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師範大學文科專業排名,最好的文科專業有哪些

2021-05-05 21:17:22 字數 1368 閱讀 9458

1樓:酚分的都

北京師範大學國家級特色文科專業建設點專業:特殊教育、漢語言文學、歷史學、心理學、天文學、國際經濟與**、影視學、地理科學、體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技術學、英語。

北京師範大學2023年文科專業排及錄取情況如圖北京師範大學國際經濟與**大學專業,學生主要學習馬克思主義經濟學和國際經濟、國際**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經濟學、管理學的基本訓練,具有理論分析和實務操作的基本能力,具備較強的外語能力。

北京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熟悉有關編輯出版的基本知識。通過對漢語言文學的學習,可以具備紮實的中國語言功底和較強的寫作能力,直到如何去評價乙個文學作品,進行編輯出版工作也會得心應手。而且,還將擁有一筆財富,那就是寬廣的知識面和優秀的人文素質。

2樓:不雨亦瀟瀟

1人文教育專業

北京師範大學人文教育專業2023年度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648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1名。

國際經濟與**專業

北京師範大學國際經濟與**專業2023年度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648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2名。

漢語言文學專業

北京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2023年度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647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3名。

3樓:牛x的小刀刀

大部分文科類排名第一的專業都在北師大,隨便選吧。像文學、心理學、美學、哲學、歷史學等等很多類的專業都很好。

當然如果你的分真的能上北師大,又想讀財經類的專業,建議還是選其他的大學,如復旦、上海財經、**財經之類。

東北師範大學文科專業排名,最好的文科專業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科來評估部分:

2023年教源

育部學科評估偏向文科類的bai學科中du,東北師範大學的世界史一zhi級學科獲得第2名,馬

dao克思主義理論、教育學2個一級學科獲得第4名,政治學一級學科獲得第11名,外國語言文學一級學科獲得第17名。

重點學科部分:

東北師範大學5個國家級重點學科中有3個是偏文科向的: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學原理、世界史。13個國家級特色專業建設點中有8個是偏文科向的:

英語(師範教育)、歷史學(師範教育)、漢語言文學、小學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學、會計學、城市管理。

綜上:東北師範大學的教育學、世界史、心理學、政治學、外國語言文學等屬於其文科模擬較強勢的學科,其中以歷史學(特別是世界史)、思想政治教育、英語、漢語言文學等為實力最佳的專業。

5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武漢大學與北京師範大學哪個好,北京師範大學和武漢大學哪個好

1 從排名上看武漢大學綜合實力全國排名第4,而北京師範大學排在第15名,武漢大學排名超北京師範大學11名,因此武漢大學和北京師範大學的比較結果是顯而易見的。2 從學科綜合性來看 北京師範大學是國家人文社科科研和科技創新的一支重要力量。學校擁有國家重點實驗室4個 國家工程實驗室1個 國家野外科學觀測研...

北京師範大學心理學考研問題,北京師範大學的心理學研究生是不是超級難考

你問的問題還是比較模糊的,建議具體化 北師大心理學是非常好的院校,我下 北師大的心理學肯定不好考的,人家的心理學基本上與北大 人大平齊的,如果不是特別有把握,建議你選擇首師大之類的院校。只要是來 本科生,都是可以報考的。北 源師即招bai收學碩也招收專碩。學碩有兩du學院一zhi個是腦認知所。乙個是...

北京師範大學教育學考研難不難,北京師範大學的教育學研究生好考嗎?

難 本身就是乙個傾向性衡量詞彙,得有比較才知道它難不難。1.北師大自主命題740和教育學統考311相比較 備考時借助311大綱,只從這個來比較 311參考書6本,740參考書11本。從題量上來說,311題量比740多,考的比較細,看統考題選擇題就知道,細到考回回國子監 康有為萬木草堂等等。這種在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