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高考後首位文科女狀元只差1分滿分,43年過去她生活得怎樣

2022-02-09 22:25:53 字數 418 閱讀 2951

1樓:你真的很好嗎

後來她過得也非常的幸福,過自己的努力考上了自己理想中的狀元,所以現在過得也特別好。

2樓:你到底敢不敢

應該過得也是非常的不錯,成功的通過這一次考試,改變了自己以往的命運,並且獲得了很大的成功。

3樓:乾燥溫度

43年過去她的生活非常不錯,一定程度上利用這一途徑讓自己的生活有了乙個很大的翻轉,從而使自己過得非常的幸福。

4樓:小

雖然已經很老了,但是她依然過著年輕人的時尚生活,每天穿得美美的,也不會安心在家。

5樓:自己滴定

如今這個女狀元,已經進入了國家的中科院,為祖國的科技發展貢獻出自己的乙份力量,她的家庭生活十分的幸福美滿。

高考後的復讀,高考後怎麼復讀?

首先我得說考學不是唯一的出路 現在名牌大學的畢業生失業的不也多了嘛但是你得知道 能否考個好大學選個好專業可能就影響你將來的命運是當白領還是藍領 是每天開私家車上班還是下班擠公交不能說你考大學就一定能實現 但是有一點是大家的共識 那就是考個好大學 將來自己成功的起點就會高點 起步就會容易點作為一名復讀...

高考後的表白問題,來人,高考後 表白

表白跟臉皮厚薄無關吧。雖然ps了,但是你應該努力的邁出這一步,當面表白,這樣面對面的表白勝算會更高,女生在面對別人表白的時候,只要沒有正面拒絕,你都是有機會的,這樣你也能看到她的面部表情,明白她的想法,總比你獨自猜測好吧。再說作為男人要勇敢,尤其是在愛情表白方面,我身邊就有不少這樣由於開口晚或是不好...

高考後如何留學美國?高考後有什麼途徑可以留學美國

申請美國本科留學的同學越來越多了,究竟高考後申請美國留學本科的方案有哪些呢,下面我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美國本科留學方案,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高考後,高中畢業生申請美國本科留學呈上公升趨勢。按照每年高考申請出國留學學生申請國外入學時間劃分,可以分為直接申請今年9月份入學 申請下年1月 春季 入學 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