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消毒櫃質量怎麼樣,真的能達到二星級消毒標準嗎?

2022-12-08 09:40:02 字數 3487 閱讀 8718

1樓:星鈺永恆

是真的,櫻花衛廚的這款櫻花消毒櫃ztd110-808採用的是上下層紫外線+臭氧+120℃高溫熱流迴圈消毒,可以從內至外360度無死角消滅頑固性細菌。而且上下兩層的兩門三抽設計,容量非常大,一家人使用完全沒有問題。sakura櫻花作為乙個更懂使用者需求的專業廚衛品牌,於品牌創立之初,即設立五大研發中心,匯集兩岸三地研發人才,汲取尖端科技智慧型,引進全球先進儀器,投資興建六大生產基地,至今已榮獲多項國際安全規範及專利認證。

質量完全是有保障的,可以放心購入。而且不光是產品科技的進步,在品牌文化上sakura櫻花也在與時俱進,近期還跨界合作了《喜歡你我也是3》,讓更多的人了解櫻花!更多詳情可參考一下。

請問下櫻花消毒櫃質量怎麼樣?有沒有人用過的啊?

2樓:衣苑博相義

櫻花消毒櫃,消毒櫃一般分為臭氧消毒、紫外線消毒、高溫消毒及組合等消毒方式,按消毒效果標準可以分為一星級和二星級消毒標準,建議消費者盡量採用二星級。

3樓:桑榆

櫻花消毒櫃質量差,存在安全問題,我家買的兩年內鋼化玻璃**三次,其中一次是更換時現場拆包裝發生**。售後服務也差,無人解決問題!!!

櫻花消毒櫃怎麼樣?

4樓:見證時刻

還可以,但注意不要買到山寨的,假冒櫻花特別多。

5樓:尐蘑菇尐蘑菇

的確,現在櫻花冒牌貨很多,一不小心就會買到冒牌貨。

我家裡用的都是普田和索華的,都很不錯,都是在家薩爾廚居生活館買的。

6樓:

嚐嚐人生的苦,沉浸人生的悲,那個在海邊拾貝殼的女孩,穿著破爛的衣服,不修邊幅的在人潮中走過,受盡同伴的冷眼與嘲笑,茫茫大海,何處是溫暖的港灣?大海,一望無盡的大海,自從懂事以來,那個留著短髮的女孩,曾經以她有力的臂彎,勇敢的走上人生的征途。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櫻花冒牌貨是很多。

但到現在還沒聽到什麼不好的評價 還行。

消毒櫃櫻花好還是康寶好

哪個牌子的消毒櫃比較好?自己又不太懂這些,擔心雙11買錯,懂的小夥伴麻煩推薦一下

8樓:

家裡用,品質要可靠,主要看質量和消毒是否達到國家相應的標準,個人推薦家用買二星級消毒櫃,殺菌率高達,推薦索奇消毒櫃,價效比高。

9樓:網友

家用的消毒櫃一般的就是茶具和餐具還有衣服消毒櫃等這些家用的消毒櫃,一般的和酒店用的是類似的消毒櫃,家用的消毒櫃很多為了不佔地方,用的是嵌入式消毒櫃,其他的不同只是產品型號的大小不一樣而已。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1康寶消毒櫃(中國名牌, 消毒櫃十大品牌,廣東康寶電器****)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2火王消毒櫃((中國馳名商標,高階廚房電器品牌,燃器具****)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3萬和消毒櫃d(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佛山市萬和集團)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4西門子消毒櫃ens(始於2023年德國,全球最大的電氣和電子公司)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5方太消毒櫃(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消毒櫃品牌,寧波慈溪方太廚房電器)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6海爾消毒櫃(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青島海爾集團)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7老闆消毒櫃(消毒櫃十大品牌,於2023年,杭州老闆實業集團)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8帥康消毒櫃(浙江名牌, 消毒櫃十大品牌,浙江省余姚市帥康集團)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9華帝消毒櫃(中國馳名商標,中山華帝燃具股份****)

消毒櫃哪個牌子好中之10櫻花消毒櫃(江蘇名牌,江蘇崑山櫻花衛廚(中國)股份****)

關於消毒櫃品牌有:

canbo/康寶、midea/美的、uoho/優好、setir/森太、科榮、sast/先科、suki/索奇納柏頓聖托fotile/方太、vatti/華帝、konse/康星、vanward/萬和、chigo/志高、siemens/西門子、robam/老闆、haier/海爾、lebben/萊賓、style/風格、sacon/帥康等。

家裡用消毒櫃哪種好?

