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櫃內丶外三層是什麼意思?消毒櫃消毒星級2星是什麼意思

2022-11-26 11:15:03 字數 799 閱讀 5024

1樓:程

意思是消毒櫃分為3個層次,每層所放的東西也不同,

有什麼牌子的嵌入式消毒櫃是三層的? ?

消毒櫃消毒星級2星是什麼意思

2樓:小魚的生活筆記

意思就是臭氧濃度在每立方厘公尺的濃度小於等於40毫克。

現在消毒分為1星級消毒和2星級消毒,消毒星級——表示消毒櫃消毒效果強弱的級數,國家標準中規定了一星、二星兩個級別的消毒要求。

一星級代表消毒櫃可有效殺滅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抗力一般的細菌;

二星級代表消毒櫃可有效殺滅B肝病毒等頑固性病毒及細菌。目前消毒櫃消毒主要有兩個消毒方式,一就是高溫消毒,再就是臭氧或臭氧紫外線消毒。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臭氧濃度在每立方厘公尺的濃度小於等於40毫克。

4樓:網友

消毒櫃顯示er是什麼意思呢,一直叫滴滴個不停。

setir/森太 ztd110-f628a消毒櫃嵌入式鑲嵌式家用三層消毒碗櫃怎樣

5樓:wu晶

沒用過,我家用的是信達旺的超聲波洗碗機清洗餐具,裡面就帶有高溫消毒功能,非常不錯。

科榮消毒櫃ztp-g-3上層工作時紅外發熱管會亮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消毒櫃只是下層發熱管高溫消毒,一般採用石英管,工作室發出紅光。而上層是採用臭氧殺菌的,沒有發熱源更沒有發熱管。

三層交換機做Vlan是什麼意思,三層交換機劃分VLAN起什麼作用?

二層交換機工作於osi模型的第2層 資料鏈路層 故而稱為二層交換機。二層交換技術是發展比較成熟,二層交換機屬資料鏈路層裝置,可以識別資料報中的mac位址資訊,根據mac位址進行 並將這些mac位址與對應的埠記錄在自己內部的乙個位址表中。三層交換機就是具有部分路由器功能的交換機,三層交換機的最重要目的...

交換機分層次是什麼意思什麼一層二層三層

一層交換機 只支援物理層協議 如 程式控制交換機可以算乙個 普通 二層交換機 支援物理層和資料鏈路層協議,如乙太網交換機 智慧型 三層交換機 支援物理層,資料鏈路層及網路層協議,如某些帶路由功能的交換機 智慧型 希望對你有幫助 樓主的意思不太有些明白 那下面按我的理解給樓主大致說一下,希望對樓主有幫...

高鐵票上寫有檢票口三層23a是什麼意思

你坐車時,上到候車室三層,找到23a檢票口檢票。現在大型高鐵站,站台很多的 檢票口也多,票面上這樣寫,主要是方便旅客容易找到檢票的地方。請問坐高鐵檢票口三層13a是什麼意思?第一次去廣州南站坐高鐵,需要注意什麼?意思是檢票要到三樓的第13個檢票口a面進行檢票。乘坐高鐵注意事項 一 關於時間。高鐵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