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文科熱門專業有哪些,去英國留學文理科都有哪些熱門專業

2021-08-02 01:31:04 字數 4552 閱讀 644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chool.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目前的均分、目前就讀的學校型別和你的語言成績輸入到留學院校定位系統https://tieba.baidu.

com/p/5281699179中,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這些資訊匹配出和你有過相同經歷的同學案例,首先你會了解以目前的成績能去的學校,也會對自己目前成績有一個定位。

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去英國留學文理科都有哪些熱門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按照怎樣的規則和標準選擇大學呢?怎樣才能提高畢業後的就業率?怎樣才能在就讀期間愉快地生活學習?根據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你就能更容易地選擇適合自己的大學。

英國留學哪些文科專業最有優勢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留學的專業中,最有優勢的專業包括:

一、教育類

申請要求

高中生本科留學:需通過大學預科入讀本科(國內高二完成或高三畢業);雅思:5.5分。

本科生碩士留學:有本科教育學相關專業背景;雅思6.5分。

名校推薦

劍橋大學、東英吉利大學、斯特靈大學、埃克斯特大學、阿伯丁大學、鄧迪大學、愛丁堡大學、布萊頓大學、雷丁大學、杜倫大學。

**教育專業:紐卡斯爾大學、金斯頓大學、羅漢普頓大學等。

二、新聞傳媒類

申請要求

學術背景:大部分的傳媒類專業對學生的學術背景要求不嚴格,但擁有社會人文科學領域的專業背景或相關經驗將會對學生的成功申請有利。

語言成績:雅思6.5-7分,部分英國大學相關專業的語言要求會更高,如謝菲爾德大學的新聞學專業,入學雅思成績需要達到7.5分以上。

名校推薦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歐洲傳媒行業最權威的大學之一,並提供全英最好的實習機會。其廣播新聞中心,是英國傳媒行業人物的搖籃。

其他院校:東安格利亞大學、謝菲爾德大學、萊斯特大學、華威大學、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薩塞克斯大學、斯特靈大學等。

三、創意設計類

申請要求

不同院校不同藝術專業有不同的入學要求,沒有統一的標準,但都要求申請人提供以往的作品。

名校推薦

巴斯斯帕大學學院、伯明翰藝術設計學院、格拉斯哥藝術學校、東倫敦大學、愛丁堡藝術學院、肯特藝術與設計學院、倫敦學院、利茲城市大學、雷文斯本設計與傳播學院、威爾士大學學院。

四、法律類

申請要求

到英國讀法律碩士,一般需要雅思6.5-7.0。但法律和文學以及經濟相關專業,需要更高的語言能力,有相關的背景的學位或者多年從業工作經驗。

名校推薦

牛津大學、劍橋大學、杜倫大學、倫敦大學學院、倫敦大學亞非學院、曼徹斯特大學、愛丁堡大學、格拉斯哥大學、阿伯丁大學、布里斯托大學、利物浦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南安普頓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傳媒業 。教育業等,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業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從留學定位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16715788/當中檢視海量真實案例(其中美國成功案例818條,英國成功案例230條。包含近百個哥倫比亞大學成功申請案例,更有南加州大學、紐約大學、悉尼大學、曼徹斯特大學、莫納什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美國東北大學、波士頓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等眾多名校數量眾多申請成功案例。),可以參考這些申請成功的案例科學地定位自己的申請院校和專業,也可以用於篩選適合自己的留學中介。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試試以自己的個人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定位系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託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9樓:匿名使用者

傳媒bai業 。教育du業zhi等,看你自己喜歡什麼daozhuan業了。

英國留學文科有哪些專業可以選擇??

10樓:溫和系

英國留學文科可以選擇以下幾個專業:

1、傳媒

新聞類英國是英國現代傳媒業的發源地,開設的大眾傳媒專業方向涉及數字電視、多**、廣告學等新興傳媒領域。英國新聞傳媒類專業不僅強調課程理論的學習,更注重培養學生的思辨思維、實踐能力。有很多英國大學都會傳媒新聞類學生提供了廣泛的實習機會,讓學生能夠學以致用。

推薦院校有:東英吉利大學、萊斯特大學、華威大學、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謝菲爾德大學

