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wifi突然不能用了寬頻錯誤顯示678怎麼回事

2022-02-10 13:57:11 字數 6987 閱讀 9841

1樓:愛問

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卻上不了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就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換下系統。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上網的話,並不需要撥號,設定好了可以直接上網。

3樓:彷徨的胖子

給客服打**,這個是網路的線路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678是賬號密碼錯誤的提示

5樓:天宇召喚

寬頻能用,無線網突然不能用了,是怎麼回事?

6樓:清溪看世界

寬頻能用,無線網突然不能用,可能是路由配置出錯、網路運營商斷網等原因導致的,通常情況下都是路由本身的配置有問題。

造成無線網路連線上卻不能上網的原因有很多,需要進行下列的檢查:檢查是否密碼錯誤、無線路由器是否已經和mac位址繫結、服務設定是否完全正確、分配的ip位址是否設定正確、必須的補丁是否安裝好了。輸入無線連線密碼的時候,如果密碼比較長有可能會輸錯密碼。

擴充套件資料

無線網使用注意事項:

2、無線網路他的優點有,訊號強使用範圍在198.99%以上,現在玩手機的人多起來了,再加上網路新政策發達這就是無線網路優點。

3、找到路由器開關,按住不放待螢幕出現出廠設定,進人wifi管家首先把密碼設定難度提高一點,在選項區域禁止連線處打勾,把一些名單拉入黑名單這樣別人就無法找到你的wifi熱點。

7樓:獨孤麋鹿

之前使用路由器或無線路由器還能夠上網,可是突然不能上網了,如下圖。

現在就結合自身經驗聊聊常用的解決辦法。

注意:本經驗說的不能上網,指的不是網路**商的原因,也就是說,別人都能上網。

一、菜鳥級的方法

1、先說句廢話:把貓、路由器、主機的網線插口,都檢查一下,看看插緊沒有。

2、如果還不行,將路由器、貓都重啟一遍。

原因:一般情況下,路由器、貓都未曾關過,工作時間過長就容易出問題。

重啟方法較多,請往下看

3、①將電源線拔了重插,這樣最省事兒,如圖

②此外,貓上有電源按鍵,可以先將它關了,再開啟,如下圖1;但是路由器上一般是沒有的,它有的是:wps/reset按鍵,如下圖2,此按鍵可不是電源鍵奧,他會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的,千萬別亂按!所以,對於路由器,就只能拔電源線啦!

5、如果上述方法不行,請往下看

end二、有點水平的方法---深入重啟路由器

1、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192.168.1.1

2、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的是admin和admin,也可能是guest和guest,都不對的話可以看路由器背面說明;

3、單擊系統工具,再單擊重啟路由器

4、從出現的頁面裡單擊重啟路由器即可

5、如果還不行,可以再往下看!

end三、重新設定路由器

單擊設定嚮導,單擊右側的下一步

再單擊下一步

輸入上網口令和密碼

忘了得跟給你裝寬頻的人要,密碼預設的可能是123456

輸入你給路由器起的名字,再輸入無線密碼,單擊下一步

5、單擊完成即可

確定電腦能正常上網的話,說明是無線端假死,一般重啟下路由器就ok,可以理解貓的質量不過硬,最好是每週關機路由電源幾秒再重新開機,有很多路由器會越用越慢到最後卡死,很多時候路由重啟都能解決常見問題。

8樓:我是飯

wifi連上了,但就是不能上網,怎麼回事呢?聽聽寬頻師傅怎麼說?

9樓:旅記小醬小阿倩

無線網路連線上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大神來教你如何解決

10樓:傑遜漂流記

你筆記本用有線的方式呢,是不是也能使用;如果說有線並且是自動獲取ip的就可以上,無線也應該沒有問題的;如果不能上,可能你要查是下設定了,基本上這樣情況應該是路由的防火牆或者mac過濾出現問題,也不可能是路由器超負載或者電源動力不足損壞引起。你先把路由恢復出廠值,然後再設定一下試試,如果不行,換個電源測試一下。

家裡wifi突然不能用了,寬頻錯誤顯示678怎麼回事,怎麼弄好?

