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烤箱能當消毒櫃使用嗎消毒櫃能否當電烤箱使

2021-03-10 07:15:13 字數 2512 閱讀 9454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陶瓷金屬餐具都可以用作電烤箱高溫消毒!而且電烤箱密封回

圈沒有過多的塑料橡答

2樓:匿名使用者

消毒櫃是紫外線

電烤箱是加熱管

加熱不一定是消毒,而切很多東西不能加熱

3樓:萬和售後

絕對不能當消毒櫃使用,電烤箱溫度過高容易引發火災

4樓:一問一答交流

個人覺得還是可以的哦,消毒原理就是高溫殺菌,但自己再想一下,如果用電烤箱消毒,還要消毒櫃幹嘛呢!

5樓:我好盼望

不能,電烤箱只是烘焙功能,沒有消毒功能,千萬不要把它當消毒櫃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這個問題很久了抄,我認為是可以的,消毒bai分兩du部分,臭氧消毒和高溫消毒;zhi

在廣告中就能看到,消dao

毒櫃,高溫消毒也就125攝氏度。

而烤箱溫度可以高達230攝氏度,可以在30-230之間任意調節。理論上只要溫度合適,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代替消毒櫃,當然,塑料餐具就沒辦法。金屬、陶瓷、竹木餐具應該沒問題。

烤箱如同消毒櫃那樣當碗櫃不太合適,密封性不好,當然,我發現家裡的消毒櫃密封性也不咋的,經常看到蟑螂跑進去,所以....消毒櫃也就那樣。要烤製食物時搬來搬去也不方便。

還是需要找個專門放碗的櫃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功能效能方向不一

8樓:你看不到

是可以的,消復

毒分兩制部分,臭氧消毒和高溫消毒。

消毒櫃,高溫消毒大概在125攝氏度。而烤箱溫度可以高達230攝氏度,可以在30-230之間任意調節。

理論上只要溫度合適,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代替消毒櫃,當然,塑料餐具就沒辦法。金屬、陶瓷、竹木餐具應該沒問題。

消毒櫃按消毒方式分有:電熱消毒櫃,臭氧消毒櫃,電熱、臭氧、紫外線組合型消毒櫃。

現在家用食具消毒碗櫃的消毒方式一般採用臭氧與紫外線的組合,消毒範圍廣,可以滿足多種餐具消毒,是市場的主流。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消毒櫃能否當電烤箱使

10樓:陽光窗台

消毒櫃有高溫消毒和

紫外線消毒。

如果是紫外線消毒的,食物長時間置於紫外線中會版是食物癌變。權

如果是高溫消毒,食物的水分水比烤箱散失得更快。以前把乙個還不是很熟的水果放在消毒櫃裡面,拿出來時大小都幹了,一點水分都沒有,果實都硬硬的,味道也變了。

11樓:冶如獸若

消毒碗櫃開一次需要30分鐘,等同煮一電煲飯的時長,焗烤麵包需要用到這麼長時間麼,而且消毒碗櫃開啟時裡面全是紫外線雷射 ,若中途揭開櫃門取食物會導致被輻射的可能!

12樓:我是我踩踩踩

不能!消毒櫃有高溫消毒、紫外線消毒、臭氧消毒等不同功能的,是根據需消毒物品的不同材質所分,你說的大概是高溫功能的消毒櫃,它是絕對不能當電烤箱用的!

13樓:揮刀成河

不能!如果可以的話!誰還來生產電烤箱?

消毒櫃如何當烤箱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外消毒櫃是利用電熱管發出紅外線烘乾飲具的水分達到消毒的目的,它的功率及箱體結構不適宜當烤箱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線拆出,有多高掛多高,底下放麵包,打雷的時候看著辦吧。還有就是吧麵包夾在2燈管間,後悔了別怨我

消毒櫃可當烤箱用嗎

16樓:烘焙客

不能,如bai果想要燒烤的話,建du議購買

烤箱。我從事zhi烤箱研發dao工作十餘

17樓:porety_宗宗

消毒櫃是通過紫外抄線、遠紅外線襲、高溫、臭氧等方式bai,給食具

、餐具、毛巾du、衣物zhi、美容美髮用具dao

、醫療器械等物品進行殺菌消毒、保溫除濕的工具,櫃內溫度最高至120~170攝氏度。烤箱是一種密封的用來烤食物或烘乾產品的電器,溫度可以更高一些。二者不能混為一談

電烤箱能當消毒櫃使用嗎?

18樓:你看不到

是可以的,消毒分兩部分,臭氧消毒和高溫消毒。

消毒櫃,高溫消毒大概版

在125攝氏度。而烤箱溫權度可以高達230攝氏度,可以在30-230之間任意調節。

理論上只要溫度合適,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代替消毒櫃,當然,塑料餐具就沒辦法。金屬、陶瓷、竹木餐具應該沒問題。

消毒櫃按消毒方式分有:電熱消毒櫃,臭氧消毒櫃,電熱、臭氧、紫外線組合型消毒櫃。

現在家用食具消毒碗櫃的消毒方式一般採用臭氧與紫外線的組合,消毒範圍廣,可以滿足多種餐具消毒,是市場的主流。

消毒櫃能不能放毛巾,碗筷消毒櫃可以消毒毛巾嗎

普通的消毒櫃是不能放毛巾的,因為那是發熱管高溫防毒,會把毛巾熱幹弄壞,但是康寶這個牌子有生產專門的毛巾消毒櫃,是利用中溫烘乾或者水蒸氣來對毛巾進行消毒保潔,具體可以到網上了解。可以,有一定的消毒作用,但毛巾不宜長時間使用,一般2個月左右換一條。幹毛巾可以放在消毒櫃消毒嗎 這得根據消毒櫃的消毒原理來進...

康寶消毒櫃質量好嗎,康寶消毒櫃質量好不好?

康寶的消毒櫃質量應該是在消毒櫃行業裡最好的吧,康寶是專業做消毒櫃的,如果比較關注質量,就買材質稍微好點的 外觀與結構 消毒櫃的箱體結構外形應端正,外表面應光潔 色澤均勻,無劃痕,塗覆件表面不應有起泡 流痕和剝落等缺陷 箱體結構應牢固,門封條應密閉良好,與門黏合緊密,不應有變形,櫃門開關和控制器件應方...

如何選實用性消毒櫃呢?怎樣挑選消毒櫃

怎樣選擇消毒櫃。與傳統消毒櫃相比,嵌入式消毒櫃更加環保 智慧型,可以使廚房整體感變強。如果要選購嵌入式消毒櫃,不妨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量 1 與廚房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選購消毒櫃,首先要考慮廚房整體裝修風格。通常浪漫奢華型裝修與經濟實用型消毒櫃不搭,時尚簡約型裝修與豪華實用性消毒櫃不搭。若想選對,應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