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470聯想筆記本,突然觸控滑鼠不能用了

2023-04-19 02:05:02 字數 2557 閱讀 7110

1樓:斷斷

聯想筆記本,觸控滑鼠不能用有以下兩種原因:

1、觸控板被禁用了,你從控制面板裡找一下,裡面有關於控制面板的設定,看看是不是設定為禁用了,或者是你觸控板旁邊有快捷鍵可以禁用觸控板;

2、觸控板驅動被別的軟體刪掉了,或者是出問題了,這種情況的話,你就可以重新安裝驅動程式,或者安裝驅動精靈之類的軟體,重新裝驅動程式就可以了。

2樓:

你好 遇到這種情況您可以找售後服務 我的經驗是不要去店鋪 他們幫你送到售後服務那裡需要乙個星期最少 直接去售後找人維修 剛買不久保修免費 聯想享有全國聯保 在各個地區都是可以保修的。

3樓:平高旻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關於您的這個問題,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最全的技術問題,論壇中有專業人士為您解答疑惑,您也可以在其中與他們進行**,交流您的問題。

idea論壇:

論壇:thinkbbs.

聯想樂社群:

com/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4樓:網友

從網上看一下新買的是不是一台翻新機。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觸控滑鼠沒反應了?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31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觸控滑鼠沒反應了?你好親,"/

解決辦法:1.當聯想筆記本觸控板滑鼠不動了的時候,可能是沒設定好所致,此時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找到滑鼠的選項,再根據設定的選項依次點選「啟用」、「應用」、「確定」就可以了。

2.或者開啟控制面板後,選擇開啟上面顯示的裝置管理器,找到相應的驅動,看裡面的驅動是否正常,若是出現黃色感嘆號則說明驅動不正常。3.

此時就要重新更新驅動或者**,若是沒有找到這個選項的話,可能是缺少觸控版塊驅動,這時候就要重新**,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二:膝上型電腦觸控滑鼠沒反應的原因如下1、觸控板驅動程式受到損壞或者使用者不小心解除安裝掉了。

2、筆記本觸控板被關閉了,因為某些筆記本可以通過設定關閉觸控板,因此如果不小心關閉了觸控板,自然會導致觸控板失靈。3、電腦中病毒導致。4、筆記本觸控板出現故障(如進水、內部有異物等)。

解決方法如下:首先開啟控制面板,再選擇印表機和其他硬體;接著點滑鼠,在彈出的滑鼠屬性視窗中選擇裝置設定值;在touchpad圖示選擇後面兩項中的任意一項(靜止圖示或者是活**標),點確定;此時桌面右下角托盤區會出現觸控板的圖示,在圖示上面點選右鍵,選中「觸擊代替擊鍵」即可。希望能幫助到您!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觸控滑鼠沒反應了?

聯想的筆記本y470觸屏的滑鼠的觸控螢幕怎麼解鎖?

6樓:小丁創業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在計算機上,找到「控制面板」圖示,然後雙擊以將其開啟,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需要單擊「硬體和聲音」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出現的選項中,單擊「滑鼠」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右上角的「

thinkpad」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在關閉觸控板的介面上單擊「僅使用trickpoint」選項,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7樓:網友

1、在桌面上找到「控制面板」,雙擊進入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後,出現如下介面。

3、點選控制面板右上角的檢視方式,選擇大圖示,出現如下介面。

4、在介面中找到裝置管理器,並進入裝置管理器介面。如下圖所示。可以看到電腦中的各種裝置。

5、「人體輸入學裝置」,可見各個選項,在「符合hid標準的觸控螢幕」上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禁用」,即可禁用此裝置,在以後啟動電腦時,觸控螢幕就不會發揮作用了。

8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1、在電腦上找到「控制面板」的圖示,雙擊開啟。

2、然後我們需要點選「硬體和聲音」按鈕。

3、在右邊出現的選項中選擇點選「滑鼠」按鈕。

4、在點選右上角的「thinkpad」按鈕。

5、在出現的介面上點選「僅適用trickpoint」即可關閉觸控板。

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筆記本y470開啟觸控板的方法:

第一種方法:同時按住fn+f6鍵:開啟/關閉觸控板。

2)沒有禁止符號的是開啟的。

第二種方法:通過滑鼠設定啟用,具體步驟:

1、點【開始】——點【控制面板】——點【硬體和聲音】——點【滑鼠】2、開啟【滑鼠屬性】視窗,點【裝置設定值】,如果此時觸控螢幕是禁用的話,【啟用】是可操作的,點選【啟用】即可。

10樓:小涼皮

用組合鍵fn+f幾,你仔細看看,可以看到乙個類似觸控板的圖示,就是他。

聯想的筆記本y470觸屏的滑鼠的觸控螢幕怎麼解鎖?

聯想的筆記本y470觸屏的滑鼠的觸控螢幕怎麼解鎖?

為什麼聯想的膝上型電腦滑鼠不能用

聯想y470膝上型電腦正常使用,螢幕軸為何就會斷裂?是否存在設計缺陷和質量問題

以前老款dell的屏軸就普遍存在這樣的問題,就是因為結構設計不合理,是將屏軸設計為上下兩部分,結構類似老式門的合頁,之間用三到四顆螺釘固定,這樣結構的屏軸在反覆開合後,由於固定面太小 受力點就在幾個螺絲點上 時間長了就會斷裂或變形,有的甚至把面板壓條都翹裂了,那幾代的老dell筆記本換屏軸的那叫乙個...

聯想膝上型電腦Y470維修主機板大概多少錢

這個不好說的,如果是聯想的售後可能要稍貴一點的,主要看你的主機板什麼地方損壞了,才能確定 你可以到 上看看二手主機板,因為一般維修的主機板都不是使用很長時間的。你得看是哪個部件壞了,三百塊估計。聯想膝上型電腦換主機板多少錢 聯想電腦主機板維修多少錢 到市場買塊品牌同晶元組的組主機板就可以了。還不是有...

怎麼鎖住聯想膝上型電腦的觸控滑鼠

法一 功能鍵 fn 鎖觸控螢幕的鍵 在f1到f12裡找 看圖案可以看出來的 法二 控制面板 滑鼠 硬體 裡面有的可以 掉的 不同的電腦是不一樣的,還有一些是鎖不了的。還有乙個辦法 在觸控板上貼一張後一點的紙片就可以了 聯想thinkpad 膝上型電腦的指點杆 小紅帽 可以作為滑鼠使用,設定可以按照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