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哪些好玩的,深圳有哪些好玩兒的地方

2022-03-26 03:10:01 字數 1562 閱讀 5613

1樓:鹹湘

深圳好多地方好玩的,例如世界之窗還有小梅沙,深圳灣,西麗動物園平心沙井海上田園…等等!。

2樓:雨慧穎

深圳是我國最先進的城市,好玩的地方有世界之窗、紅樹林、錦繡中華、東門老街、仙湖植物園等。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

3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世界之窗:世界之窗是深圳最著名的風景名勝之一。

顧明思是指世界著名景點的展示地。 這個地方玩性差,主要靠看。如果你不了解歷史並欣賞它,請不要走。

歡樂谷:歡樂谷在世界之窗的對面。這主要是為了好玩,適合和家人、小孩玩。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玩,過山車,海盜船等等。不過,去歡樂谷的票也不便宜。

華僑城位於中國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華僑城集團精心打造的世界級旅遊勝地和旅遊目的地。

吳彤山區風景名勝區是全國為數不多的以沿海、山地、自然植被為主的鄉村型自然風景區之一。風景的特點是「稀疏」、「美麗」、「幽靜」和「開闊」。

中英街位於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街中英街,位於吳彤山至大鵬灣,原名「白鷺路」。『

』。長度小於0。5公里寬,不到7公尺寬,街道中心以「石柱」為界。街上有很多商店,有五大洲的產品。

崔岱羊,主峰位於寶安區楊泰山,海拔587公尺

。3公尺,雨量充沛,氣候宜人,是深圳河的重要發源地。山上樹木和野生動物繁茂。

4樓:木木即是林

回答您好,好玩的地方如下

世界之窗:世界之窗是深圳最著名的風景名勝之一。

顧明思是指世界著名景點的展示地。 這個地方玩性差,主要靠看。如果你不了解歷史並欣賞它,請不要走。

02歡樂谷:歡樂谷在世界之窗的對面。這主要是為了好玩,適合和家人、小孩玩。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玩,過山車,海盜船等等。不過,去歡樂谷的票也不便宜。

03華僑城位於中國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是華僑城集團精心打造的世界級旅遊勝地和旅遊目的地。

04吳彤山區風景名勝區是全國為數不多的以沿海、山地、自然植被為主的鄉村型自然風景區之一。風景的特點是「稀疏」、「美麗」、「幽靜」和「開闊」。

05中英街位於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街中英街,位於吳彤山至大鵬灣,原名「白鷺路」。『

』。長度小於0。5公里寬,不到7公尺寬,街道中心以「石柱」為界。街上有很多商店,有五大洲的產品。

更多10條

5樓:吃貨新家族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景點:小梅沙路亞釣,風景秀麗,環境寂靜

6樓:時尚現場

深圳,簡稱「深」,別稱鵬城,是廣東省副省級市、計劃單列市、超大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經濟特區、全國性經濟中心城市和國際化城市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7樓:祭清告雅

蓮花山公園→中英街→明思克航母世界(外觀)→大梅沙海濱公園→世界之窗

地王觀光→深圳書城→小.平.畫像→中心公園→蓮花山公園→會展中心→世界之窗→錦秀中華→民俗文化村

8樓:吃貨新家族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景點:小梅沙路亞釣,風景秀麗,環境寂靜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追風輪滑公園,是為青少年提供的輪滑天地,景區錯落有致地沿山體分布,可供青少年朋友們乘風自由滑行 2 潮汐公園,是一處 潮汐的最佳場地,在這裡可以感受水位隨著潮汐的變化而大起大落 3 日出露天廣場,日出露天廣場地域遼闊,是一處 日出的最佳景點 4 紅樹林海濱生態公園,最大...

深圳好玩的地方有哪些,深圳有哪些地方值得去玩的?

海上田園在沙井,裡面的景色真的很不錯的,也有各種表演,還有水上運動場地等.在都市太悶去那兒散心,放鬆心情很不錯.一定要去試試哦 深圳有哪些地方值得去玩的?01歡樂谷,規模較大,設施先進,非常具有現代化氣息的主題樂園。主要是分為九個部分,進入到歡樂谷,能夠看到一百多個娛樂專案,內容十分精彩,還能欣賞到...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景點深圳旅遊景點大全

鳳凰山 紅樹林 園博園 大梅沙 梧桐山 各區小公園。特別推薦洪湖公園,有滿池荷花,到了花期時會非常漂亮 求深圳免費景點好玩排名,有哪些值得去?1 東衝海灘 東衝處在大鵬半島的邊緣,海岸連成一線,海水藍而透明,海浪一排接著一排,氣勢十足。腳踩的沙尤其細膩,風一吹,人的整個身體都會落下一層,輕拍一下,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