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停在路段,突然汽車鑰匙失靈了,不能用了,鎖車就沒有任何反應,然後回到家又好了?遇著小偷

2021-06-01 13:27:34 字數 5727 閱讀 9728

1樓:晏凝絲

一鍵啟動式的感應鑰匙?有些地方有磁場,以前就遇到過類似情況,離開那附近就又好了

2樓:仔仔督

遇到小偷了,訊號干擾

汽車遙控鑰匙失靈啟動不了怎麼辦?? 5

3樓:大個說娛

廠家在設計的時候是考慮到了這種情況的:

1、開門

遙控鑰匙上通常都會有一把金屬鑰匙片。一般在遙控鑰匙上有乙個開關,撥一下可以把鑰匙片抽出來,這個鑰匙片直接插到門的鑰匙孔裡面,就可以開車門和鎖車門了。

2、發動車

因為品牌不同,通常三種方法可以在遙控鑰匙失靈時發動汽車

(1)把遙控鑰匙貼在一鍵啟動按鈕上,稍停一會就可以啟動了(大部分車適用此法)。

(2)找到遙控鑰匙插槽(常常隱藏在車內某個部位,比如扶手箱裡面、水杯槽墊子下面等),把遙控鑰匙插到這個插槽裡,稍停一會車子感應到鑰匙後,就可以啟動了。

(3)找到隱藏的機械鑰匙孔(通常藏在一鍵啟動按鈕的後面,需要拆下按鈕),把遙控鑰匙內的鑰匙片插進去,像普通汽車一樣啟動。

3、最後別忘了更換電池。

擴充套件資料:

智慧型鑰匙使用注意事項

1、不要和電子裝置放在一起。由於智慧型鑰匙使用低強度無線電波,因此在有磁場干擾的情況下可能無法正常工作。經常將智慧型車鑰匙和手機放在一起會受到手機頻率的干擾,會出現失靈現象。

如果智慧型鑰匙接收高強度無線電波,可能過度消耗電量。因此,不要將智慧型鑰匙放在電視或者電腦等附近。

2、不要亂拋亂扔。對於智慧型鑰匙來說,最害怕的就是由高空摔落在地,因為鑰匙內部線路抗衝擊力較弱,遇到劇烈碰撞時容易損壞。

3、智慧型車鑰匙進水後會燒壞內部的線路,也會造成失靈。一旦遇到智慧型鑰匙進水,將外殼開啟平放,並用吹風機吹乾,然後再送到維修店檢查。千萬不要拿著鑰匙使勁地甩,這樣最容易使水流到其他重要線路上,也不要立刻用遙控開鎖,因為這樣可能導致電路板燒壞。

4、不能將智慧型鑰匙暴露於高溫直射環境中,例如,儀表板或者發動機罩上。

5、不要將備用鑰匙放車內。與一般機械鑰匙不同,智慧型鑰匙由於涉及整車的防盜技術,並不是車鑰匙丟失了,簡單地製造乙個就可以繼續使用。據了解,每家製造商對其售後服務部門都制定了嚴格的無鑰匙開啟車門和配鑰匙的流程,所以提醒車主盡量保護好備用鑰匙。

6、不要用錯電池。給智慧型車鑰匙換電池要很慎重,一旦出現差錯,鑰匙中的電路板就會燒壞。在更換前,車主要先看清電池更換**,在拆開鑰匙時,要注意各零件原先擺放的位置,盡量選擇原裝電池;在安裝時要仔細辨別電池的正負極,不要放錯位置;同時,要注意鑰匙底部的密封圈,不要在更換中損壞,否則就會燒壞電路板。

7、不要接觸金屬物品。智慧型鑰匙與金屬物品相接觸或者被金屬物品所覆蓋有可能出現工作失靈。在汽車行駛時的顛簸跳躍中,鑰匙上過多的墜物會通過鎖芯對電門開關的限位元件和接觸點產生磨損,導致其鬆弛和過早損壞,久而久之會造成發動機啟動不靈或行駛中因斷電而熄火。

4樓:老孔聊車

我教他一招問題解決:車輛周邊有無存在訊號干擾源,檢查車輛發現該車點菸器加裝有無線*** ,拔下點菸器處的無線*** ,故障立即解決;在檢查車輛無線訊號故障時,一定排除車輛有無加裝無線訊號裝置!

