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生羊肉可以帶嗎,飛機上能帶羊肉嗎?

2022-02-10 17:49:25 字數 5418 閱讀 896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必須辦理託運,生肉之類的一定要用塑性袋包裝好,避免有味道或液體流出,再用紙箱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坐飛機生羊肉可以帶。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飛機上能帶羊肉嗎?

3樓:月下金狐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案例,馬上回覆您。

您好,是不可以的,生羊肉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可以進行託運。

提問託運需要檢疫票麼

可以託運多少斤?

回答可以託運12斤生羊肉

不用檢疫證的

提問哦就是六公斤唄

回答嗯嗯,是的。

提問乙個人可以帶六公斤。

哦謝謝,

回答是的。

不客氣喲,希望我的回答您可以滿意,祝您萬事大吉。

提問平時乙個人可以託運多少斤

回答平時的話,乙個人最多託運不能超過20千克的涮羊肉。

更多12條

坐飛機可以帶酒嗎?

4樓:航班管家

1、酒類物品不可隨身攜帶,但可作為託運行李託運。

2、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類物品,託運數量不受限制3、酒精度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間的,託運總量不得超過5公升

4、酒精度在70度(不含70度)以上的不得辦理託運。

5、酒類物品的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

6、在換登機牌的時候就一起辦理託運。託運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扣完好、綑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

7、託運由乘客自己打包好或到機場由機場託運處打包,因為酒屬於易碎的物品,託運時都會貼上易碎小心輕放的標誌,另外最好在箱子裡墊些泡沫、報紙之類起緩衝作。

5樓:帥氣的小宇宙

飛機上禁止隨身攜帶酒精飲料,符合條件的酒精飲料可以託運。

《民航旅客禁止隨身攜帶和託運物品目錄》和《民航旅客限制隨身攜帶或託運物品目錄》中規定:

6樓:南宮增嶽莘己

隨身攜帶是不可以

辦理託運沒有上限,只要不超重,每瓶不超過500毫公升,濃度不超過70%都是可以託運的

酒就跟普通貨物一樣託運,經濟艙20公斤免費,商務艙30公斤免費,頭等艙40公斤免費

要是自己喝或送人帶那幾瓶託運是沒有問題的,免費相信我,放心託運,不用錢,呵呵

7樓:褒翠花虎儀

不可以隨身攜帶,但是可以放在行李箱裡託運的,自己包裝好就可以啦,按規定,每名乘客最多可以託運兩瓶白酒。

坐飛機可以帶生羊肉嗎

8樓:熱詞團小知

坐飛機可以帶生羊肉,但需要包裝好。

以四川航空為例,攜帶鮮活易腐物品的注意事項:

1、鮮活易腐物品必須有合適的包裝,並且包裝內不得充氧或帶有水等液態物質,以確保在運輸途中不因包裝破損或有液體溢位汙損旅客的行李、飛機設施、裝置或其它裝載物。

2、怕壓的物品,外包裝應堅固抗壓,包裝應能承受氣溫和氣壓的突然變化;需通風的物品,包裝上應有通氣孔;需冷藏冰凍的物品,容器應嚴密,冷卻劑符合航空運輸規定。

3、每件託運的鮮活易腐物品(含包裝)的重量以不超過20公斤為宜,每件手提的鮮活易腐物品的重量不超過5公斤(可手提進入客艙的鮮活易腐物品應符合當地機場安檢的相關規定)。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內運輸規則》中規定:

第三十三條 乘機前,旅客及其行李必須經過安全檢查。

第三十七條 託運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扣完好、綑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否則,承運人可以拒絕收運:

(一)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

(二)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三)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四)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五)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位址、**號碼。

託運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公尺,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承運人的同意才能託運。

9樓:year幸運寵兒

新鮮羊肉可以帶上飛機嗎

飛機上可以帶12斤生羊肉,但是只能託運,不能隨身攜帶。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旅客以5公斤為限。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

