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消毒櫃質量好嗎,康寶消毒櫃質量好不好?

2022-02-10 17:49:25 字數 3230 閱讀 7711

1樓:黃瓜狠忙

康寶的消毒櫃質量應該是在消毒櫃行業裡最好的吧,康寶是專業做消毒櫃的,如果比較關注質量,就買材質稍微好點的

2樓:手機使用者

外觀與結構——

消毒櫃的箱體結構外形應端正,外表面應光潔、色澤均勻,無劃痕,塗覆件表面不應有起泡、流痕和剝落等缺陷;箱體結構應牢固,門封條應密閉良好,與門黏合緊密,不應有變形,櫃門開關和控制器件應方便、靈活可靠,緊固部位應無鬆動(櫃門密閉性的檢測:可以取一張小薄硬紙片,如果能夠輕易插入消毒櫃門縫中,就說明櫃門密閉不嚴)。

外觀檢查合格後,就可以通電檢查了。接通電源指示燈亮,逐個按下開關,各開關按鈕應靈活可靠;同時檢查各功能工作情況,從外觀觀察臭氧放電、加熱、紫外線能否正常工作,靜聽臭氧發生器放電聲音的連續均勻性。

還要檢查門的聯鎖開關(防臭氧洩漏、紫外線漏光的聯鎖裝置),開啟消毒櫃的門,消毒櫃應立即停止工作,關上門消毒櫃應立即恢復工作或重新開機,可反覆試驗幾次,以確定門的聯鎖開關的可靠性。

挑選消毒櫃其實口碑也很重要,乙個受到大眾認可的品牌比任何宣傳都更可靠,我們在了解一款產品的細節之前,最好先認清其品牌,了解其是否有完善的服務。聖托的誠信服務就是其中較為完善的乙個,堅定客戶是自己親人的理念,實行售前、售中、售後、回訪全方位一站式採購服務,有效的解決了客戶的後顧之憂。

康寶消毒櫃***不好?

3樓:不知世界從何來

康寶企業是專業製造消毒櫃的,是消毒櫃行業的龍頭老大,質量有保障,而且**不貴,家用的一般從四五百到兩千左右,商用的上萬的也有,能夠滿足不同需求階層的人。

消毒櫃是指通過紫外線、遠紅外線、高溫、臭氧等方式,給食具、餐具、毛巾、衣物、美容美髮用具、醫療器械等物品進行殺菌消毒、保溫除濕的工具,外形一般為櫃箱狀,櫃身大部分材質為不鏽鋼。質量比較好的電子消毒櫃推薦:康寶(最專業的消毒櫃品牌,一般**在兩千左右),方太、老闆(這兩個是國內比較頂尖的消毒櫃品牌,**相對較高)。

康寶是消毒櫃行業裡的龍頭企業,康寶消毒櫃能有效破壞肝炎病毒和殺滅常見的腸桿菌、葡萄球菌等腸道傳染病毒,殺滅率達99.99%以上。康寶消毒櫃連續21年保持了行業市場占有率、銷售量第一的地位,成為全球著名的消毒櫃研發生產基地,享有「世界消毒櫃王國」、「消毒櫃大王」的美譽。

20多年來,康寶取得了累累碩果:2023年,康寶被評為「廣東省著名商標」,2023年9月,康寶消毒櫃榮獲行業內「中國名牌」產品的殊榮,2023年3月,康寶商標被國家商標總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2023年7月,康寶消毒櫃榮獲「中國消毒碗櫃行業標誌性品牌」稱號。

4樓:卑儉禰春

國內消毒櫃做的早一點的康寶·萬和的不錯。如果你不太介意品牌追求質量的話,那麼華寶·索奇·科榮也是專業生產消毒櫃品牌。質量是絕對可以的。

看你是需要什麼款式的消毒櫃,目前有高溫·中溫櫃。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1康寶消毒櫃(中國名牌,

消毒櫃十大品牌,廣東康寶電器****)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2火王消毒櫃((中國馳名商標,高階廚房電器品牌,燃器具****)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3萬和消毒櫃d(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佛山市萬和集團)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4西門子消毒櫃ens(始於2023年德國,全球最大的電氣和電子公司)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5方太消毒櫃(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消毒櫃品牌,寧波慈溪方太廚房電器)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6海爾消毒櫃(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青島海爾集團)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7老闆消毒櫃(消毒櫃十大品牌,於2023年,杭州老闆實業集團)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8帥康消毒櫃(浙江名牌,

消毒櫃十大品牌,浙江省余姚市帥康集團)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9華帝消毒櫃(中國馳名商標,中山華帝燃具股份****)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10櫻花消毒櫃(江蘇名牌,江蘇崑山櫻花衛廚(中國)股份****)