5樓:途虎話養車

感應鑰匙失效,打不開車門,一般有兩種情況;一是可能電瓶沒電了,二是鑰匙沒電了。但是無論怎麼維修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開啟車門。我問過很多配有感應鑰匙的車主他們都束手無策。

方法/步驟

一般來說帶有感應功能的鑰匙有兩種;1常規摺疊機械鑰匙;2隱藏式機械鑰匙;如果是常規摺疊鑰匙可以在沒電的情況下直間用機械鑰匙開啟車門。如果是隱藏式的,我們需要找到機械鑰匙,一般機械備用鑰匙都藏在主鑰匙內,平時看不出來,需要使用時將它拔出來即可當做常規機械鑰匙使用。

6樓:至尊de小寶

汽車遙控鑰匙如果失靈了該怎麼辦?一般都是什麼情況下出現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1.電池電量低,要換新電池。

2.遙控器用久了,零件老化導致的。

3.附近可能有訊號干擾。

4.汽車接收器的問題。

5.遙控器密碼丟失,需要重新匹配。第一點和第五點是最大可能的原因。

8樓:

搖控氣,能控制開,關門。就是打不著火

9樓:sky不用太多

用鑰匙和你的一鍵啟動按鈕對一下,然後應該就可以打火了。

一、觀察鑰匙是否電量充足

在鑰匙上都有乙個led指示燈,在按鑰匙按鈕時,led燈會亮起,如果不亮基本可以判斷電池電量不足或者鑰匙損壞。這時,需要更換電池或者遙控鑰匙。汽車遙控鑰匙都會有個指示燈,有的比較隱蔽,不過,只要按下,總會有個小燈亮起的,沒事可以試一下遙控鑰匙在電量不足的情況下可以鎖車,卻無法解鎖車輛。

為什麼呢?主要是基於安全考慮。

汽車設計師的考慮是,在遙控鑰匙電量不足時,汽車上的控制單元也可以捕捉到遙控鑰匙發出的微弱訊號,鎖止車輛,防止車輛丟失及被盜——你按下遙控,汽車卻沒有上鎖,車主很可能不留意,這就給竊賊帶來了機會。同樣,如果訊號微弱,不允許解鎖也是出於安全考慮,防止被「冒牌」的解鎖訊號乘虛而入。這時候,用遙控解不了鎖也不用急,接著往下看:

你可以機械解鎖。

二、用鑰匙插入左前門鎖芯裡,機械解鎖或者鎖止車門大家在用鑰匙機械鎖止或者解鎖車輛時一定要注意轉動方向。現在有的車是無鑰匙啟動,車主只要把鑰匙帶在身上就可以開啟車門。如果鑰匙沒有充足電量時,無法開啟車門,這就需要車主用鑰匙機械開啟車門。

這時候要注意兩個問題,一是有的機械鑰匙「藏在」遙控器裡,表面上是看不到的,你需要了解遙控鑰匙的結構,掌握取出機械鑰匙的方法。第二,有的車輛在車門把手的位置看不到鎖眼,這種設計主要是為了美觀。這就需要車主把鎖眼保護套拆下才能看見鎖眼。

其實,很多帶智慧型鑰匙的車輛,在鑰匙電池電力即將耗盡時是有提示的,比如遙控開啟車門時,車內警報會響一次,這方面的情況,敬請查閱隨車的說明書。

再回過頭看看前面那位朋友反映的問題:

