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匯培根怎樣做才好吃

2022-02-09 09:16:28 字數 652 閱讀 6686

1樓:匿名使用者

油煎啊~~做三明治也好吃~~~ 或者做金針菇培根卷兒超級美味的!!!就是培根卷著金針菇,近烤箱烤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金針菇培根卷: 培根食譜準備好材料: 金針菇、竹筍、煙燻培根 1、首先將金針菇和竹筍用水稍微煮一下,撈起備用; 2、將適量的金針菇和竹筍放在培根中間,然後捲曲後用牙籤固定。

3、烤箱先預熱幾分鐘(200度)。將卷好固定好的培根卷放入烤箱中烤製20分鐘,烤的過程中需要將培根翻轉幾次,讓其均勻受熱。 4、完成。

3樓:雙匯

培根卷蝦仁

用料:培根、鮮蝦

製作方法:將培根從中間切開,呈長度約12釐公尺短片;鮮蝦去頭頸、剝皮、洗淨;用培根短片包裹蝦仁,串牙籤固定;用平底鍋煎8-10分鐘,培根呈金黃色,蝦仁煎透即可。

培根炒飯

用料:培根、公尺飯、胡蘿蔔、青紅辣椒、洋蔥、植物油製作方法: 公尺飯蒸熟;培根切成碎片;香蔥切碎,胡蘿蔔、青紅辣椒切丁;鍋燒熱,加適量植物油,放入培根,快熟時放入洋蔥、青紅辣椒、公尺飯,翻炒至公尺飯均勻散開,加適量食鹽即可。

培根卷馬蹄蓮

用料:培根片、清水馬蹄、燒烤醬

製作方法:將培根片煎好,從中間切斷;馬蹄切半;用培根片包裹馬蹄塊,牙籤固定;塗燒烤醬食用,風味更佳。

扣肉怎樣做才好吃,馬肉怎樣做才好吃?

冬菜扣肉。配料 五花肉250克 四川冬菜100克 泡辣椒25克 植物油25克 醬油25克 鹽2克 四川豆豉 姜 蒜各8克。做法 1 豬肉用白水煮熟,撈出用淨布擦去肉皮上的油和水,抹上些醬油。冬菜洗淨切粒狀,泡辣椒切短節,姜 蔥切片。2 炒勺燒熱,注少許油,油將開時把肉皮向下放入,炸至焦黃色為度,晾涼...

茄子要怎樣做才好吃怎樣做肉末茄子才好吃?

茄子先蒸熟,然後從中間切開,放在平底鍋中稍微煎一下,這樣可以增發茄子的水氣,蒜香醬放在茄子上面 茄子只要配大蒜和辣椒,怎麼做都好吃。茄子有很多好吃的做法 一 醬燒茄子 菜品分類 醬燒調味型別 醬香味主料 茄子 紫皮 長 500克 調料 植物油 75克甜麵醬 25克白砂糖 10克醬油 10克鹽 1克味...

怎樣做西蘭花才好吃,西蘭花怎樣做才好吃?

做法 1 西蘭花洗淨 切成小朵 用沸水焯一下,鴿蛋煮熟 去皮,待用。2 將鴿蛋簡單地雕成兔子形。3 用適量鹽 太太樂雞精 香油 胡椒粉 蜂蜜將西蘭花拌勻,和鴿蛋一起碼入盤中即成。蘭花湯。原料 西蘭花 鵪鶉蛋 烏雞 人參 枸杞子。調料 鹽 太太樂雞精 色拉油。做法 1 烏雞洗淨 切塊,和人參 枸杞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