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奧斯卡最佳影片,誰有歷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名單?

2022-02-10 17:15:14 字數 3666 閱讀 6104

1樓:桓妙莫念天真

你在逗我嗎?地心引力這種電影能得奧斯卡(最佳影片)?充其量在特效方面得獎,最佳影片學院不可能選這部的

2樓:貊寅董南露

個人感覺今年會是(地心引力)得獎

3樓:始磊雍宵雨

這下子都齊了,大家都是好人啊~!

誰有歷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名單?

歷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哪些是最值得一看的?

4樓:端木霞潛黛

《緣分天注定》又名《飛來好運》英文名serendipity補充:這是一部講述緣分的,並帶有部分喜劇色彩的愛情片。

最大看點:剪輯的水平一流的棒哦!這也是吸引我看了一遍又一遍的原因。

願意和大家一起分享哦!

奧斯卡歷屆最佳影片是??

奧斯卡的歷屆最佳影片?

5樓:w晴天去看海

奧斯卡的歷屆最佳影片:

1屆《翼》wings、第2屆《百老匯的旋律》the broadway melody、第3屆《西線無戰事》all quiet on the western front、第4屆《壯志千秋》cimarron、第5屆《大飯店》grand hotel。

1、第1屆《翼》wings

《wings》是由威廉.a.韋爾曼執導的戰爭片,克拉拉.鮑、理查德.阿倫等參加演出,2023年在美國上映。

2023年national film preservation board, usa(national film registry) 2023年奧斯卡(美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工程效果2023年奧斯卡(美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影片

2、第2屆《百老匯的旋律》the broadway melody

《百老匯的旋律》是由哈里·博蒙特執導,查爾斯·金、安妮塔·佩姬、貝茜·洛芙等主演的歌舞愛情片。該片講述一對姐妹花來到紐約求發展,加入百老匯歌舞團並愛上了同乙個人,最後姐姐退出成全妹妹的浪漫愛情故事 。

3、第3屆《西線無戰事》all quiet on the western front

《西線無戰事》,美國電影,羅傑·唐納森、roger donaldson導演。影片描述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以漂亮的口號呼籲年輕熱情的學生志願者投身戰場保家衛國,但他們在前線上目睹的戰爭實況卻是殘酷而無意義的。

4、第4屆《壯志千秋》cimarron

《壯志千秋》是由美國雷電華影片公司出品,衛斯理·拉格斯執導,理查德·迪克斯、艾琳·鄧恩領銜主演的劇情片 。 該片講述了在19世紀的美國,有志青年楊西和妻子莎布拉放棄了優越的生活,兩人來到西部大草園進行開拓的故事。

5、第5屆《大飯店》grand hotel

《大飯店》是雅克斯·波斯納德執導的喜劇、動作片,由路易·德·菲耐斯、henri marteau等主演。該片於2023年9月9日在法國上映。

路易·德·菲耐斯通過誇張的形體動作和表情,生動地刻畫出了法國市民階層的典型性格。該片獲得第五屆奧斯卡獎。

6樓:叫那個不知道

2023年(第88屆)。獲獎:spotlight(2015) 聚焦。

2023年(第89屆)。獲獎:moonlight (2016) 月光男孩。

2023年(第90屆)。獲獎:the shape of water(2017)水形物語。

2023年(第91屆)。獲獎:最佳影片:《綠皮書》。

2023年(第92屆)。《寄生蟲》獲得第92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獎 。

擴充套件資料

奧斯卡最佳影片獎(academy award for best picture),奧斯卡金像獎之一,由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通過業內人士投票,頒給每年得票最高的電影。

該獎項起初被稱為最佳作品獎(best production) ,至2023年改稱為最佳影片(best picture)。

2023年2月10日,《寄生蟲》獲得第92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獎。

奧斯卡歷年最佳影片

7樓:永遠の西埜司

2023年 《月光男孩》

2023年 《聚焦》

2023年 《鳥人》

2023年 《為奴十二年》

8樓:春天梨的熊

1,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水形物語》

《水形物語》是由美國福斯探照燈公司出品的奇幻劇情片,由吉爾莫·德爾·托羅執導,莎莉·霍金斯、麥可·珊農、道格·瓊斯聯合主演。該片於2023年8月31日在威尼斯電影節首映,2023年3月16日在中國上映。