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釐公尺。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隨身攜帶物品,應作為託運行李託運。託運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扣完好、綑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

10樓:書中某頁

飛機不能帶生肉,海鮮、酒類物品禁止隨身帶上飛機。生肉和海鮮只能辦理託運,並且託運時外包裝最好用泡沫或塑料箱包裝好。

11樓:小白兔今天獅子

回答親親

生肉飛機可以託運,生肉之類的一定要包裝好。避免有味道或者有液體流出。先用塑膠袋裹幾層,最好再有紙箱之類的包裝,因為運輸的過程中,有可能會有很多行李壓在行李之上,所以一定要包裝嚴密。

如果包裝不合格,工作人員也會拒絕給你託運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我們隨時為您待命~求個贊嗚嗚嗚。

更多1條

生的牛羊肉能不能帶上飛機?託運可以嗎?急尋官方準確訊息 求大神幫忙!!!

12樓:記憶蛋餃

生的牛羊肉用真空包裝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超過五公斤需要辦理託運。

乘坐國內航班,攜帶的行李除了要符合《中國民用航空危險品運輸管理規定》外,還要符合航空公司的相關規定。一般情況下,包括易燃、易爆、有毒、有放射性、易腐蝕性物體是不允許攜帶的,槍枝、管制刀具等也不允許攜帶。

還有一些行李是禁止託運的,包括一些易碎或者易毀壞、易腐爛物品;貴重的珠寶、金屬、金銀、古玩字畫等物品;重要檔案和資料、個人證件、證明等。乘坐飛機對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也有限制,通常允許攜帶不超過100毫公升的液體。

如果有嬰兒需要喝奶或者奶粉、糖尿病患者或其他患者需要隨身攜帶液態藥品,則應該經過安檢並向安檢人員出示證明後方可帶上飛機。

13樓:七情保溫杯

生的牛羊肉真空包裝完好可以帶上飛機,超過五公斤則需要託運。

下列物品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也不得作為免費隨身攜帶物品帶入客艙運輸:

危險品、槍枝(獵槍和體育運動用槍枝除外)、軍用或警用械具類(含主要零部件)、管制刀具。

活體動物、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如:海鮮、榴蓮等)。

每位頭等艙旅客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每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每位公務艙和經濟艙旅客可隨身攜帶一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生的牛羊肉會有腥味,真空包裝沒有味道則可以帶上飛機。

14樓:心中嘹亮

生的牛羊肉不能帶上飛機,託運也不可以。除非經過檢疫合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查得嚴,連牛奶都不能帶上去的撒,更何況生肉……現在生肉連香港也不能帶過去了啊……

16樓:嵩吾峰

1,生肉之類可以的,須辦理託運,一定要包裝好。避免有味道或者有液體流出。先用塑膠袋裹幾層,最好再有紙箱之類的包裝,因為運輸的過程中,有可能會有很多行李壓在你的行李之上。

所以一定要包裝嚴密。如果包裝不合格,工作人員也會拒絕給你託運的。要求用機場的包裝盒,可能要花上10-20元包裝費。

2,每人免費託運行李總重量為20公斤(40斤)。超重部分要收取超重費。按公斤收費。根據航線不一樣價錢不一樣。一般情況超重2、3公斤不會收取費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是做餐飲的,每次買生的肉類,都是順豐飛機件,第二天準到!

