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哪個公園好玩,福州市好玩兒的公園有哪些

2023-06-06 09:35:04 字數 846 閱讀 7266

1樓:兆望範芳潔

西湖公園、左海公園、屏山公園、溫泉公園、金雞山公園、於山風景區、烏山風景區、煙台山公園、森林公園、金牛山公園、西河公園、望龍臺公園、江濱公園。

下面的可以去看一下:森林公園、於山風景區、烏山風景區,西湖是傳統公園,左海是小孩去玩的公園(兒童娛樂設施多),其他都是區級公園。

2樓:海藍時聽鯨語

1.福州國家森林公園是福建省首家國家級森林公園,是全國十大森林公園之一,也是福州地區六個中國4a景區之一,是福州值得去的公園之一。

2.金雞山公園位於福州晉安區金雞山麓,為福州城名山,山勢高翹,林木茂盛,有泰山之形,兔耳嶺的翹石之觀,是福州市唯一由環城山脈嵌入市區的山。

3.閩江公園,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區閩江南、北兩岸,它是福州市內最大的開放式休閒公園。閩江公園分為北園和南園,以江為界,遙相呼應。

4.福州花海公園,是一座集生態、休閒、科普為一體的開放性公園,位於南江濱東大道,東起魁岐大橋會展島沿江地塊,橫穿鼓山大橋橋底,西至鰲峰大橋,全長約4550公尺,占地面積近1000畝。

5.福州溫泉公園位於福州溫泉公園路,園內草坪翠綠,場鴿逗人,福州廣場、古羅馬柱廊和露天**廣場,突出體現歐式風格。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哦。

3樓:賴湉郭照

福飛北路一帶,福州森林公園(鳥語林)、動物園、兒童樂園。

福州西湖公園、左海公園(水下世界)。

福州南江濱、北江濱公、東江濱公園(東江濱有兒童遊樂區)連江貴安水世界。

福州市好玩兒的公園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閩江公園、森林公園,左海公園、西湖公園都不錯。

福州市區怎麼玩,福州市區有哪些地方好玩的?怎樣到達?

火車站下車做k1或者20路公交車,直達師大。來過福州的都知道,福州就幾個地方好玩,逛街去師大學生節,寶龍城市廣場,東街口,南後街,這借個地方k1都有經過。玩的話就去鼓山,鼓山我半個小時就爬完了,估計第一次還帶女朋友怎麼也要一兩個小時,不過乙個下午絕對夠,鼓山就是爬爬山看看風景,鼓山頂上有乙個永泉寺,...

福州的西河園好玩嗎?福州國家森林公園好玩嗎?

挺好玩的,福州西河 西河園 福州公交站點。29路 江濱專線 上行 下院 車管所 鼓山中學 硫酸廠 遠洋 浦東 三盛七塑廠 盛天現代城 前嶼村 招呼站 三木都市田園 連鳳小區 三木小區 融僑東區 福州電視中心 連潘 長樂路 象園頭 南公園 打鐵壋 好又多聯信店 十四橋 安平小區 台江廣場 五一南路上 ...

鄭州有好玩兒的地方嗎,鄭州有什麼好玩兒的地方

新區你還是白天去,傍晚回市區吧,那邊感覺住宿不是很方便這個冬天很冷,夏天時你去東區還可以看水幕電影。酒吧一條街在農科路,應該還不錯,娛樂的就不懂你需要什麼了。個人推薦遊玩之地 北邊的黃河遊覽區,市區的二七紀念塔及附近商鋪鴕鳥園世紀歡樂園俺都沒去過,也就不給你推薦了小吃可以去須水鎮吃豬蹄,在鄭州西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