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數學110英語95語文95理綜170 總分如何提高到540,而且從小身體素質不好,經常感冒,怎麼辦呀

2022-02-11 03:15:10 字數 630 閱讀 9874

1樓:own白色蠟筆

你好~我是大一的,也經歷高考不久呢。去年高考前兩個月提高了100多分哦,希望幫到你。

首先語數外必須好的,這樣總分基礎才高。剛高三我數學就90多,然後我把課本看的很透徹,做了很多近年高考題。總結錯題。

最後高考考了137。語文要注意大題的層次,比如詩歌一般是手法+方式+情感,具體可以問問老師哦,也可以追問我,再有作文多注意結構,我這樣最後也考了125。英語一定要記單詞!

還有閱讀理解分全拿到!多練習哦!我英語也是從90來分提高到130的,加油!

空間很大!

綜合就是在基礎上出彩了。其實綜合有個合理安排時間的問題,和平時多練多總結,培養好邏輯思想,看見題目會越來越順手。有時間可以研究歷年高考真題,真的很有用!

身體不好多喝熱水哦,不能耽誤哦,還有可以多吃核桃,對身體腦子都好,我去年老吃呢。

最後我提高很多,希望近年你也是!

個人經驗,乙個字乙個字打的噢~ 很理解你的心情呢,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和語文在於平時的積累,多背材料,理綜主要是練習,做做題,身體不好平時還要多做些適當的運動,讓自己少生病

3樓:

學習成績和身體有關係嗎

我二模數學103英語95語文96政治71歷史69物理93化學

歷史和語文是上分最快的,化學和政治也可以,多背,多做題,這4課,只要有點基礎,上分很容易。考試的時候仔細點就能多上好多分。態度決定一切 你 的,總分多少,和我們不一樣啊 你 的,總分多少,和我們不一樣啊 歷史,政治相對來說好提分,數理化得題海戰術,英語需要保持熱度,特別是閱讀理解 因為你們的考試滿分...

期中測試,小紅數學和語文平均分是95分,語文和英語的平均分是92分,英語和數學的平均分是98分,語

95 92 98 3 285 3 95 分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下角 採納答案 設數學baix,語文 duy,英語zhiz x y 95 2 y z 92 2 x z 98 2 求 daox y z 版 3得x y y z x z 95 2 92 2 98 22 x y z 2 95 ...

王蘋語文,數學,英語三科考試的平均成績是95分,數學考試的成績是100分,語文,英語兩科的平均成績

語文,英語兩科的平均成績是 95 3 100 2 285 100 2 92.5分 95 3 100 2 92.5 小明期末考試語文和數學的平均成績是95分語文數學和英語三科的平均成績是96分小明的英語成績是多少分?設語文,數學,英語三科分別為x,y,z分 依題得 x y 95 95,x y z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