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蕭邦的a小調圓舞曲原版鋼琴譜,蕭邦A小調圓舞曲帶指法的鋼琴譜

2022-02-11 11:01:27 字數 1099 閱讀 4121

1樓:吳連海

a小調圓舞曲,在蕭邦林林總總的作品中,只是小得不能再小的一首小曲,難度也不高,曾經上海音協考過五級。但就是這麼一首小曲,卻並不像表面看起來那麼簡單,妙趣橫生。如果演奏的時候能把趣味彈出來,也是很耐人尋味的。

蕭邦被稱為「鋼琴詩人」,這首圓舞曲,也可以看作是一首對話體的情詩。本來,在那個年代舞蹈就是青年男女們交際的方式,跳跳舞,談談情,一段段故事就這樣發生了。這樣一問一答的舞蹈場景有沒有讓你想起哪部**裡的男女主人公呢?

以下是蕭邦的a小調圓舞曲 原版鋼琴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裡是蕭邦的鋼琴譜集,都是pdf檔案。我在這裡下過所有的圓舞曲,目前還沒發現錯誤。只是你的鏈結我打不開,不知是哪首,但是應該有的。

ps:concertos:鋼琴協奏曲

etudes:練習曲

mazurkas:馬祖卡

nocturnes:夜曲

polonaises:波蘭舞曲

preludes:前奏曲

sonatas:奏鳴曲

waltzes:圓舞曲

ps:今天終於聽到了一句。是36711234那個吧。

這個好像是蕭邦的遺作,不知道有沒有編號。沒想到樓主要的是這個...很抱歉我也沒有。

據說在****學院的考級書裡面,第五集那裡面有,但是我沒有親見,這一點要說明白。另外鋼琴專業的應該有原版德國的譜子,由於我非鋼琴專業,幫你找不到了,真不好意思讓你白下了....

蕭邦a小調圓舞曲帶指法的鋼琴譜

3樓:匿名使用者

chopin的a小調的valse有2首 waltz no.3 in a minor ,op.34-2 「 waltz brillante」waltz no.

17 in a minor , posth.你要的是哪首? 你的**看不到

x蕭邦a小調圓舞曲是幾級曲?

4樓:匿名使用者

哪乙個,蕭邦的圓舞曲很多的,一般4-10級

求惡魔城 曉月圓舞曲 所有隱藏房間

閣下要再看不的話 希望對閣下有所幫助!ls把好答案都發全了,我實在找不到更全的了 只好來水了 樓主,你是不是說的縱橫天下裡那個啊?求惡魔城之曉月圓舞曲各種秘籍,隱藏點。來懂得 打最上方的那個宗教師需要裝備火惡魔 大蝙蝠 夢魔的魂來打,才能引出後面的劇情,注意在地下深殿的boss死人軍團要先打掉四個殼...

請問蕭邦的C小調夜曲一共有多少首

一共二十一首 以下 幾天前我也在找,還好找到了 呵呵 喜歡蕭邦 具體名字檔名就是 蕭邦有3首夜曲 1 第一降b小調 第二降e大調 第三號b大調 蕭邦的c小調夜曲的編號op是多少?不是那首op.48 no.1 蕭邦的c小調夜曲op.posth的posth 作曲家逝世後出版的作品稱作 遺作 op.pos...

蕭邦的c小調夜曲的編號op是多少??不是那首

蕭邦的c小調夜曲op.posth的posth 作曲家逝世後出版的作品稱作 遺作 op.posthumous 以 op.post.或 op.posth 標記。是公升c小調,op27.1嗎?蕭邦夜曲op.48 no1的曲式分析 蕭邦的c小調夜抄曲是襲一首熱情奔放的作品。第一部分從斷斷續續的旋律開始,音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