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最好玩兒的地方是哪兒 門票多少

2022-12-28 14:55:05 字數 895 閱讀 1077

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五日遊(社會主義新農村遊)

第一天:早您可以乘車赴黃河遊覽區,您可以乘水陸兩棲汽墊船到黃河的**感受黃河母親的博大胸懷,並可看到楚河漢界及古戰場~

第二天:早您可以乘車赴七朝古都開封,到達宋金兩朝皇宮遺址——龍亭,湖畔,踏著當年皇帝登上皇帝臨朝的大殿,一覽開封城的美景。遊覽中國歷史上著名清官包拯的府邸——包公祠,詹仰清政廉潔、執法如山、鐵面無私,為百姓伸張正義的包青天。

午後,您可以去參觀清明上河園),根據北宋畫家張擇端繪製的巨幅畫卷《清明上河圖》所繪場景而建的一座大型文化主題公園。北宋古街——宋都御街。

第三天:早您可以乘車赴南街村,聽村新舊轉變報告會,考察鄉鎮企業,參觀按需分配的農民住宅樓,全免入托幼兒園和學校。

第四天:早您可以乘車赴中華功夫發源地——少林寺、中國最大的古塔群——塔林,欣賞少林寺僧人的武術表演,感受「少林武術甲天下,中國功夫出少林」的神勇威力。下午赴洛陽參觀遊覽中國佛教的釋源與祖庭——白馬寺。

赴牡丹園,觀賞國色天香的牡丹。欣賞洛陽一絕——唐三彩。

第五天:早您可以乘車赴世界文化遺產——龍門石窟,感受中國唐代雕刻藝術的撼人魅力,近觀、遠觀、感觀龍門一窟兩寺(龍門石窟、奉先寺、香山)的迷人風光,欣賞香山、伊河的山水秀色。午後,您可以遊覽中國三大關帝廟之一,千古流芳忠義英雄關公首級埋葬地——關林。

2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龍門石窟 票價80 洛陽白馬寺 40元 洛陽王成公園 2元票 牡丹開花已經過。

嵩山少林寺 當你到門口的時候有本地村民領你進去 **你談 票價80以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龍門石窟,120元。焦作雲台山,18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紅色文化,河南最佳選擇莫過於南街村了。

鄭州有好玩兒的地方嗎,鄭州有什麼好玩兒的地方

新區你還是白天去,傍晚回市區吧,那邊感覺住宿不是很方便這個冬天很冷,夏天時你去東區還可以看水幕電影。酒吧一條街在農科路,應該還不錯,娛樂的就不懂你需要什麼了。個人推薦遊玩之地 北邊的黃河遊覽區,市區的二七紀念塔及附近商鋪鴕鳥園世紀歡樂園俺都沒去過,也就不給你推薦了小吃可以去須水鎮吃豬蹄,在鄭州西郊 ...

延安有什么好玩兒的地方,延安有什麼好玩兒的地方?

黃帝陵,黃河壺口瀑布,寶塔山,清涼山,鳳凰山,萬花山,嶗山,棗園,延安革命紀念館,瓦窯堡革命舊址,楊家嶺,南泥灣,王家坪,烈士陵園等等 必去景點 黃帝陵,壺口瀑布,寶塔山,棗園,否則怎麼算是去過延安 如果你對紅色歷史革命感興趣,就去寶塔山,清涼山,鳳凰山,棗園,革命紀念館,南泥灣,王家坪,烈士陵園,...

遼寧有那些好玩兒地方?遼寧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全省共有9處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1處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35處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鞍山千山 鴨綠江 金石灘 興城海濱 大連海濱 旅順口 鳳凰山 本溪水洞 青山溝 醫巫閭山 紅海灘 葦海 望兒山 仙人島 大青山 赤山。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瀋陽。著名建築 瀋陽清故宮 東陵 北陵 興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