2,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月光男孩》

《月光男孩》是巴里·傑金斯執導的劇情影片,由馬赫沙拉·阿里、娜奧公尺·哈里斯、安德烈·霍蘭德等主演。影片於2023年10月21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喀戎從孩童到青年時期,逐步發現自己的性取向,經受外界非議和內心掙扎後,找到真正自我的故事。2023年2月26日,該片獲得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獎。

3,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聚焦》

《聚焦》是由托馬斯·麥卡錫執導的傳記劇情片,由馬克·魯法洛、麥可·基頓、瑞秋·麥克亞當斯、列維·施瑞博爾、約翰·斯拉特里、斯坦利·圖齊、布萊恩·德阿西·詹姆斯、比利·克魯德普聯合主演。影片於2023年11月6日在美國上映。

4,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鳥人》

《鳥人》(birdman)是墨西哥導演亞利桑德羅·岡薩雷斯·伊納裡圖執導的一部喜劇片,由麥可·基頓、艾瑪·斯通、愛德華·諾頓主演,於2023年10月17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乙個過氣的超級英雄演員,企圖借百老匯鹹魚翻身的故事。該片獲得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攝影等四項大獎。

5,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為奴十二年》

《為奴十二年》根據所羅門·諾瑟普在2023年所著傳記體**《為奴十二年》改編。由史蒂夫·麥奎因執導,切瓦特·埃加福特、麥可·法斯賓德、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保羅·達諾、保羅·吉亞瑪提、露皮塔·尼永奧、莎拉·保羅森、布拉德·皮特等聯袂出演。

9樓:炸彈永遠

第一屆奧斯卡最佳

影片(1929) 片名:wings

中文:翼

歷屆奧斯卡的最佳影片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歷屆奧斯卡(1-78)最佳影片介紹與海報

11樓:月下上河圖

美國 1998-71屆奧斯卡最佳影片 《莎翁情史》

2023年奧斯卡最佳影片 《美國美人》

2023年奧斯卡最佳影片《角鬥士》

2023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美麗心靈》

2023年奧斯卡最佳影片〈芝加哥〉

2023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指環王3:王者無敵》(一名魔戒3王者歸來)2004-2023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百萬美元寶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上面有全部,還有介紹

歷屆奧斯卡最佳影片都是哪些?2023年後

2023年奧斯卡獲獎影片有哪些,歷屆奧斯卡獲獎電影

最佳影片 洛奇 rocky 最佳外語片 彩色中的黑與白 象牙海岸 最佳導演 約翰。阿威爾森 洛奇 最佳男主角 比德。芬奇 廣播電視網 network最佳女主角 菲。唐威納 廣播電視網 最佳男配角 佳森。羅巴茲 班底 最佳女配角 比阿特麗斯。斯特萊特 廣播電視網 最佳原著劇本 帕迪。查耶夫斯基 廣播電...

珍珠港為什麼沒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

這個主要還是看評委的,還有競爭影片的質量 很多得獎的電影觀眾都覺得一般 珍珠港 的確不錯 這片要是能入圍 那奧斯卡估計就沒有看了 乙個徹頭徹尾的商業片 珍珠港的獲獎記錄 時間名稱獎項種類得獎者2002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音效剪輯獲獎克里斯多福 博伊斯最佳音響提名格雷戈 羅素最佳視覺效果埃里克 布雷維格...

榮獲91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的《綠皮書》真的好看嗎

綠皮書 榮膺第91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在西方 看來是爆冷。此前被視為最佳影片兩大有力競爭者的是 羅馬 與 黑豹 因為獎項說到底也是商業遊戲,需要公關和營銷,黑豹 可是有漫威這個大靠山。但當它們爭個你死我活,結果殺出了乙個 程咬金 bbc報道 綠皮書 獲得最佳影片時,也大呼 surprise 綠皮書 還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