首先,他不了解靠觀察鑰匙按鈕led燈判斷鑰匙狀態的方法,所以沒能及時更換遙控器電池;更搞笑的是,他用鑰匙機械嘗試開啟車門時,沒搞對方向,所以車門打不開,只好叫了救援。

10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到4s店去諮詢一下,他們會有解決的辦法法

汽車搖控鑰匙突然失靈的原因

11樓:冷de陌

1、汽車電瓶沒電,導致車輛接收不到訊號;汽車遙控鑰匙沒電導致無法開啟車門。

解決方法:及時充滿汽車電瓶。

2、汽車遙控失控是由於周圍存在相同頻率的大功率無線電訊號,使得汽車內接收頻率訊號的裝置無法接收到遙控鑰匙發出的無線電編碼指令,從而導致汽車遙控失效,出現無法落鎖或開不了車門的情況。

解決方法:遠離可以干擾訊號的地方。

12樓:還是醬紫吧

1、汽車遙控鎖失靈有可能是車體或遙控鑰匙本身的原因:在遙控鑰匙中,時間控制模組失靈、車上遙控發射器的天線老化等都有可能導致遙控不起作用,這就需要車主在遙控鑰匙失靈時及時到4s店檢查找出問題所在,確定是否是機械出現問題。

2、由於天氣轉冷,遙控中有部分油脂變黏稠導致接觸不良,汽車遙控鎖失靈。車主要妥善保管汽車遙控鑰匙,以免有油汙進入。如進退碟片困難、讀碟困難、無法讀取,還有收音效果受到干擾,都有可能是灰塵侵害引起的,所以需要特別注意,做好防塵工作。

13樓:老孔聊車

我教他一招問題解決:車輛周邊有無存在訊號干擾源,檢查車輛發現該車點菸器加裝有無線*** ,拔下點菸器處的無線*** ,故障立即解決;在檢查車輛無線訊號故障時,一定排除車輛有無加裝無線訊號裝置!

14樓:途虎話養車

最常見的原因,大概率是鑰匙的電池沒電了。

除了鑰匙本身沒電之外,還有可能是鑰匙的線路晶元故障,或者車內接收器故障。但此類故障的「遭遇率」並不多。

15樓:一切皆有可能

造成遙控鑰匙失靈的原因有很多,一種情況就是電池沒電或者電池接觸不良;第二種情況,就是遙控鑰匙中時間控制模組失靈,也會導致遙控不起作用;第三種情況就是因為車上遙控發射器的天線老化等,也會造成這種情況。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到維修站檢查修復一下。此外,有些車前擋風玻璃貼了防爆太陽膜後,當在車輛正前方遙控開門時,也會出現遙控門鎖沒反應的現象,這是因為這種防爆太陽膜在一定程度上遮蔽了遙控訊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器 沒電了或壞了

用鑰匙擰的鎖車

關門時從裡面按下中控鎖。

現代途勝汽車遙控突器失靈,突然失靈!昨晚回家用遙控鎖車不管用?用鑰匙直接也所不了最後也不知道怎麼

17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門鎖原理-遙控原理

門鎖的無線遙控功能是指不用把鑰匙鍵插入鎖孔中就可以遠距離開門和鎖門。

遙控的基本原理:遙控鑰匙發出微弱的電波,由汽車天線接收該電波的訊號,經遙控模組識別訊號**,再由該系統的執行器(電動機或電磁線圈)執行啟、閉鎖的動作。

了解了遙控系統的組成,這裡說下常見的故障點:

