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幫幫忙

2022-07-09 00:45:05 字數 384 閱讀 2285

1樓:匿名使用者

句子存在的主要問題有四:

首先,如樓上所述,「english likes me」並不太符合邏輯。

其次,應該是enjoy surfing the internet而不是surfing online。

再次,there are more than 90% contents written in english句意不明,我們大概能知道你是指網頁上的內容大多是英文,但你最好要說明清楚。

最後,「愛屋及烏」一語也用地不太恰當。因為愛上網,所以網上的英語?顯得有點牽強。

2樓:美國西派

我不喜歡英語,但英語愛上了我.我喜歡上網,但網上90%以上都是英文.愛屋及烏,所以,我一定要學好英語.

英語高手請進幫幫忙

這題目看起來不是很簡單,應該是高中水平的題目。樓上的有人就已經講得很明白了,但我要講得更詳細。1.lift 此處為名詞,順便搭載 c give sb.a lift 順便載某人一程。2.此題考查短語make a difference 有影響,有區別 否定式don t doesn t didn t ma...

請高手幫幫忙,請高手幫幫忙!!!!

先防毒,清空臨時資料夾然後解除安裝流氓軟體 最後修復ie 使用黃山ie修復專家 解決ie彈出廣告視窗等問題!反瀏覽器劫持病毒,超越ie修復極限,立足永久修復的治本之點。同時具備ie修復 殺qq病毒 殺各種以服務方式執行的病毒 殺各類木馬 無程序木馬 插入執行緒木馬 清除各種間諜廣告程式 各種流行病毒...

化學幫幫忙,化學高手幫幫忙!

1 由於從氣態水到液態水會放熱,所以生成液態水比生成氣態水放出的熱量多,即q2 q1 2 石英玻璃。sio2含量大於99.5 熱膨脹係數低,耐高溫,化學穩定性好,透紫外光和紅外光,熔製溫度高 粘度大,成型較難。多用於半導體 電光源 光導通訊 雷射等技術和光學儀器中。3 醋酸不可拆是由於水解,c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