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37歲,我想知道37歲的女人該如何保養

2022-02-11 08:37:10 字數 1338 閱讀 6672

1樓:弭凝潔

保持心態,心態年輕,人就年輕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25歲前**的修復能力很強,**情況還是很好的。但是從25歲開始,體內膠原蛋白會加速流失。以及加上空氣的汙染、紫外線照射等一些因素,就會導致**老化,肌膚粗糙鬆弛、暗黃,色斑、皺紋等一系列的問題。

那麼,膠原蛋白為什麼會流失?如何保持肌膚的年輕美麗,把流失的膠原蛋白補回來呢?常年吃膠原蛋白到底有哪些好處呢?

1、便宜沒好貨雖然聽著很很殘酷,但是大多數的時候都是真理。千萬別信幾百塊錢的「價效比之王」

2,膠原蛋白提純工藝難度極大,其中奈米級提純工藝較精細。因此,奈米膠原蛋白吸收好過小分子膠原蛋白,小分子膠原蛋白吸收好過大分子膠原蛋白。市面上**在1000元以下的大多數是小分子膠原蛋白,而**在300元以下的還號稱自己是小分子膠原蛋白的,基本上可以列為黑名單了。

3,膠原蛋白是以內養外的,按照人體的新陳代謝規律,乙個週期為93天,因此那些承諾30天見效,甚至更短時間立竿見影的,基本都不靠譜。

37歲的女人應該怎樣保養

乙個37歲女人保養得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怎麼樣就怎麼樣唄

4樓:堯韋

什麼都沒有,怎麼評價啊

37歲的女人應該怎樣保養自己?

5樓:現實社會

清潔**;

軟化**膏;

遠距離冷噴;

女人保養步驟:

1、做好**的清潔

2、補足身體所需水分

3、多食用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

4、保持愉快的心情

37歲的女人怎樣保養**

6樓:賴明閩冰蝶

注意飲食和作息,然後選擇合適的化妝品,一週兩到三次**,

7樓:何蕭瑟

你好,其實在現實之中,大部分像你這種年紀的女人,在**方面都是有著大大小小的問題的。而且一般因為本身膚質方面的原因,所以每個人存在的問題還不一樣。但是這個年齡的女人,一般身體的新陳代謝比較慢了,所以很多時候顯得**是暗暗的黃黃的,有的時候甚至是沒有一點光澤的。

這個時候你不要選擇護膚品來保養**,最好是能夠從飲食的方面來進行調養,不妨每天多吃點西紅柿,出去的時候還做好防曬工作,這樣就會改善**的。

8樓:simon潛行者

堅持補水吧,再根據情況定系列**

9樓:勤奮的加扣

你是什麼肌膚 想改善什麼問題呢

37歲記憶力很差怎麼辦,我今年37歲,最近記憶力特別差,不知道怎麼辦

同學,你好!作為一名大學生可以給你一點經驗。記憶力差的因素很多,但大多數有以下幾種 1 長時間睡眠不夠或睡眠質量差會導致腦神經衰弱,記憶力減退 2 腦疲勞,用腦過度 3 長時間生病,受病痛折磨。要改善記憶力,除年齡增大的因素外,其它原因都可以通過改變一些生活方式來調解 首先,找準致使記憶減退的原因,...

尊敬的醫生,你好!我老婆現在才37歲,查出直腸癌中分化,便做了直腸癌根治術,隨後化療了

我不想告訴你不能,但是這是事實。因為一旦癌變,一旦轉移,這就很難去達到 了。但是,不能因為不能達到 我們就去坐著到天黑吧。現在的醫學雖然不是很進步,但是至少可以達到延長人的生命的目的,要不醫院都別開了。直腸癌中分化手術 意義不大.中醫 對於直腸癌特別是晚期直腸癌有很大優勢,針對直腸癌發病部位的血供豐...

我27歲愛上37歲的已婚女人。她剛開始對我是有意思的,後來她家人發現了現在開始拒絕我了,現在我

她有家庭就不要打擾了 這樣做會害人害己的慎重 最好不要這樣,你畢竟還是年青,如果你那樣做了的話,遲早會害了她和你自己。再找更適合自己的,重新開始吧。你是不知深淺,人家家裡都知道了怎麼可能跟你來往!這是不道德的行為,如果她告你你就要吃官司的,千萬別玩火,不行,你這樣弄不好是犯法。用真情打動她吧!機會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