申請條件:傳媒新聞類專業一般對學術背景沒有過於嚴格的要求,反而更看重學生的興趣和過往實踐、工作經歷。入學的雅思成績一般是6.5-7分。

2、教育類

歐洲的教育一直是領先世界的,特別是英國的教育體制不斷被世界很多國家效仿。所以教育類專業也是英國留學文科專業中的一大熱門。

推薦院校有:阿伯丁大學、鄧迪大學、愛丁堡大學、杜倫大學

申請條件:最好具有教育類相關專業背景,雅思要求6.5-7分

3、創意設計類

在英國大學開設的眾多學位中,創意設計類佔有很大的比例,且該類學位的層次多樣。英國留學文科專業可選的創意設計類有戲劇、電影、電視、數碼等專業。

推薦院校有:伯明翰藝術設計學院、利茲城市大學、東倫敦大學、愛丁堡藝術學院

申請條件:通常比較通行的申請條件是提供以往的作品。

此外,最受歡迎的英國留學文科專業還有法律、心理學、管理學。文科生出國留學,職業規劃並不是一成不變的,在國外會接觸到更多先進的教育、更多彩的人文,這一切都有可能改變文科生對職業的看法。所以,文科生更需要去拓寬視野以尋求屬於自己的人生軌跡。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選專業、申請條件,可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可以匹配出相應案例,可以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英國碩士留學文科專業有哪些

英國留學丨適合文科生的專業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抄

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05442679/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文科生去英國留學讀什麼專業好呢?

13樓:名遠教育

據名遠留學介紹:去英國留學,文科方面比如:哲學,法律,商科,歷史等都是屬於文科方面,具體的要求是要看學生的背景情況了,一般這些課程入學雅思都要6.5+以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金融(不能是完全的數學小白),還有工商管理,酒店管理,傳媒。不過出來讀文科,英文可得夠好,不要會很痛苦。法律,心理學也是文科不過比起管理會難很多。

看看你自己對啥比較感興趣,和你出來讀書的目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可以選擇一個ma的課程,也可以去學管理類的。其實文科生或者理科生選擇專業沒什麼大不同的,你學校的專業是什麼呢?

16樓:寰興留學

1.新聞傳媒類英國是現代傳媒業的發源地,開設的大眾傳媒專業方向涉及數字電視、多**、廣告學等新興傳媒領域。英國新聞傳媒類專業不僅強調課程理論的學習,更注重培養學生的思辨思維、實踐能力。

有很多英國大學都為傳媒新聞類學生提供了廣泛的實習機會,讓學生能夠學以致用;

2.教育類歐洲的教育一直是領先世界的,特別是英國的教育體制不斷被世界很多國家效仿,所以教育類專業也是英國留學文科專業中的一大熱門;

3.創意設計類英國的設計類專業在全球都佔有很高的好評,眾多學位中,創意設計類的佔比也非常大。且該專業的層次變化豐富,文科生可選的創意設計類有戲劇、電影、電視、數碼等專業;

p.s.以上就是英國熱門的文科專業,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英國留學文科有哪些專業可以選擇,去英國留學,讀哪些文科專業比較好

英國留學文科可以選擇以下幾個專業 1 傳媒 新聞類英國是英國現代傳媒業的發源地,開設的大眾傳媒專業方向涉及數碼電視 多 廣告學等新興傳媒領域。英國新聞傳媒類專業不僅強調課程理論的學習,更注重培養學生的思辨思維 實踐能力。有很多英國大學都會傳媒新聞類學生提供了廣泛的實習機會,讓學生能夠學以致用。推薦院...

大學文科有哪些專業? 20,大學文科專業有哪些

文科包括的學科門類有 哲學類 經濟學類 法學門類 教育學 文學 歷史學 管理學門類 藝術學門類等。大類目前有哲學,教育學,法學,文學,經濟學,歷史學。哲學 哲學類,馬克思主義理論類。經濟學 經濟學類,工商管理類。法學 法學類,社會學類,政治學類,公安學類。教育學 教育學類,思想政治教育類,體育教育類...

留學荷蘭有哪些熱門專業,荷蘭留學專業熱門專業有哪些

荷蘭的優勢專業比較廣泛,從理工 人文 國際商務到醫學 藝術等都有它的獨到之處,其中國際商務管理專業,經濟學專業,物流管理 酒店管理專業等等,是留學生選擇最集中的幾個。不過,在選專業的時候,不能單單的看是否熱門 而更多的是應該看重自己的乙個興趣愛好以及今後的乙個就業方向,所以熱門專業只能作為你的乙個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