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怎麼旋轉跳,CF怎麼旋轉跳?

2022-02-11 03:15:13 字數 5084 閱讀 8399

1樓:十一有愛

aztec 或者 d2 或者其他地圖裡的繞箱子或柱子旋轉跳 都是使用很普通的跳躍方式,也就是直接跳躍,然後協調滑鼠和方向鍵來達到旋轉的目的。 不能按蹲哦~ 鍵盤滑鼠兩個都要用~

2樓:翰墨丹心

旋轉跳其實很簡單。你學了也沒多大用處滴。這種跳法是屬於連跳與長跳的結合。

首先你先去找個旋轉跳的專門跳躍圖。在旋轉處先w然後到跳的時候放開w按d滑鼠跟著d一起走。因為旋轉跳和長跳差不多。

必須跟上節奏。

3樓:沉默海賊

我是曾經的awp的天涯海角我來幫你解決問題 一。一般的超級跳步驟(以先向左旋轉為例) a.準心保持向下45度左右,往前跑,起跳,鬆開前 b.

按住左,同時滑鼠向左勻速平移 c.空中鬆開左的同時按住右不鬆 d.按住右,落地的時候跳,同時滑鼠向右勻速平移 e.

空中鬆開右的同時按住左不鬆 f.按住左,落地的時候跳,同時滑鼠向左勻速平移 g.就這樣一直重複下去…… 要點:

a,b兩個步驟加起來其實就是乙個標準的旋轉跳 a,b,c這3個動作要一次性滯空完成 a.準心保持向下45度更易保持身體平衡 b.滑鼠平移的角度越大旋轉幅度也越大 d.

落地的時候按跳要有連跳的那種感覺 g.必須熟練掌握按鍵的順序和時間 只有助跑的時候才按「前」 跳起來之後就不需要再按它了二。以上分解動作已經寫的很詳細,可是還有人練習之後沒有進展 這是因為:

1、大家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跳 如果大家玩過滑冰,就能體會到超級跳是怎麼個原理了,滑冰的前進動作是單足側向蹬地,所以超級跳也是使用左右兩個方向鍵,這就相當於兩條腿,在轉換支撐重心腿時,最好將重心向中線擺動,具體動作就是滑鼠平移之後(向乙個方向旋轉之後),向相反的方向微移滑鼠,也就是準心向螢幕中間靠,轉換了重心之後,要克服摩擦,滑出速度,就要單足蹬(連跳),體會了這個動作的原理,再看看動作的過程,很容易就跳出來了 2、連跳有難度 用空格跳久了手會累,畢竟滑動滾輪是乙個時段,而按空格是乙個時刻嘛,前者更易把握,這樣只要遊戲人物觸地之後按了跳或滑動了滑輪都被判定為跳起成功三。在1.5或1.

6和csol裡練習超級跳的幾點建議: 1.滑鼠速度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太快的話會使你的手所要移動的距離更小,很難保持乙個連續的,有節奏的扭動,太慢了旋轉幅度太小,不利於加速,推薦1.

5到3.0之間,只要保持旋轉過程當中扭動手腕就可以了。 2.

先把連跳和旋轉跳這兩個分支學好(建議到吊橋練習繞柱跳) 3.手中拿較輕的**(如刀,手雷,手槍) 4.不要在狹窄的地圖上跳,從斜坡上往下跳會使你信心倍增 5.

不要到人多的fps低的伺服器去蹦蹦跳跳,雖然更易於連跳,但fps越低就越不易旋轉加速 6.跳躍的過程當中如因操作失誤而導致速度減慢的話請不要放棄,落地之後繼續連跳+旋轉加速,如操作得當的話若干個回合之後是可以提速上去的。 7.

雙重跳雙左或者雙右可以避免你撞牆。 如:跳的過程中一直按住左平移鍵,這樣連續跳兩次,滑鼠也要有節奏地向左平移兩次,第一次平移後馬上提起滑鼠往墊子中心放,接著再向左平移一次,不然滑鼠墊會限制你。

8.試試在原地做微小的向前旋轉跳躍,然後和地面一直左右旋轉摩擦下去積累加速使速度提公升上去,用滑輪較易完成 9.你還可以一直向乙個方向(如向左)連續旋轉跳做圓周運動 也可以跳成n個「3」字連起來的直線 或是「蹬腿跳+旋轉跳+連跳……」 或是360度的旋轉跳 或是從斜坡下往上跳 或是在一次滯空中完成兩次旋轉(站的越高往下跳越明顯) 甚至倒著跳,正面跳轉換成倒著跳等等等等…… 只要你的想象力夠豐富,在這裡就不一一說明了 凡事不要急於求成,慢慢來

cf怎麼旋轉跳?