10樓:方冬員陽州

1康寶canbo消毒櫃。

(中國名牌)

2萬和消毒櫃。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3海爾消毒櫃。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世界品牌)

4美的消毒櫃。

(中國馳名商標))

5老闆消毒櫃。

(著名品牌)

6華帝消毒櫃。

(中國馳名商標)

7方太消毒櫃。

(中國馳名商標)

8帥康消毒櫃。

(浙江名牌)

9櫻花消毒櫃。

(江蘇名牌,全球知名品牌)

10科榮消毒櫃。

(廣東名牌)

目前,市場上的消毒櫃主要有櫃式、鑲嵌式、壁掛式三種,其中櫃式適合單獨購置,而鑲嵌式、壁掛式最好在裝修時結合廚房裝修一步到位。一般鑲嵌式的位於灶台下方、壁掛式的懸掛在吸油煙機的一側。在功能相同的情況下,鑲嵌式全部採用拉絲鋼材料做麵,不容易劃傷,而壁掛式多數是烤漆面,時間長了會發黃。

此外,由於當前鑲嵌式產品多採用兩層拉籃結構,所以可當作碗櫃使用。

消毒櫃的工作原理,不外乎臭氧消毒、紫外線消毒、紅外線高溫消毒三種,櫃式的上下層、鑲嵌式的上下拉籃、壁掛式的左右分隔都是為了區分消毒方式。一般來說,高溫消毒徹底,但耗電量大,且不能消毒不耐高溫的塑料、玻璃、骨質等餐具,消毒後餐具需等20分鐘才能取出。臭氧加紫外線共同消毒可以為塑料製品消毒,但不能完全殺滅病菌,且消毒後也必須等待20分鐘才能取出,避免臭氧味刺鼻。

只有紅外線高溫消毒櫃才能達到二星標準。

11樓:house姬

我覺得是康寶的好。

本人建議購買消毒櫃時一定要考慮幾點:

1.儲藏合理性:消毒櫃其實在多數時間是起到乙個碗櫃的作用,所以儲存一定要合理,能不能放多的,能不能放大的,能不能放重的就很關鍵。

2.消毒的效果:一般來說國家標準二星級的才能真正意義上稱之為消毒櫃,但在二星級消毒櫃中又有低溫與高溫的區別,高溫消毒最徹底也最省時,但因為一般品牌在消毒櫃的製作過程中沒有新增有效地隔溫阻燃層,所以無法有效達到高溫消毒效果(≥125℃保持15分鐘以上)

3.前置出氣孔:如果你的櫥櫃是很貴很值錢的,那麼我建議你要考慮消毒櫃嵌入後如果排氣孔是後置的或者是上置的那麼長時間的餐具消毒後,大量的水蒸氣會蒸發排放到你密閉性極好的櫥櫃內部。

久而久之產生櫥櫃受潮變形或滋生病蟲害成為病蟲害的安樂窩。前置式排氣可將多餘的水分直接排向廚房空氣中,避免很多不該有的麻煩。

4.外接隱藏滑軌:消毒櫃滑軌內建,其滑軌自帶的潤滑液會因臭氧、高溫等在消毒餐具的同時自然分解或二次揮發至食用餐具上,使用年限一長就會發生滑軌滑動不靈的現象,那時需要及時補充潤滑油了。

外接式滑軌在消毒櫃工作時不會因為腔體內的高溫或者是一些氣體導致潤滑液的揮發,進而影響消毒效果以及消毒櫃的使用壽命。

5.上下分體設計:這樣才能保證上下腔體的獨立工作和消毒效果的保證。

康寶消毒櫃質量好嗎,康寶消毒櫃質量好不好?

康寶的消毒櫃質量應該是在消毒櫃行業裡最好的吧,康寶是專業做消毒櫃的,如果比較關注質量,就買材質稍微好點的 外觀與結構 消毒櫃的箱體結構外形應端正,外表面應光潔 色澤均勻,無劃痕,塗覆件表面不應有起泡 流痕和剝落等缺陷 箱體結構應牢固,門封條應密閉良好,與門黏合緊密,不應有變形,櫃門開關和控制器件應方...

康寶嵌入式消毒櫃怎麼樣?

關於 相關問題,庫巴幫助小助手為您解答。1 康寶嵌入式消毒櫃採用豪華vfd,數字顯示 超豪華vfd動態螢幕工作顯示,大螢幕讓您眼前一亮,消毒狀態盡收眼底。2 三維立體櫃面 純拉絲不鏽鋼花飾面板,三維立體櫃面,展現後現代主義風格,不鏽鋼表面採用先進pu塗料,經特殊工藝處理,不沾油,不留手印。3 新潮合...

消毒櫃消毒的碗怎麼會發黃,消毒櫃裡的碗為什麼會變黃

這個要看你用的消毒櫃是哪種原理了,臭氧消毒的不會發黃,高溫烤滅菌的就會發黃,原因是殘留的有機物被高溫氧化了,也就是糊了,有機物不但是洗潔精裡的,自來水裡照樣有,是不能絕對沖洗清潔的。少量的有機物本身無害,但是經過氧化的就致癌了,所以高溫滅菌的消毒櫃其實並不好。消毒櫃是什麼原理的?臭氧?紫外線?發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