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的好玩兒好吃的,北海有哪些好玩好吃的地方?

2022-02-11 11:01:26 字數 2098 閱讀 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北海的銀灘當然是不可少,銀灘白天適合拍照,傍晚適合游泳,不過現在不是夏天,太陽沒那麼猛白天也可以游泳,晚上燈光雖然開到12點,但有點涼。銀灘的夕陽是異常的美麗,天氣好的話這個不可錯過。

紅樹林:北海的紅樹林有兩處,一處在很遠的山口鎮,一處在銀灘附近的大冠沙,兩處都是要門票的,山口紅樹林是全中國最大的紅樹林保護區,那裡的紅樹林蔚為壯觀,還有「美人魚」--儒艮。大冠沙的紅樹林就沒有山口紅樹林那麼大,但如果你們不想去那麼遠,在市區看看大冠沙也行了,但也看不到儒艮。

冠頭嶺:乙個我認為比青秀山漂亮一百倍的地方,而且還不用門票,冠頭嶺在北海市區最西邊,依山傍海,登上山頂可以飽覽北海市區全貌,也可以遠眺海天一色的美景,之前我給你推薦過銀灘的夕陽,冠頭嶺的夕陽更加是美輪美奐,你可以錯過銀灘的夕陽,但能錯過冠頭嶺的落日。山的險峻,海的壯麗,這就是冠頭嶺的美貌。

潿洲島:這個地方你不去,就等於你沒來過北海,潿洲島有多美,我不用語言描述,你們自己上島去體會,但船票有點貴,上島費[門票]也有點貴,但潿洲島的美,花這點錢很值。

北海老街:我認為很一般的地方,卻有很多人對他讚美有加,可能我從小都在這個地方長大吧,看多了就不會欣賞了。晚上的老街和白天的老街是兩種不同的味道,有時間可以去看看,老街有種北海傳統美食--蝦子餅,不貴,一塊錢乙個,你們可以吃吃,挺不錯的。

美食:北海的美食匯聚之地是僑港,這個地方的海鮮很豐富,而且很實惠,這裡的小吃更是一絕,早餐的雞絲粉和華僑卷粉是我像你推薦的不能不遲的東西,晚上這裡更是熱鬧,宵夜小吃非常豐富,這裡有北海地道的特色小吃,晚上的炒海螺和糖水更是僑港的精華。

--做為乙個北海人,我就向你推薦我家鄉的這麼多。

北海有哪些好玩的,好吃的?

2樓:洋如風枝靜

旅遊景點

人文bai古蹟.自然景du觀.公園遊樂場

·北海zhi銀灘旅遊度假區dao

·北海潿洲島版

·北海斜權陽島

·北海滴水丹屏

·北海英羅紅樹林

·北海海底世界

·北海普度震宮

·北海老街

·北海星島湖

·北部灣廣場

·北海水產館

·北海龜豚拱碧

·北海海灘公園

·北海大士閣

·白龍珍珠城遺址

·東坡亭

·文昌塔

北海酒樓飯店林立,粵、川、湘、魯、浙等各大菜系,清真、西餐等一應俱全。在北海,可以享用風味純正的西餐,亦可品嚐風味獨特的傳統小食。北海的海鮮,肥美生猛。

特別是依灘傍海的海鮮大排檔,各類魚蝦貝蟹置池中飼養,任客挑選。海邊就餐,把酒臨風,濤聲助興,吃海鮮、觀海面、沐海風,個中情趣,妙不可言

3樓:麻來藏弘盛

一、北bai海美食

(一)、海鮮du

及兩廣菜系:

1、外沙zhi—海陽城

dao2、外內沙—**海岸容。

3、外沙—蛋家棚

4、外沙—富龍城

5、外沙—東沙嘴

6、外沙—海上明珠

7、甲天下飯店餐廳

8、三本美食廣場

9、外沙—新海王

10、外沙—北京第一樓

11、香格里拉飯店

12、富麗華海鮮坊

13、好日子酒樓★:

14、海港大酒樓★:

15、樂滿堂漁村★★:

16、觀海樓

17、雄飛漁港

18、夜巴黎:★★★★,

4樓:夙淡愛然

北海的銀灘,bai

紅樹林,冠頭嶺du,潿洲島,北海zhi老街

美食:北dao海的美食匯聚之回地是僑港,這個地方的海鮮很豐富答,而且很實惠,這裡的小吃更是一絕,早餐的雞絲粉和華僑卷粉是我像你推薦的不能不遲的東西,晚上這裡更是熱鬧,宵夜小吃非常豐富,這裡有北海地道的特色小吃,晚上的炒海螺和糖水更是僑港的精華。

廣西北海**好玩有什麼好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今年11月,北海就會有淘汰郎外賣小火鍋了,之前在北京上海點過,味道超正,在北海能吃到正宗的北京麻醬,內蒙牛羊肉,重慶火鍋辣,實屬難得的~不過,只能外賣,沒有堂食,在美團餓了麼都行,兩人點超多,不到一百,還有鍋那些

鄭州有好玩兒的地方嗎,鄭州有什麼好玩兒的地方

新區你還是白天去,傍晚回市區吧,那邊感覺住宿不是很方便這個冬天很冷,夏天時你去東區還可以看水幕電影。酒吧一條街在農科路,應該還不錯,娛樂的就不懂你需要什麼了。個人推薦遊玩之地 北邊的黃河遊覽區,市區的二七紀念塔及附近商鋪鴕鳥園世紀歡樂園俺都沒去過,也就不給你推薦了小吃可以去須水鎮吃豬蹄,在鄭州西郊 ...

延安有什么好玩兒的地方,延安有什麼好玩兒的地方?

黃帝陵,黃河壺口瀑布,寶塔山,清涼山,鳳凰山,萬花山,嶗山,棗園,延安革命紀念館,瓦窯堡革命舊址,楊家嶺,南泥灣,王家坪,烈士陵園等等 必去景點 黃帝陵,壺口瀑布,寶塔山,棗園,否則怎麼算是去過延安 如果你對紅色歷史革命感興趣,就去寶塔山,清涼山,鳳凰山,棗園,革命紀念館,南泥灣,王家坪,烈士陵園,...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深圳有哪些好玩兒的地方

深圳好多地方好玩的,例如世界之窗還有小梅沙,深圳灣,西麗動物園平心沙井海上田園 等等!深圳是我國最先進的城市,好玩的地方有世界之窗 紅樹林 錦繡中華 東門老街 仙湖植物園等。深圳有什麼好玩的?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是深圳最著名的風景名勝之一。顧明思是指世界著名景點的展示地。這個地方玩性差,主要靠看。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