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理財產品應該如何買,2023年理財產品應該如何買?

2022-02-10 13:57:11 字數 4929 閱讀 9204

1樓:顧南姚斌

各銀行理財產品,時間短,利率比銀行同期利率要高,但多是五萬起點,不能提前終止。要自己根據存期去讀說明,自己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50000,我們了解了**現貨(和**走勢圖一樣,原理也一樣,相似處能達到90℅不同的是下面),我們還會去選擇**嗎?

1. 以小博大 開戶8萬元即可炒800萬的**。風險小易控制,**每日波動一般在6到8美元,利潤空間大。

2. 雙向操作 具有買空機制,在市場****的情況下也可以賺錢。

3. 交易時間 每天19到20小時的交易時間,尤其適合上班族,白天上班,晚上交易。

4 .**即時 國際最先進的webstation**系統,可以最快最新的反映金價及相關走勢。

5 .市場公開 國際現貨**市場向全球公開,透明度高,每日交易量接近2萬億美元,很難出現莊家。**走勢受人為影響小,可分析性強,隔夜風險不大。

6. t+0交易 當天買可以當天賣,發現**不利的時候可以立即掉頭,減少損失。

7. 品種唯一 不用像選**一樣在近千隻股中挑選,每天有專門的分析師提供長期一貫的**分析。

2023年買什麼理財產品好 30

3樓:顧南姚斌

風險和收益是成正比的

要想高收益,可以買**或買**

買**需要你對**市場有所了解,並根據銀行賬號(設定為三方存款)到**公司開戶,開戶最低限由**公司定,一般為5000元.可開通網上交易。

**有開放式和封閉式兩種,開放式**可以直接在**公司**(需開通網銀)或通過各個銀行購買。封閉式**必須開通**帳戶,象買賣**一樣購買。

開放式**有貨幣型、債券型、保本型和**型幾種。貨幣型**無申購贖回費,收益相當於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隨時贖回,不會虧本。債券型**申購和贖回費比較低,收益一般大於貨幣型,但也有虧損的風險,虧損不會很大。

**型**申購和贖回費最高,**資產是**,****時**就有虧損的風險,但如果****,就有收益。

4樓:光禹理財網

如何理財一直是乙個大家都很關注的話題。等我乙個字乙個字的敲給你。以下文字絕非複製。

理財是一門嚴謹的學科,猶如中醫一般,需要望聞問切才能提供最佳理財方案,在理財諮詢中,您需要提供收入,支出,資產(車子 房子 ** ** 保險等),負債以及理財目標等,專業的理財規劃師才會給你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

一般而言,首先,最基礎的理財方式是首先要學會記賬,通過記賬來發現自己的收入與支出的合理及不合理的專案,進而可以開源節流。

其次是保險的保障,保險在理財中的作用的非常大的,哪怕你賺了50萬,100萬,如果沒有保險的保障,也有可能一夜之間回到解放前。所以,擁有一定的保障是必須的,建議先從保障型保險開始,比如意外保險和健康保險。

再次,現金流的準備,根據專家的建議以及光禹理財公司的客戶群來發現,一般需要儲蓄3-6個月的生活總開支來應付比如突如其來的意外,疾病,或者暫時性的失業而導致沒有收入**。比如我的月消費是3000,那我應該留多少備用現金?一般來說3000x3=9000元,3000x6=18000元,則建議保留1萬5左右的活期存款。

關於定存 國債和**。定期存款的收益真的很低,放在銀行裡一天就貶值一天。債券的收益率其實並不高,屬於保值類的工具,有一些就好。

而**,除非你是專業的炒家或者是有百萬以上資產,否則不建議資產低的人去持有**來保值。

關於**定投,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型**,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確定了**種類後,選擇**可以根據**業績、**經理、**規模、**投資方向偏好、**收費標準等來選擇。

**業績網上都有排名。穩健一點的**型**可以選擇指數型或者etf. 定投最好選擇後端付費,同樣標的的指數**就要選擇管理費、託管費低的。

恕不做具體推薦,鞋好不好穿只有腳知道。

一般而言,開放式**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關於**。**是可以獲得高收益的,也是收益性產品中不可缺少的理財工具之一。但是,一般而言,在**裡能夠賺到錢的只有四種人,1 機構投資者,2 職業**手,3 多年的資深股民,4 學會借助別人力量的人。

此外,如果能夠賺錢,僅僅是因為運氣,如果前邊的三種賺錢的人你做不到,不妨做第四種,學會借助別人力量的人。借助光禹理財優秀的**手的力量,更輕鬆的從**中賺到錢。

5樓:023長江

委託理財產品有收益10的,你可以在網上查詢.

2023年購銀行理財產品上當了怎麼辦

6樓:紅象金融

蒐集證據

盡可能多的蒐集證據,比如說簽訂的投資協議、轉賬憑證、資金往來情況等,有關的一切資料,比方說交易截圖、**人**、錄音等。

2.抱團取暖

當察覺上當,五湖四海內一定有一樣感覺的人,你可以跟其他受害人建立聯絡,保持資訊的溝通和行動的統一,且其他受害人那裡很可能有你沒有儲存的證據,抱團維權的勝率更大。

3.理性協商

4.選擇報警,如果協商之後仍然沒有結果,那就要果斷選擇報警

5.行政訴訟

最後也提醒投資者,一旦察覺上當,心態上要保持平衡,保持冷靜,理性維權,避免由於情緒過於激動而做出一些衝動行為!

購買理財產品有風險,所以對於投資者來說最關鍵的是選擇一家安全的平台,其次在考慮收益率的問題,一定要做到安全第一,收益其次!