11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寬頻連線錯誤678是怎麼回事

12樓:檢春歸媚

路由器上網的話,並不需要撥號,設定好了可以直接上網。

13樓:富梓維郟壬

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卻上不了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就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換下系統。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家裡的無線路由好好的突然不能連wifi了寬頻也連不上 錯誤**678

14樓:中國移動

移動寬頻使用者登入時顯示錯誤**678通常是線路問題導致,建議可從以下幾方面進行排障處理:

1、重啟光貓、插緊光纖接頭;

2、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是否正常,若異常(光貓亮紅燈/pon燈閃爍/指示燈異常),可撥打10086進行報障;

3、去掉路由器,直接連線光貓撥號連線上網,如撥號連線失敗,可通過10086寬頻報障中心進一步反饋處理;

4、重新配置路由器嘗試。

手機wifi能用,但是,電腦寬頻連線不上,錯誤碼678。怎麼辦?

15樓:中國移動

移動寬頻使用者登入時顯示錯誤**678通常是線路問題導致,建議可從以下幾方面進行排障處理:

1、重啟光貓、插緊光纖接頭;

2、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是否正常,若異常(光貓亮紅燈/pon燈閃爍/指示燈異常),可撥打10086進行報障;

3、去掉路由器,直接連線光貓撥號連線上網,如撥號連線失敗,可通過10086寬頻報障中心進一步反饋處理;

4、重新配置路由器嘗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最近你的計算機有沒有動過?特別是adsl modem連線、線路有沒有動過?請先檢查「貓」上訊號燈是不是會閃。

(寬頻adsl貓link燈不亮/data燈不亮/act燈不亮等問題解答)

2、關閉adsl 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 modem撥號即可。

3、如果第一步無效,則在關閉adsl modem的情況下,仍然禁用本地連線(網絡卡),重啟計算機,然後啟用本地連線(網絡卡),再開啟adsl modem即可解決

4、如果上述步驟都無法解決,檢視網絡卡燈是否亮,如果網絡卡燈不亮,檢查網絡卡和網線。

5、如果網絡卡燈正常1,2步無法解決則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重灌網絡卡驅動。

6、可以用重新啟動「貓」和計算機的辦法來解決,看看能不能奏效。

7、「貓 」的質量問題也可能導致678錯誤。由於貓的質量不好,使用一段時間後「自然」(非人為原因)損壞,輸入帳號和密碼之後再點連線,就會提示678錯誤。可以關閉電源,過段時間再試試看。

8、通過以上的方法都還出現錯誤**678的話,可能是遠端埠松了或機房伺服器出現了故障,撥打電信10000,鐵通10050,移動10086,聯通10010;電信服務** 10000 人工服務按 0 鍵來說明情況,尋求解決辦法,他們一般會第二天就安排人過來維修的。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撥號錯誤定義:

錯誤**678是寬頻的故障**之一。其含義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

寬頻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錯誤提示678的含義 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意思是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網線的傳輸,局端(機房端)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到計算機的過程中資料傳輸 出問題都會提示。

二、常見原因:

導致錯誤678報錯的原因很多,如:機房裝置問題,主幹電纜問題,配線電纜問題,使用者網線問題,使用者電腦網絡卡問題,使用者電腦系統問題等等,都有可能導致錯 誤678。另外還有乙個原因,是如果使用了路由器,通常不需要再使用寬頻連線了,如果這時再使用的話就會出現678錯誤。

三、解決方法:

1、請您確認是否使用路由器,如果是在使用路由器的情況下,撥號操作由路由器完成,無需在計算機上手動撥號;

2、請您確認是否有防火牆或其他上網助手等軟體限制,如有建議您退出之後再嘗試撥號;

3、請您檢查網絡卡燈是否閃爍,檢查水晶頭是否插好,請將網線向內推一下測試;

注意: 盡量不要多次重新插撥網線,多次重新插撥網線可能會損傷水晶頭。

電腦用家裡寬頻連線顯示錯誤678,能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手機連線wifi正常。怎麼解決?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情況比較好排除。

1、重啟下貓,看看是不是由於宕機導致。

2、檢查下鏈結線是否正確。

3、如果以上兩個都沒問題,看看是否寬頻欠費了,欠費會導致這個情況。

4、如果不是欠費,打運營商**報修。

19樓:

賬號和密碼不對或者欠費

20樓:暖心男神耶

運營商問題 打**給寬頻客服

為什麼家裡的無線網手機上明明已經顯示連線上了,可就是不能用是怎麼回事

21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連線家中wifi顯示已經連線成功,並獲取到了ip位址,但是就是不能上網。這是很多人有過類似的經歷。那麼為什麼家裡的無線網手機上明明已經顯示連線上了,可就是不能用是怎麼回事?