4樓:love朵朵奇奇

1.把「滑鼠滾輪的向後轉動」設定為跳躍,這主要是讓右手多分擔左手的工作,跳起來也簡單。

2.w鍵只是在向前助跑的時候用到,以後跳躍時堅決不能碰它

3.連跳時,滑鼠左右晃動的幅度以向左45度和向右45度最好。太大容易迷失方向,太小就跳不起來。

4.連跳時眼睛看著天空或者注視前方或者看著地面並不影響連跳效果,換言之,不論抬頭或低頭都能跳躍

5.向後的連跳無非是把w換成s來助跑,其他操作是一樣的。

6.爬坡時鍵盤和滑鼠晃動的節奏要快一點,下坡則要放緩點。

7.滑鼠晃動的方向和鍵盤永遠是一致的,如鍵盤按a,滑鼠必須同時往左轉動。兩者要同時向乙個方向傾斜。

8.連跳因為w鍵後來來不能碰;滑鼠既要左右晃動又要向後轉動滾輪,腳落地再起跳的時機也不好掌握。

cs怎麼旋轉跳?

5樓:匿名使用者

cs旋轉跳不是這麼簡單的,不是跳出去轉回來就是旋轉跳,許多人都是這樣理解的,其實他們根本不懂還在**亂來。

首先宣告我是csol的發燒玩家已經玩了4年了。

迴旋跳在csol中的生化模式中比較簡單,主要是應為有道具,但在其它的模式中,沒有那個高手敢說他100%成功。

迴旋跳首先要對準乙個邊緣(這不是廢話)這個跳出的邊緣與回來的邊緣不能是絕對水平高度,最好是有一定落差或者是著落的地方突出來了一點,哪怕是一公釐。

在滿足上面要求的地點後退一兩步衝的一下過去,但記住不要等到了邊緣才起跳,要在還有一步距離的地方起跳,然後別按a,否則影響距離,那麼就跳不回來了。在空中時要用極快的速度向迴旋的方向轉動10度左右,然後再向反方向轉7,8度,記住一定要快,然後繼續左右左右的搖擺,但是不要搖擺幅度太大哦。一次不成功,就多練幾次,熟能生巧嗎嘛。

如果實在不行,可以在csol電三區來找我(紫憶q夢蝶),我可以手把手的教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旋轉跳+連跳吧?

cs中如何旋轉跳?

7樓:蓋笑旋貝千

我是曾經的awp的天涯海角我來幫你解決問題

一。一般的超級跳步驟(以先向左旋轉為例)

a.準心保持向下45度左右,往前跑,起跳,鬆開前

b.按住左,同時滑鼠向左勻速平移

c.空中鬆開左的同時按住右不鬆

d.按住右,落地的時候跳,同時滑鼠向右勻速平移

e.空中鬆開右的同時按住左不鬆

f.按住左,落地的時候跳,同時滑鼠向左勻速平移

g.就這樣一直重複下去……

要點:a,b兩個步驟加起來其實就是乙個標準的旋轉跳

a,b,c這3個動作要一次性滯空完成

a.準心保持向下45度更易保持身體平衡

b.滑鼠平移的角度越大旋轉幅度也越大

d.落地的時候按跳要有連跳的那種感覺

g.必須熟練掌握按鍵的順序和時間

只有助跑的時候才按「前」

跳起來之後就不需要再按它了二。以上分解動作已經寫的很詳細,可是還有人練習之後沒有進展

這是因為:

1、大家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跳

如果大家玩過滑冰,就能體會到超級跳是怎麼個原理了,滑冰的前進動作是單足側向蹬地,所以超級跳也是使用左右兩個方向鍵,這就相當於兩條腿,在轉換支撐重心腿時,最好將重心向中線擺動,具體動作就是滑鼠平移之後(向乙個方向旋轉之後),向相反的方向微移滑鼠,也就是準心向螢幕中間靠,轉換了重心之後,要克服摩擦,滑出速度,就要單足蹬(連跳),體會了這個動作的原理,再看看動作的過程,很容易就跳出來了

2、連跳有難度

用空格跳久了手會累,畢竟滑動滾輪是乙個時段,而按空格是乙個時刻嘛,前者更易把握,這樣只要遊戲人物觸地之後按了跳或滑動了滑輪都被判定為跳起成功三。在1.5或1.

6和csol裡練習超級跳的幾點建議:

1.滑鼠速度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太快的話會使你的手所要移動的距離更小,很難保持乙個連續的,有節奏的扭動,太慢了旋轉幅度太小,不利於加速,推薦1.5到3.

