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蠟筆小新有多少國語的電影,蠟筆小新國語電影有那些

2022-02-11 11:01:25 字數 2105 閱讀 9959

1樓:夜無雙淚

《動感超人大戰泳裝魔王》,《布里布里王國的寶藏》,《雲黑齋的野心》,《奇異樂園大冒險》,《黑暗珠珠大追擊》,《電擊!豬之蹄大作戰,爆發!溫泉激烈大決戰》,風起雲湧的叢林冒險》,《風起雲湧!

猛烈!大人帝國反擊戰》,《風起雲湧!光榮燒肉之路》。

國語的話,你自己把名稱打上去,然後再打國語版

蠟筆小新國語電影有那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動感超人大戰泳裝魔王》,《布里布里王國的寶藏》,《雲黑齋的野心》,《奇異樂園大冒險》,《黑暗珠珠大追擊》,《電擊!豬之蹄大作戰,爆發!溫泉激烈大決戰》,風起雲湧的叢林冒險》,《風起雲湧!

猛烈!大人帝國反擊戰》,《風起雲湧!光榮燒肉之路》。

國語的話,你自己把名稱打上去,然後再打國語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偶爾看一下也無可厚非的 可以去 k a ŋ 3 p ● c ŋ嘗試一下 也許會有驚喜哦;;

;;;;

;;;可我深呼吸了好多次,也沒能卸下心裡的沉甸所有人都是如此窘迫的姿態

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乙個最原來的我

一直住在心底,卻告別在生活裡

蠟筆小新一共有多少部?多少部電影版?

4樓:逝不去的罪丶

1動感超人大戰泳裝魔王2023年7月24日 2布里布里王國的寶藏2023年4月23日 3雲黑齋的野心2023年4月15日 4奇異樂園大冒險2023年4月13日 5黑暗珠珠大追擊2023年4月19日 6電擊!豬之蹄大作戰2023年4月18日 7爆發!溫泉火熱大決戰2023年4月17日 8森林裡的暴風雨2023年4月22日 9呼風喚雨!

大人帝國反擊戰2023年4月21日 10呼風喚雨!戰國大合戰2023年4月19日 11呼風喚雨!光榮的烤肉之路2023年4月19日 12呼風喚雨!

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2023年4月17日 13呼喚傳說!三分鐘嘎巴大進攻2023年4月16日 14呼喚傳說!跳舞吧!

朋友!2023年4月15日 15呼風喚雨!會唱會跳的屁屁炸彈2023年4月21日 16呼風喚雨!

金矛之勇者2023年4月19日 17吶喊!春日部野生王國2023年4月18日

18超時空!呼風喚雨之我的新娘2023年4月17日19呼風喚雨!**間諜大作戰2023年4月22日20呼風喚雨!我與宇宙公主2023年4月14日

蠟筆小新一共有多少版本

5樓:兆鶴

蠟筆小新其實部分,都是每週一集,15週年紀念版那樣的就是在15周年的時候播的。國語版⊙﹏⊙b汗只不過是中文配音而已,sp的和劇場版是額外的,新番也是**的!

還有乙個台灣版的,就是gtv播的,那些好像日語的都很難找到!

就寫這麼多o(∩_∩)o我也超喜歡小新!

6樓:匿名使用者

2個,中文的和外國文的

7樓:程亦澈

1、《蠟筆小新》(日語: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英語:crayon shin-chan)是一部著名的日本漫畫,是日本已故漫畫家臼井儀人的代表作。

漫畫以日本埼玉縣春日部市為背景,講述了5歲的野原新之助與其家人和好友有趣的日常生活,風格輕鬆幽默、清新溫暖。漫畫版於2023年開始**,2023年9月11日臼井儀人逝世後由其助手繼續創作,有續集:《新蠟筆小新》。

2、2023年,《蠟筆小新》漫畫開始在日本的少兒雜誌上**,隨後發行的漫畫單行本至今發行量已經超過3500萬本。總計發行圖書4200萬本。

2023年,《蠟筆小新》電視動畫片在日本朝日電視台播出。

2023年,《蠟筆小新》首部電影上映,迄今共有17部電影已經或者即將上映,總共有超過1500萬人次入場**。

《蠟筆小新》精美桌布(14張)

2023年,《蠟筆小新》漫畫書在中國發行,同年動畫片vcd在中國市場上火爆銷售。

2023年,電影《蠟筆小新之戰國大合戰》獲得日本文化廳**藝術祭大獎。

2023年12月,《蠟筆小新》動畫片500集紀念活動。

2023年3月,《蠟筆小新》動畫片在電視播出第500集。

2023年4月6日,日本埼玉縣春日部市市長將會在該市成立50周年之際,頒予蠟筆小新全家連同寵物小白春日部市榮譽市民稱號。

找電影關於蠟筆小新的具體記不清了美芽

吶喊 春日部野生王國劇情介紹摺疊編輯本段 垃圾分類 節電節水 利用 在新任鎮長四膳守的倡導下,環境保護措施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然而誰都不知道,四膳正在暗中籌劃可怕的秘密行動 一天,小新在河邊撿垃圾時發現了一罐飲料,他把飲料帶回家,放進冰箱,想冰一下再喝。不料,口渴的爸爸媽媽先拿來喝了,喝下之後,爸爸...

蠟筆小新劇場版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國語版的。快

pps找撒,有國語的,但是會跳片段,大概4,5次,每次幾秒 這個還有點好看 http hi.baidu.燎葉 在這發怕和諧 蠟筆小新劇場版12呼風喚雨!夕陽下的春日部男孩中,小樁到底是什麼人?有可能是小白 家人離去那麼多天,但是小白居然沒餓死,而小樁頭髮上的一多截頭髮是小白的尾巴的話,那麼小樁赤腳也...

蠟筆小新吃的小熊餅乾有哪幾種口味

巧克力味 牛奶味 士多啤梨味 沖繩限定 紅薯味 葡萄味 法式吐司味 杏仁豆腐味 皮卡丘牛乳味 妖怪手錶清湯味 棉花糖味 西瓜味 蠟筆小新粟公尺星 巧克力味 沖繩限定粉紅色的士多啤梨味 我們這的超市像沃爾瑪人人樂之類的都有的 蠟筆小新粟公尺星 巧克力味 沖繩限定粉紅色的士多啤梨味 有香蕉味和果蔬味,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