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WIFI網路突然間不能用了

2022-07-13 05:05:02 字數 5731 閱讀 9692

1樓:岑萌

安卓手機wlan無法連線無線路由器,提示"已停用,通過wpa/ wpa2 psk進行保護"的解決方法:

家裡有乙個無線路由器,兩台筆記本,一台android手機,設定好後發現,其中一台本本會無線上網,一筆記本無法無線上網,手機也無法無線上網,用wifi連線wlan(無線路由器的網路),一直顯示「正在獲取ip位址」或「已停用,通過wpa/wpa2 psk 進行保護」。經過一番研究,發現相容性的原因,wpa2等密碼技術比較先進,不容易解決,但跟一些裝置不相容或裝置不支援8位以上的密碼,有三個個解決方法:

1、不推薦的方法:進入無線路由器(不知道怎麼進的看下說明書或搜尋一下),把無線網路安全密碼改為更低一些的「wep」或關閉無線安全選項,這樣設定重啟就可以了。

2、把psk密碼(無線路由器wpa-psk/wpa2-psk的密碼)改為8位的,比如:apk3apk3,儲存,重啟就可以了。

3、也有可能是手機沒有設定dns的緣故,可以參考這篇文章:安卓手機移動上網設定指南(包括wifi設定,gprs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路由器換了密碼?已停用的狀態,可以重新選擇連線的。

望採納,謝謝!

iphone5突然無法使用網路,wifi和蜂窩都是正常的,連線無異常

3樓:中國聯通

開啟蜂窩資料還是無法上網:

1.重新啟動iphone手機。

2.設定-通用-還原的上面,檢查wap接入點描述檔案,如果有建議移除

3.還原網路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網路設定」。

4.將此sim卡放置到其他的手機中,是否可以上網,其他的sim卡放置到這部iphone中是否可以上網,以此進一步排除是手機的問題還是sim卡的問題。

5.還原所有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所有設定」。

6.如果仍然無法上網,並確認是手機的問題,可以備份資料,關閉查詢我的iphone,然後恢復iphone系統。

4樓:quella卡西雅

這個應該不是手機的問題,是wifi出什麼問題了吧

5樓:冰城邪少

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蘋果手機突然間用不了wifi(之前都用起的突然間就不行了)怎麼回事

6樓:講故事的讀書社

你可以這樣做:重啟手機,不行的話,就點開wifi,點選你要連線的wifi熱點名稱右側的箭頭符號,然後選擇忽略該網路。然後重新選擇這個熱點,再次鍵入密碼,看看行不行。

7樓:bf2_加菲貓

是不是改了密碼?如果改了密碼就關掉wifi然後忽略該9網路重新連線輸入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不到無線訊號在機會允許的情況下;重啟無線路由器。

看能否解決問題在請確定手機在無線網路覆蓋範圍內。

點選「掃瞄」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通過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相連。

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通道在1~11之間,無線功能已開啟,並重啟路由器。

搜尋到無線訊號,連線不成功怎麼辦無線連線不成功可能是由於無線密碼等引數設定不正確導致。

中新輸入金鑰嘗試請確定無線路由器並未開啟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

無線設定--無線mac位址過濾,將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關閉無線設定--無線mac位址過濾,將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關閉

無線連線成功,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首先先檢查路由器是否與外網連通,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執行狀態-wan口狀態處看,若為0,請按照路由器快速設定指南書重新設定一遍。

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ip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iphone突然連線不上wifi了,連上一秒鐘就會斷掉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別的裝置連一下wifi,確定是不是wifi的問題,如果不是,手機重啟試試,還是不行,找手機店吧(應該路由器設定不會出問題,前提你是路由器分享出來的wifi)

10樓:方方

iphone突然連線不上wifi的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3.認證型別不合適。嘗試更改路由器的認證型別,選擇安全的 「wpa2-psk」 型別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演算法最好選擇 「aes」。

4.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考慮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和手機網路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然後再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安裝的某些軟體衝突了,估計要恢復出廠設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然後再試試

1、先將之前的wifi設定抹除,點選設定—>wi-fi,然後點選wifi接入點右邊的藍色箭號

2、點選忽略此網路,然後回到主螢幕,重啟手機。

3、重啟手機後,再進入wifi設定中尋找自己的wifi接入點,進行相關設定後即可連線上網路。

設定相關注意事項

1、如果使用者的路由器沒有設定密碼,並且是自動連線上網無需手動設定靜態ip位址的,則直接點選wifi接入點即可上網。有密碼的則輸入下密碼即可。

2、如果是特設的路由器需要輸入靜態ip位址才可以連線上網的使用者,需要進入ip位址靜態模式下(如圖2),輸入靜態的ip位址、子網掩碼、路由器、dns,然後再回到wifi接入點輸入密碼後,才可以正常連線wifi上網。

為什麼蘋果手機突然就連不上wifi了

14樓:supreme**

首先需要檢查網路是否已經連線,如果是已經連線確無法使用,則需要重新關閉wifi,再次連線,也可以在手機「飛行模式」下再次嘗試連線。

1)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這時手機介面最左上角會顯示已經設定成為「飛行模式」。

