑的:雷射印表機

原因:雷射印表機速度快,及是長時間不用也不會壞。噴墨就不行了,一週不用就會噴頭堵塞,噴頭很貴額。

推薦雷射印表機:聯想2400pro 單面單列印不能影印聯想7400pro 單面列印影印掃瞄三合一這兩款機器耗材耐用,不容易壞。一般電腦公司不願意賣這兩款,因為掙不到錢:

你懂得。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列印黑白文件,而不需要列印彩色文件的話,建議使用黑白雷射印表機。因為雷射印表機使用的是碳粉,而不是墨水,所以雷射機永遠不會出現與墨水相關的問題,使用和維護都很簡單,機器穩定,不容易出現故障。並且黑白雷射機**便宜,大多數家庭都能接受。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大音量很小的話,建議使用噴墨印表機。

雷射印表機的優勢在於大量列印時成本很低,遠低於噴墨印表機。

但是雷射印表機的**比噴墨印表機相對貴得多,如果列印量小的話,其實並不划算。

低端噴墨印表機**非常便宜,雖然墨盒**稍貴,但是大音量小的花,總體成本更低。原裝墨水,也不容易出現噴嘴堵塞的問題。

8樓:

家用一般都是噴墨的,便宜,顏色鮮豔。缺點,墨盒貴(一盒墨能不能打1000張是個問題),長期不用堵噴頭。

雷射的一般都要上千,優點是一盒墨粉打試卷打個幾萬張不成問題。

所以我覺得你不是把班裡同學的卷子都包了的話還是買噴墨的。

如果印得不頻繁的話更建議去影印店,一般也就1-2毛錢一張。(不要去印**的店印,那種店不是專業打考卷的,一般都用的噴墨機收你幾塊一張)

9樓:xiu秀

噴墨,省錢,列印質量也可以,

10樓:笨女孩的愛情

如果經常不用我建議你還是買個雷射印表機,因為雷射印表機跟噴墨機比較起來穩定性是很高的。噴墨機如果經常使用就是容易堵噴頭,一堵就要清洗噴頭或時更換噴頭(佳能或惠普是一體的換乙個代用的也得八十元左右,愛普生換噴頭最少好幾百元)。還有就是墨盒啊連供啊都經常出問題。

如果用雷射機的話就省事兒多了,機器一般是不會出問題的,而且耗材不貴還可以加粉,普通的機器加一次粉五十左右,5%的覆蓋率可以列印1000張左右。我個人覺得單獨就列印工的話惠普1020(一千多)就很不錯,穩定、能長期使用、故障率低、耗材啊零件啊都算貴。主要是從長遠角度講的話雷射機合適的多。

11樓:著涼緯苛

發行 北京輝煌動畫公司

我是學生,經常列印資料,請問雷射印表機和噴墨印表機哪種更適合

12樓:丘慶車樂生

效果區別還是比較大的,主要看你用來列印什麼型別的**。如果用來列印**的話用噴墨的比較好。用相片紙來列印解決沖印的效果。

彩色雷射印表機效果接近印刷效果。而且不能用相片紙列印。

另外彩色噴墨印表機的購機成本比彩色雷射印表機要低不少。根據自己的購機預算來選擇。

後期耗材彩色雷射印表機的成本也不便宜。列印量大建議用噴墨改連供。

速度方面彩色雷射印表機佔優勢。

至於後期出問題個概率,由於列印原理決定雷射的問題相對會少一些。

ps:純手工打字很辛苦。

我兒子一小學生,就要買印表機了,說同學們家裡都用雷射印表機,但不知道要選哪種?

13樓:湖南岡氏

上個月我給我兒子買的富士施樂的p115b,才幾百塊錢,還挺便宜的。列印速度還挺快的每分鐘可以打20頁、打的效果也很不錯,,列印速度還挺快,每分鐘可以打20頁。最主要的用著不費錢,長壽命硒鼓能打1萬頁,而且是鼓粉分離的,基本只用換墨粉,墨粉也不貴。

這個價錢應該算得上家用激打中價效比最高的了吧。我覺得挺好用的,供你參考哈。

14樓:龍風

小學打彩印多,但量不會很多,上了初中基本一台黑白雷射一體機就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印表機主要是給孩子用,那就不用選擇效能這麼強的機器了。小新多功能一體機足矣,也是列印影印掃瞄三合一,列印資料,影印試卷,掃瞄筆記都能搞定!放在書房正合適,印表機有廢粉**設計,保證孩子健康。

印表機工作時候最大噪音不超過60分貝,不打擾一家老小休息。**也比較合適,如果對效能沒有極高的要求,可以考慮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小新印表機還有m7400pro都值得看看。選擇小型一體機,估計就是自由職業或是自己家用了。一般這樣的使用場景,列印量都不會太大,雷射印表機沒有噴墨那種時不時堵噴墨口的小毛病,用起來更省心。

要是給孩子準備的,列印個作業影印個卷子啥的,可以選擇入門級別的聯想小新一體機。一樣是列印影印掃瞄三合一,速度是22頁/分鐘,給孩子用足夠了,他們一次也列印不了多少。小新外觀特別好看,放在家裡比一般的印表機好看太多。