2023年最好的投資理財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宗商品電子交易是以商品現貨倉單(一種交易的有價憑證)為交易標的,通過計算機網路組織的同貨異地同步交易,市場統一結算的交易方式,是一種把有形市場和無形市場有機的結合起來的市場交易形式。

在解釋電子現貨之前,先向你簡單的說明一下什麼是現貨交易。比方說你花一萬元買十噸玉公尺,這個交易就叫現貨交易。從這裡可以看到現貨交易的兩個缺點,第一,不同地區的交易會帶來運輸難題。

第二,不同地區的交易會導致資訊不及時。為此國家推出了電子現貨。

其實電子現貨交易也叫大宗農產品中遠期電子交易,是國家為了扶持農業,促進農產品的流通而推出的,它是以電子現貨倉單為交易單位,採用計算機網路組織的同貨異地交易,市場統一結算的交易方式。這其實就是說,市場的農產品被集中放置某些倉庫,我們使用電子現貨倉單表示等價值的農產品,比如5000元的玉公尺電子現貨倉單,就等同於同等價值的5000元玉公尺。我們不在對商品進行直接的買賣,使用現貨倉單統一交易,更方便,資訊更及時。

每一種農產品交易的時間都是有限制的,一般是六個月,普通的投資者並不需要商品,那麼就要在交貨當月的10號前,將手中的現貨倉單賣掉,獲取差價。大商家,如企業,他們是需要這些商品的,那麼他們會將現貨倉單持有到交貨當月的10號,到時就可以購得商品。由於農產品的**主要受氣候和供求關係的影響所以說**較容易把握,具有一定的規律性,風險小。

電子現貨與**比較:聽上去電子現貨就像**,但是電子現貨優於**。一,交收方式靈活,電子現貨交易是有實體商品的,可以提前交收,也可以即時交收,同時在電子現貨交易中最後購買實物商品,同時實物交收比重較大。

而**交易的是未來的商品,是否存在還是乙個未知數,關於實物交割只能採用在合約到期後進行交割,而且實物交割的權重和比例在**合約交易中微乎其微。二,交易風險較小,電子現貨是國家為了扶植農業而發展的,為了促進大宗產品的流通,投機氣氛不濃,同時它有漲跌板限制,最多為百分之6,而**鼓勵投機,並且漲跌幅度為百分之200,風險巨大。三,資金更安全,電子現貨交易保證金是百分之二十(購買只需付**百分之二十的錢),同時較少資金就可以投資,而****市場由於保證金水平較低(百分之十),意味著風險較大,但同時收益也較高,因此對於投資者的開倉資金有較高的要求。

電子現貨與**比較

i 從交易規則來看,**只能買漲,電子現貨可買漲、買跌,而熊市股民是賺不到錢的,在電子現貨市場就不存在。

ii 從品種來說,國內**市場有一千多支**,選股比較麻煩;電子現貨中的農產品較少,容易操作。

iii 上市公司可能因經營不善而清盤,化為烏有;現貨農產品則永遠存在,而且未來存在很大的公升值空間。

iv **市場容易受莊家或集團操控;電子現貨交易採用隨時交收的交易形式,機構或者大戶難以操縱,交易風險小。

v **投資沒有槓桿,是100%的資金投入;電子現貨是槓桿交易,靈活性強,投資門檻低,**每天收益空間小於電子現貨產品。

vi 從資金結算時間來看,**投資是t+1,當天**,第二天才能賣出;電子現貨是t+0交易,可以當天多次買賣結算,可以鎖定利潤。

電子現貨與**比較

**的資金是匯往海外的,資金較為不安全。電子現貨則是採用和**相同的銀行三方監管。安全可靠。

**的槓桿比例是1:100風險巨大,不適合一般的投資者,而電子現貨的槓桿比例是1:5, 投資門檻低適合普通投資者。

電子現貨與**比較

交收更靈活。電子現貨可以採取即時交收,也可以採取到期交收,並且實物交收的比重很大,但**只能採取到期交收,實物交收的比重小,風險大

。電子現貨的保證金是百分之20,**是百分之十,**風險要大的多,電子現貨的漲跌的最大幅度是百分之6,而**則是百分之兩百,這是普通投資部能接受的。

****波動受影響的因素較為複雜比較難以分析,而農產品主要受氣候和供求關係的影響,較為簡單,容易把握,適合投資新手上路。

總的來說,電子現貨交易的風險較低,其盈利能力比**強,當然由於風險沒有**,**大故盈利能力要比**,**小,**票和**的投資者,綜合風險和盈利能力,電子現貨是較為理想的投資產品,**票和**的朋友不妨嘗試一下,當然沒有投資經驗的投資者更可選擇電子現貨入手,因為它簡單,並且風險小。 聯絡我使用者名稱,後面的數字。

買保險理財產品需要注意什麼,買保險理財產品需要注意些什麼情況

理財產品有很多種,謹慎選擇比較購買就可以了,建議多個方向投資理財 有兩個重點需要牢記。買保險理財產品需要注意些什麼情況 持續 在 有的人或許會賺的盆滿缽滿,有些人或許會血本無歸,這種高風險的投資方式是需要謹慎考慮的,因此不少投資者開始考慮重新配置資產。其中,部分消費者將重點投資理財保險產品,與一般銀...

銀行的理財產品,能買嗎,銀行的理財產品能不能買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根據資管新抄規要求,除了 襲存款 以外的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

買銀行理財產品怎樣預約,怎麼預約銀行理財產品

預約型理財產品 與銀行就理財專案的額度 收益進行協商 目前,我國金融機構主要分為銀行 保險及 三大組成部分,但從投資理財途徑上看,公司能為投資者提供較多的投資理財途徑及申請更多類別的投資理財賬戶。而部分理財工具 如債券 也可通過多種渠道 銀行或 公司 開立投資理財賬戶。一般而言,銀行方面,通過銀行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