可能是遙控鑰匙沒電了導致遙控鑰匙無法發射訊號,接受模組也無法接收到訊號,所以遙控失靈了。可以更換遙控鑰匙的電池來解決。

2.    更換遙控鑰匙電池之後還是無法使用,這個時候就需要檢查下是遙控鑰匙本身出現了故障,還是遙控接收模組出現了故障導致遙控失靈。

3.    可能是車輛停放的地方,有很強的訊號干擾導致遙控失靈,可以換個停車的地方試下。

以上就是常見的遙控失靈的故障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車·車門鎖用到一年後都有這個毛病·問題出在門鎖電機·和別的沒關係·【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途勝的門鎖中控開關有兩個,如果是駕駛席門上的中控開關或者是副駕駛席車門上的中控開關卡在開s的位置,那麼你用遙控器或者鑰匙是鎖不了車門的,還有就是鑰匙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故障原因有:

①.遙控器內部電池電量過弱造成訊號發射過弱!

②.車輛內部加裝的有其他電子裝置對遙控訊號造成干擾,拔了加裝的裝置試一下就知道了!

③.遙控接受主機有問題,這種情況只有更換車身電腦了!

對以上條件檢查一下,有問題維修一下,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遙控鑰匙突然失靈的幾種原因

2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原因一一般情copy況下,汽車遙控鎖失靈有可能是車體或遙控鑰匙本身的原因。

在遙控鑰匙中,時間控制模組失靈、車上遙控發射器的天線老化等都有可能導致遙控不起作用,這就需要車主在遙控鑰匙失靈時及時到4s店檢查找出問題所在,確定是否是機械出現問題。

原因二由於天氣轉冷,遙控中有部分油脂變粘稠導致接觸不良,汽車遙控鎖失靈。車主要妥善保管汽車遙控鑰匙,以免有油汙進入。

如進退碟片困難、讀碟困難、無法讀取,還有收音效果受到干擾,都有可能是灰塵侵害引起的,所以需要特別注意,做好防塵工作。

原因三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汽車停放周邊有較強磁場訊號干擾。

因為智慧型鑰匙使用低強度無線電波,因此在有磁場干擾的情況下可能無法正常工作。很多不法分子有可能會藏匿在車輛周邊用訊號干擾裝置干擾遙控鑰匙的正常使用,並盜取車內貴重物品或車輛的現象。

一旦出現汽車遙控鎖失靈的情況,如果是在停車場鎖車的時候失靈,建議先觀察一下周邊情況,或者將車移動一段距離後再鎖車,如果確定不是人為干擾,就需要盡快去正規4s店檢查與維修了

今天曬被子突然下雨了是什麼心情,曬被子突然下雨了人的心情是怎樣的

我今天就碰到了 本來很大的太陽洗洗曬曬想著晚上能舒舒服服的睡覺誰知道下雨突然下起大雨都來不及收!就像是手機被偷了很心疼裡面拍的 一樣的心情糟透了想哭!您好,幫您是俺最大榮幸 當然是煩躁的心情 還有埋怨了 不過祝你開心點 下次再亮 被子打濕了嗎?沒有的話,會很高興 有的話,懂得了下次曬被子的時候要注意...

今天我騎著電動車在非機動車到碰到了停在非機動車

交警定責是執法的職權範圍,這個處理並無不公。機動車停車在非機動車道是有不合適的地方,但是這不是發生事故的主要的原因。主要的原因是電動車未注意避讓導致事故。當時的機動車是靜止狀態,電動車撞到機動車屬於操作不當,是事故的主要責任今天我騎著電動車在非機動車到碰到了停在非機動車 今天我騎著電動車在非機動車到...

小車車子停在那裡然後我騎個電瓶車他突然開門出來我就撞上去了然後腳受傷了應該要賠償些什麼東西

你有多少損失就讓對方賠償多少唄,比如醫藥費,比如誤工費,比如電瓶車的修理費。小車全責,賠償你醫藥費 修車費和誤工費。我家出來在左邊小轎車剛停突然開車門我騎電動車撞上了副駕駛車門我摔到腳了,車主態度很差,請問這是誰的 機動車開右側車門,不得妨礙他人行駛。他責任。汽車停在行人路上面的 我騎電瓶車撞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