17樓:小浮沒關係

我家孩子上學也是面臨這個問題,我看我姐家買的就是富士施樂,但是,不是這個型號的,我準備研究研究,看看給孩子也買乙個。

18樓:偶像創世紀

我公司用的就是富士施樂的機器,但是不是印表機,是複合機。輸出質量、速度,跟之前用別家的機器的時候一對比,還真是很出色呢。

19樓:墜落留星

大品牌的印表機就是有保障,幾百塊錢買一雷射印表機,還是20頁的,真是夠划算的。

20樓:勁小嘉芙蓮

我們辦公室用的就是p115b,列印品質確實很不錯,多頁合一的列印功能也很實用。不知道天貓有沒有賣,我覺得家裡也可以買一台用。

21樓:噯

雷射的輻射要多大有多大,你沒照過x光還沒聽過麼,乙個道理的,選雷射印表機就沒有環保這方面的選擇了,孩子還小,正長身體的呢;耗材換乙個硒鼓乙個三四百,我說的都是我的看法,剩下的 您自個兒考慮

22樓:水蚤

其實也沒有必要買印表機的, 又不是經常需要列印,有需要的時候還是外面影像店列印就可以了**又不是很貴,只要有電腦就可以了

小學生學習用印表機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經濟實力和具體要求,現在比較常見的家用列印

機有:1、針式印表機,適合列印多聯票據,耗材成本低,但噪音大、列印效果差,不適合小學生用。

2、彩色噴墨印表機,可以列印彩色**,列印效果較好(不同檔次的印表機都有),但耗材較貴,不經常使用的話,容易堵塞噴頭。

3、黑白雷射印表機,列印效果很好,耗材較彩噴略低,用曬鼓碳粉,不存在堵塞噴頭的問題,但不能列印彩色**,同時普及型整機略貴於彩噴印表機。

4、彩色雷射印表機(屬新型產品),列印效果很好,可以列印彩色**,但整機購置費用較高。

24樓:痛恨**

主要是看你做什麼用,用的頻率,經常用的話 就買個噴墨的 挺便宜的 但是他的缺點是容易堵噴頭,建議你用雷射印表機700元左右的,只能列印黑色的,平常也就是出出考題什麼的,雷射的耗材便宜,速度還快,挺不錯的!

25樓:劉雲政

關鍵看你派什麼用場,是否需彩色列印,量大不大,大約多長時間需要列印一次,一次要打幾張,一年的總量會有多少張。紙張用a3還是a4,只需有乙個大致的介紹,就可以確定用什麼型別的印表機:1、針式印表機;2、彩色噴墨印表機;3、黑白雷射印表機;4、彩色雷射印表機。

確定好型別後,再明確用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小新印表機還有m7400pro都值得看看。選擇小型一體機,估計就是自由職業或是自己家用了。一般這樣的使用場景,列印量都不會太大,雷射印表機沒有噴墨那種時不時堵噴墨口的小毛病,用起來更省心。

要是給孩子準備的,列印個作業影印個卷子啥的,可以選擇入門級別的聯想小新一體機。一樣是列印影印掃瞄三合一,速度是22頁/分鐘,給孩子用足夠了,他們一次也列印不了多少。小新外觀特別好看,放在家裡比一般的印表機好看太多。

給小學生列印試卷選哪種印表機實惠一點?

27樓:宅行v天下

量大不,量大就用雷射印表機,買那種高速大型的,我這邊公司是租別人的夏普(sharp),可以問問多少錢,不貴的話,又穩定客源量大,可以考慮入手1-2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雷射印表機,我家用了好多年那個還挺好用的**也不貴!

29樓:925拾光追影

建議選購惠普的雷射印表機,p1108、1020系列等。

30樓:

建議雷射印表機,噴墨印表機比較廢油墨,雷射印表機列印一頁成本是低於噴墨印表機的,而且雷射印表機的故障率比較低

雷射印表機哪個好,噴墨印表機和雷射印表機哪種好

雷射印表機惠普的好。惠普的雷射印表機待機功率通常只在10瓦上下,比市場上同類產品待機功率降低80瓦左右。而印表機每天工作時間約在3至5小時,即20個小時左右處於待機狀態。惠普的雷射印表機能省電,可以降低不少辦公成本。各有各的好,雷射可以運用於眼部的 能夠讓很多近視的人能夠更好的去掉眼鏡而印表機則是為...

哪種雷射印表機最好用,雷射印表機哪款好?

市場上的品牌印表機如惠普,佳能質量都不錯,選擇雷射印表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應用情況綜合進行選擇。選購雷射印表機主要考慮以下幾點 1 列印質量。解析度對雷射印表機的輸出質量有著決定性的影響,目前市面上除了少數老型號雷射印表機的解析度為300dpi外,絕大多數產品都已採用600dpi,還有少數產品達到了1...

黑白雷射印表機哪款好,黑白雷射印表機哪個品牌的好?

別聽下面的人瞎說,我建議你買佳能mp288或買ip188如果真的需要黑白的那就買ip188,如果你想印表機一下 啊影印啊掃瞄啊就買mp288,為什麼不用買惠普印表機呢,我老實告訴吧,惠普的墨盒墨水量很少的啊!尤其802s墨盒最坑爹的!又貴!買佳能的墨盒墨水打,容易新增,如果你怕麻煩大的話就買個連供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