造成這樣的問題原因比較多,下面就給大家分析一下wifi顯示連線但不能上網原因和解決方法:

一、路由器不穩定

有些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的質量比較差,長時間執行後會出現宕機等一系列的問題。

解決辦法:把你家裡的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斷電,等待幾分鐘,然後再接通電源,啟動裝置。待正常啟動後,再連線wifi測試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了?

二、寬頻出現故障

如果你家的wifi,之前連線後可以上網,突然就出現了無法上網的這個問題。並且已經把路由器、貓斷電重啟了,但是連線wifi後仍然無法使用。

這種情況下,極有可能是寬頻線路出問題了,或者是寬頻欠費了引起的。

此時,電腦可以上網的話,說明寬頻線路正常,沒有任何問題。反之,在沒用路由器,電腦直接連線貓的情況下,電腦也無法上網,則多半是寬頻線路有問題了。

三、路由器未聯網

如果你的寬頻線路沒有問題,寬頻也沒有欠費,並且你的寬頻運營商不負責幫你除錯路由器。那麼,這個時候,請按照下面的步驟,檢查你路由器中的相關配置。

可以用電腦或者手機,先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找到、開啟 上網設定 或者 wan口設定 的選項,就可以看到路由器的聯網狀態資訊了。

如果此時路由器中顯示 聯網失敗 ,那麼請仔細閱讀下面這部分的內容,如果顯示聯網成功,那麼請忽略這一部分的內容,直接閱讀後續的內容。

1、檢查線路連線

普通的網線路由器上有1個wan介面,4個lan介面(有的路由器只有2個或者3個lan介面),請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

(1)、路由器上的wan介面,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如果你家的寬頻沒有用到貓,則需要把入戶的寬頻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

(2)、如果你家裡有電腦,需要用網線連線到lan介面,任意乙個lan介面都是可以的。

重要說明:

(1)、目前有些路由器具備wan/lan口自適應的功能,這種型別的路由器,在進行線路連線的時候,可以隨意連線,不用擔心網線插錯。

(2)、路由器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後,電腦此時連不上網了;但請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因為用電腦設定路由器的時候,並不需要電腦可以上網的。

2、檢查上網方式。

路由器中的上網方式(有的路由器中叫做:聯網方式、連線型別、wan口連線型別 等),如果設定錯誤,就會造成路由器聯網失敗,即連線wifi後不能正常使用。

3、運營商限制

部分地區的寬頻運營商,會通過繫結使用者電腦 mac位址的方式,來限制使用者使用路由器上網。這種情況下,正常設定路由器後,路由器將無法聯網。

四、被限制連網了

幾乎所有的網線路由器中,都有一些功能,可以用來限制手機、電腦連線wifi上網。如果你的手機、膝上型電腦被限制了,那麼連線wifi後就會出現用不了的問題。

如果你對路由器比較熟悉,那麼可以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中,找到 無線mac位址過濾、網線裝置接入控制、上網控制、家長控制 等功能,並進行關閉。

寬頻突然不能使用了,怎麼辦,寬頻能用,無線網突然不能用了,是怎麼回事?

如寬頻無法上網,首先請確認寬頻是否因欠費暫停,如是,請先進行充值 如非欠費導致移動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如wan指示燈在埠與貓連線正常時是常亮或閃爍 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

iphone WIFI網路突然間不能用了

安卓手機wlan無法連線無線路由器,提示 已停用,通過wpa wpa2 psk進行保護 的解決方法 家裡有乙個無線路由器,兩台筆記本,一台android手機,設定好後發現,其中一台本本會無線上網,一筆記本無法無線上網,手機也無法無線上網,用wifi連線wlan 無線路由器的網路 一直顯示 正在獲取i...

為什麼我電腦上的 360wifi 不能用了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子的情況的,直接重新安裝軟體就可以了。如果不行的話就是電腦系統補丁更新了,之後就不相容了。直接換乙個隨身wifi來用,只要不重新裝系統就可以一直用的。我的電腦就是用的全民wifi來 免費的wifi給手機啥的上網的呢。訊號啥的都是很不錯的呢,功能也不用多少,肯定新加了不少的。這個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