0之間,只要保持旋轉過程當中扭動手腕就可以了。

2.先把連跳和旋轉跳這兩個分支學好(建議到吊橋練習繞柱跳)

3.手中拿較輕的**(如刀,手雷,手槍)

4.不要在狹窄的地圖上跳,從斜坡上往下跳會使你信心倍增

5.不要到人多的fps低的伺服器去蹦蹦跳跳,雖然更易於連跳,但fps越低就越不易旋轉加速

6.跳躍的過程當中如因操作失誤而導致速度減慢的話請不要放棄,落地之後繼續連跳+旋轉加速,如操作得當的話若干個回合之後是可以提速上去的。

7.雙重跳雙左或者雙右可以避免你撞牆。

如:跳的過程中一直按住左平移鍵,這樣連續跳兩次,滑鼠也要有節奏地向左平移兩次,第一次平移後馬上提起滑鼠往墊子中心放,接著再向左平移一次,不然滑鼠墊會限制你。

8.試試在原地做微小的向前旋轉跳躍,然後和地面一直左右旋轉摩擦下去積累加速使速度提公升上去,用滑輪較易完成

9.你還可以一直向乙個方向(如向左)連續旋轉跳做圓周運動

也可以跳成n個「3」字連起來的直線

或是「蹬腿跳+旋轉跳+連跳……」

或是360度的旋轉跳

或是從斜坡下往上跳

或是在一次滯空中完成兩次旋轉(站的越高往下跳越明顯)

甚至倒著跳,正面跳轉換成倒著跳等等等等……

只要你的想象力夠豐富,在這裡就不一一說明了

凡事不要急於求成,慢慢來

8樓:戰琇樹驥

旋轉跳顧名思義,旋轉跳結合了大跳與蹲跳的優點,在起跳空中進行有規律的旋轉運動,以便繞過障礙物跳上難以置信的地區。對比來看,整個跳躍過程比較複雜,要依據障礙物大小和方向來選擇旋轉時間和角度,具體做法以流行的de_aztec地圖來舉例。眾所周知,石橋上「跳石柱」一直被玩家津津樂道,眾多mtv也將此極具表演力的跳躍收錄其中。

到底「跳石柱」是如何實現的呢?其實,這就是乙個標準的旋轉跳。從石橋向外起跳後,在保證身體沒有靠近石廊時,在空中按左平移鍵同時向左旋轉滑鼠(按右平移鍵同時向右旋轉滑鼠),就能順利落到石廊對面區域。

可以這麼說,旋轉跳成功與否,完全取決於障礙物的影響。一旦身體碰上障礙物,就會導致移動速度減慢,使原本優美的旋轉跳前功盡棄。但旋轉跳對於戰術不會有太大影響,除了用於前往特殊區域外,帶來更多的是視覺上的享受。

優點:跳到原本無法到達的區域,非常具有視覺觀賞性。

缺點:跳躍既複雜又繁瑣,毫無目的的跳躍只會被敵人偷襲。

9樓:奉魄芮從蓉

1.把跳轉到滑鼠滾軸上(我的是向後滾)

2.切出刀,先走幾步

3.w+滑鼠向右平移+滾軸後滾+a(同時進行)(第一跳完成)

4.第一跳知後主要是找感覺,在落地後起跳要及時,不然就跳不起來第2跳:

緊跟第一跳的加速度

d+滑鼠右平移+滾軸後滾(同時進行)

(以後重副12

跳就可以了,注意起跳後不要按w鍵,鍵盤方向鍵要與滑鼠甩動方向一致,慢慢練,很簡單的)

CS的轉彎跳怎麼操縱啊,CS的加速旋轉跳如何操作

旋轉跳 旋轉跳是所有跳躍中最常用的,也是最實用的.比如nuke房頂跳對面小山,就能很好的體現乙個人的對旋轉跳的運用 筆者經常聽人說這個地方好難跳好難跳.其實這些人往往是沒什麼基礎就盲目地去練習,所以當然收不到好的效果 這裡所謂的 基礎 非常重要 指的就是對均速轉動滑鼠,以及旋轉跳的運用 練習方法 找...

cf怎麼鬼跳,CF怎麼鬼跳

潛伏可以用俗話的 鬼跳 來接近敵人。普通鬼跳 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這是最基本的一步跳法。一代鬼跳 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s 空格 s 空格 注意 這裡 空格 除了第一下以外都是再落地的 瞬間 按哦!二代鬼跳 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注 個人認為2代里最重要的就是 s 和 空格 之間的時間...

CF鬼跳怎麼跳

按住蹲。往後跳,在剛剛落地的那瞬間,再跳。後鍵不能松 連續這樣就好了!望。這個叫李果跳,集體方法是 1.按著。ctrl 建。不松!s和。空格。一起跳 s比。空格。快一點 快要落地後。松。掉s和空格!你。會發現。整個過程你是隱行的!我試了好多次,絕對真實!只不過要一下一下的蹦,而且是倒著!具體實戰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