不知道你是國內還是國外

生羊肉,飛機可以託運嗎

18樓:聖誕老東東

飛機可以託運生羊肉,但託運生羊肉時應採取特別的保護措施,如冷藏(採用乾冰、冰等作為冷卻劑)、保溫等等,以保持其鮮活或不變質。

以四川航空為例,攜帶肉類乘坐飛機的注意事項:

鮮活易腐物品(如海鮮、肉類、大閘蟹、榴蓮等)禁止作為手提行李帶入客艙,可辦理託運。

鮮活易腐物品必須有合適的包裝,並且包裝內不得充氧或帶有水等液態物質,以確保在運輸途中不因包裝破損或有液體溢位汙損旅客的行李、飛機設施、裝置或其它裝載物。

每件託運的鮮活易腐物品(含包裝)的重量以不超過20公斤為宜,每件手提的鮮活易腐物品的重量不超過5公斤(可手提進入客艙的鮮活易腐物品應符合當地機場安檢的相關規定)。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航空法》中規定:

第一百一十二條  承運人載運託運行李時,行李票可以包含在客票之內或者與客票相結合。除本法第一百一十條的規定外,行李票還應當包括下列內容:

(一)託運行李的件數和重量;

(二)需要宣告託運行李在目的地點交付時的利益的,註明宣告金額。

行李票是行李託運和運輸合同條件的初步證據。

旅客未能出示行李票、行李票不符合規定或者行李票遺失,不影響運輸合同的存在或者有效。

在國內航空運輸中,承運人載運託運行李而不出具行李票的,承運人無權援用本法第一百二十八條有關賠償責任限制的規定。

在國際航空運輸中,承運人載運託運行李而不出具行李票的,或者行李票上未依照本法第一百一十條第(三)項的規定宣告的,承運人無權援用本法第一百二十九條有關賠償責任限制的規定。

19樓:沉默灰色之歌

包裝好可以託運。

羊肉,性溫。羊肉有山羊肉、綿羊肉、野羊肉之分。古時稱羊肉為羖肉、羝肉、羯肉。

它既能御風寒,又可補身體,對一般風寒咳嗽、慢性氣管炎、虛寒哮喘、腎虧陽痿、腹部冷痛、體虛怕冷、腰膝痠軟、面黃肌瘦、氣血兩虧、病後或產後身體虛虧等一切虛狀均有**和補益效果,最適宜於冬季食用,故被稱為冬令補品,深受人們歡迎。

20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可以帶羊肉海鮮嗎

坐飛機可以帶生牛羊肉嗎

21樓:房熹

可以帶,託運要包裝好,不能超過20千克,隨身攜帶不能超過5千克。

22樓:月下金狐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案例,馬上回覆您。

您好,是不可以的,生羊肉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可以進行託運。

提問託運需要檢疫票麼

可以託運多少斤?

回答可以託運12斤生羊肉

不用檢疫證的

提問哦就是六公斤唄

回答嗯嗯,是的。

提問乙個人可以帶六公斤。

哦謝謝,

回答是的。

不客氣喲,希望我的回答您可以滿意,祝您萬事大吉。

提問平時乙個人可以託運多少斤

回答平時的話,乙個人最多託運不能超過20千克的涮羊肉。

更多12條

坐飛機可以帶牛奶嗎,坐飛機不能帶牛奶嗎?

不能帶的 1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枝 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2 易燃 易爆物品 打火機 爆竹 烟花 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3 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 限運物品 危險物品均不...

坐飛機能帶BB霜嗎,坐飛機可以帶氣墊BB霜嗎

可以,不超過100毫公升就可以,中國民航總局關於液體攜帶規定如下 乘坐國際及地區航班 1 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 地區航班的旅客,其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容積不得超過 100 毫公升 ml 容器容積超過 100毫公升,即使該容器未裝滿液體,亦不允許隨身攜帶,需辦理交運。盛放液態物品的容器,應置於最...

飛機上讓帶牙膏嗎,坐飛機牙膏可以託運嗎

在規定範圍內可以帶,根據國際航空法的規定,乘客不可以攜帶超過100g的膏狀或100ml的液體物品登機。牙膏是屬於第一類了,如果要攜帶就必須把牙膏的大小控制在100g以下。事實上現在無論國內還是國際航班的安全檢查都是一樣的,有時候國際航班的檢查會比國內航班更為嚴格。其實有些航空公司會為乘坐國際航班的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