消費者在確定了要選購的款式以後,首先要看消毒櫃的外觀與結構——

消毒櫃的箱體結構外形應端正,外表面應光潔、色澤均勻,無劃痕,塗覆件表面不應有起泡、流痕和剝落等缺陷;箱體結構應牢固,門封條應密閉良好,與門黏合緊密,不應有變形,櫃門開關和控制器件應方便、靈活可靠,緊固部位應無鬆動(櫃門密閉性的檢測:可以取一張小薄硬紙片,如果能夠輕易插入消毒櫃門縫中,就說明櫃門密閉不嚴)。

5樓:祝君快樂

康寶消毒櫃質量差得不得了,前年雙十一花一千四百多元買了台康寶消毒櫃,型號:ztp108e-11epro,用了不到半年,線路板燒了兩次,碗架更是生鏽嚴重,用不了幾個月就生鏽,弄得碗邊上都是鐵鏽,三包期內更換了二次碗架,換過來的一樣的材質,用一二個月就生鏽,問廠方售後,說沒有辦法,只能換,換了用不了多久又生鏽,康寶消毒櫃不能碰到水,見水就生鏽,根本不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消毒櫃為中國發明首創的電器產品,廣泛用於酒店、賓館、餐館、學校、部隊、食堂等場所。越來越多的中國家庭注意到消毒櫃的重要性,未來也將是家庭日用電器之一。採用加熱消毒的消毒櫃是通過紅外發熱管通電加熱,櫃內溫度上公升至120至170攝氏度,才能達到消毒之目的。

而裡面的紅外線加熱器管的電極卻是很容易因為潮濕而氧化

7樓:保書竹

康寶消毒櫃垃圾貨,售貨上門要收費,產品用不到兩年就全部生鏽,祝康寶雜牌子早點倒閉,對不起消費者!

8樓:西來東渡人

我買了幾個月,大的

下面玻璃門自動**了

說保質一年不包括玻璃

態度很差

銷售頁面沒寫這個

找銷售的說一切按照售後非常差

9樓:就這麼定了

不好,售後更差,維修網點還敢亂收費,除了廠家的上門費,遠端費,配件費,還敢要工時費和配件運輸費,簡直就是不要臉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遠端手機控制。質量不錯。家裡有個舊了就拉去出租屋出租了,家裡有個新的型號:ztp108e-11epro

11樓:澄愷戰綺梅

消毒櫃方面最專業的品牌,其他的家電品牌也有做消毒櫃的,但不一定比康寶專業,設定有些大品牌可能是專業品牌代工的!

12樓:所郎方興為

康寶消毒碗櫃有好幾種容量,小型的在500左右,容量大的有1500的,也有2000的,看您想要多大容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太差,經常壞,最恐怖是玻璃面板自己炸了,售後服務的態度也非常差

14樓:w靜姝

康寶具有一定知名度

國內消毒櫃中排名前列,具有一定影響力。

康寶嵌入式消毒櫃怎麼樣?

關於 相關問題,庫巴幫助小助手為您解答。1 康寶嵌入式消毒櫃採用豪華vfd,數字顯示 超豪華vfd動態螢幕工作顯示,大螢幕讓您眼前一亮,消毒狀態盡收眼底。2 三維立體櫃面 純拉絲不鏽鋼花飾面板,三維立體櫃面,展現後現代主義風格,不鏽鋼表面採用先進pu塗料,經特殊工藝處理,不沾油,不留手印。3 新潮合...

消毒櫃能不能放毛巾,碗筷消毒櫃可以消毒毛巾嗎

普通的消毒櫃是不能放毛巾的,因為那是發熱管高溫防毒,會把毛巾熱幹弄壞,但是康寶這個牌子有生產專門的毛巾消毒櫃,是利用中溫烘乾或者水蒸氣來對毛巾進行消毒保潔,具體可以到網上了解。可以,有一定的消毒作用,但毛巾不宜長時間使用,一般2個月左右換一條。幹毛巾可以放在消毒櫃消毒嗎 這得根據消毒櫃的消毒原理來進...

如何選實用性消毒櫃呢?怎樣挑選消毒櫃

怎樣選擇消毒櫃。與傳統消毒櫃相比,嵌入式消毒櫃更加環保 智慧型,可以使廚房整體感變強。如果要選購嵌入式消毒櫃,不妨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量 1 與廚房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選購消毒櫃,首先要考慮廚房整體裝修風格。通常浪漫奢華型裝修與經濟實用型消毒櫃不搭,時尚簡約型裝修與豪華實用性消毒櫃不搭。若想選對,應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