2)在「設定」中,再次開啟wifi,重新連線。如果還是不行,則可以在開啟蜂窩資料的前提下,再次嘗試連線。

15樓:小崔生活幫

蘋果手機連不上wifi怎麼辦?從手機店師傅學的這招,1秒就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wi-fi,然後重新開啟試試。

17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1、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點選無線網名稱後的 i,進入後選擇【忽略此網路】,重新輸入密碼;2、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這將還原所有網路設定,包括wi-fi密碼、vpn和apn設定、請您確保手機是無鎖版本未越獄可以正常開關機);3、將路由器重啟,再重新連線(公共wi-fi,或者無法重啟路由器的情況忽略此步驟)。

蘋果手機用著無線網突然就斷開了,然後在鏈結一直無法加入,手機網路

18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蘋果手機用著無線網突然就斷開了,然後在鏈結一直無法加入,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檢查一下此無線網路是否斷網或者出現其他問題。

20樓:來自布達拉宮個性的木蓮

確認已啟用無線區域網,然後定位到「設定->無線區域網」。如果無線區域網為關閉狀態,請點選「開啟/關閉」按鈕將其開啟。介面下方會顯示可用的無線區域網路,找到並選擇要連線的無線區域網路即可。

一些共享wifi需要密碼才能連線,有密碼保護的無線區域網路會帶有以下樣式的掛鎖圖示。如果在連線到有密碼保護的無線區域網路時提示錯誤,請執行以下操作:(1).

請緩慢鍵入密碼,以驗證您輸入的是正確的密碼;(2).如果無法輕按「加入」,則密碼對於該無線區域網路來說過短;(3).如果不知道密碼,請洽詢無線區域網路管理員。

在狀態列或無線區域網選單中,檢查無線區域網的訊號強度。訊號格數越多,訊號越強。如果僅有一格訊號,或者仍然無法找到無線區域網路,請執行以下操作:

(1).靠近無線區域網接入點或路由器一點;(2).避開可能影響到無線區域網訊號的潛在干擾源,如混凝土牆壁或微波爐。

接下來,使用safari開啟網頁以檢查連線。使用safari開啟網頁時,可能會彈出服務商賬戶登入介面,此時連線的網路可能是cmcc、cmcc-edu、chinanet等執行商共享wifi網路,只有登入之後才可以上網。

蘋果手機連線wifi 突然不行了,電腦就可以使用wifi ,到底怎麼回事?

21樓:暮雨瀟瀟月傾晨

親你好六大技巧:完美解決wifi無法連線。滿意請採納謝謝您第一招:關閉並重啟wi-fi連線。

用手機上網,手機中會保留乙個由wi-fi連線分配的網路ip位址,它會被應用到當前wi-fi中,如果沒有出現位址衝突,就不用擔心,如果有衝突就得關閉並重啟wi-fi連線。方法如下:開啟手機選單,進入「設定」欄,選擇「無線和網路設定」,進入「wi-fi設定」專案,在新視窗中選擇「關閉wi-fi」,在完成關閉操作後,重新進入該專案,選擇「開啟wi-fi」,即可重啟wi-fi連線。

第二招:檢視wi-fi高階設定  如果上述所有方法都沒有能解決問題的話,下面要做的就是進入安卓手機wi-fi的高階設定進行相關設定了。  開啟手機選單,進入「設定」視窗,選擇「無線和網路」,進入「wi-fi設定」,然後進入「高階」選項,進入「**伺服器設定」,確認安卓裝置沒有使用**伺服器,如果在**部分發現ip位址或者網域名稱的話,將其刪除,即可解決wi-fi連線故障。

22樓:妞牛呀

操作如下: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然後再連線試試

23樓:殘橋斷雪

把手機wi-fi的已知網路忽略掉,重新輸入密碼,試下。

24樓:翱翔的青春

確保wifi網路正常:

開啟手機端的wifi按鈕:

連線對應的wifi,並輸入密碼:

連線上wifi即可:

若輸入密碼不能連線wifi則可能ip的問題:

選擇自動即可重新連線:

25樓:吧裡唱的太

練不上還是練上不能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的無線密碼錯誤導致無法連線,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裝置mac位址被拉黑導致無法連線,在路由黑名單刪除該裝置的mac位址。

系統故障導致無法連線,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公升級系統修復故障。

硬體故障導致無法連線,去售後或者專賣店檢測維修

男友為什么突然間不理我了,男友為什麼突然間不理我了?

關機一天不代表什麼吧 也許他昨天去通宵手機沒電呢 有些事情說不准的 也許他不愛你了想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 這些只是我們的揣測啊對不 好好和他在一起吧還是不要想的太多 愛他就要相信他 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 他要在乎你 自然會找你的 也許慢慢感覺對你的感情淡了。不那麼喜歡了 你好,我想你做好心裡準備,...

人突然間很倒霉怎麼回事,乙個人突然間很倒霉怎麼回事

人生在世,不如意十之 不要太感懷了。正所謂是黃河尚有澄清日,豈可人無得運時。平復心境,安分守己即可。當乙個人很倒霉的時候怎麼辦?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霉,而不是其他呢?不要選擇傾訴,保持沉默,如果倒霉的事情僅僅有關於自己,絕大多數和別人聊是沒多大作用的,解決這件事情最舒適的方法,先冷靜下來,...

求歌名突然間忘記了歌名

1全部tank 如果我變成回憶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 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