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層層蛋糕紗裙,怎麼搭配?粉色半身蛋糕裙怎麼搭配

2023-04-29 19:40:02 字數 1830 閱讀 7816

1樓:殷墨玉

工字背心 和 設計感的馬甲 踝鞋。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跟我差不多高哦!

其實可以很隨意的搭配。

蕾絲襯衫或是袖口上有蕾絲的t恤都可以這樣搭配你就會很有氣志哦。

我平時也經常也樣穿的哦,朋友都說好好看。

你可以去**首頁搜一下「日韓魅力空間男女服飾店」

那裡決對有讓你喜歡的型別哦!

3樓:及憶楓羅秀

樓主應該是個挺會搭配的女生吧o(∩_o~

蛋糕裙作為上身當抹胸穿是嗎。

下身穿紗裙好美的說~~

恩~加點糖果顏色的小飾品。

比如糖果色或者很簡約唯美的項鍊。

還是大帽沿的帽子。

或者化乙個陶瓷娃娃的妝然後把頭髮弄隨意點用發卡固定。

加上很美的花。

我覺得會是很可愛很夏天的感覺呢。

我說的都是單品。

不是把所有的都加到身上不然會太繁複。

只是建議哈~

供樓主參考o(∩_o~

粉色半身蛋糕裙怎麼搭配

4樓:網友

粉色半身裙搭配無色上衣無色:黑白灰。粉色半身裙搭配黑白灰色都非常和諧永遠不會出錯,但是搭配白色最能營造少女心。

而且在夏季搭配白色看起來也更清爽乾淨,越簡約越輕鬆。

就算是少女心十足的粉色百褶裙搭配白色上衣,也不會有人說你裝嫩的。

粉色半身裙搭配同色上衣。

t恤上的粉色條紋和粉色半身裙相互呼應,上下協調,看起來更整體,不唐突,非常自然簡約的美。

搭配大紅色上衣,同色系不同顏色,整身look層次感覺豐富,還非常吸引眼球。

一身黑色帥氣,一身白色純潔,一身裸色優雅,一身粉色甜美。

粉色半身裙搭配撞色上衣。

粉色半身裙搭配淺藍色上衣,兩個明度很低的顏色,非常自然的柔和在一起,2023年春夏流行色你一定要嘗試哦。

蛋糕裙如何搭配

粉色裙襬海綿蛋糕怎麼做好吃

5樓:豪傑飛鴻

材料糖漿、牛奶、黃油、低筋麵粉、砂糖、雞蛋、淡奶油、手指餅乾、雜果、粉色奶油、士多啤梨果蔬粉(或紅麴粉)

做法1、糖漿蓋保鮮膜隔熱水軟化,牛奶與黃油隔熱水融化,保持40度以上。

2、低筋麵粉過篩備用,全蛋放入打蛋盆中,加入所有砂糖,加入糖漿攪拌至均勻。

3、隔熱水慢慢攪拌至40度左右,離開熱水。

4、打蛋器高速打發,4-5分鐘後撈起滴落在蛋糕糊能畫「8」字即可。

5、一次性篩入低筋麵粉,翻拌30-40回和至拌勻。

6、然後再低速2-3分鐘,打蛋器不動,轉動盆,大氣泡都吃進去,蛋糊變得更細膩。

7、倒入牛奶黃油混合物在刮刀上,翻拌均勻。

8、倒入準備好的模具,輕震氣泡,放入預熱好160度的烤箱中下層,烤35分鐘,出爐後的蛋糕再輕震一下,網架倒扣5-6分鐘再翻過來冷卻。

9、冷卻後,脫模,用蛋糕分層器均分成3份。

10、淡奶油打發至濕性發泡。

11、雜果提前過濾到糖水。

12、每一次都先抹上忌廉,然後用手指餅乾嘴圍著蛋糕邊沿擠上一圈,使蛋糕用乙個整體的高度。

13、然後鋪上雜果。

14、重複上述的方法,直到蓋最後一片蛋糕。

15、然後整體塗抹均勻,抹平。

16、剩餘忌廉加些許粉色奶油繼續打發至硬性發泡。

17、利用小號玫瑰花嘴,花嘴的小口朝下大口朝上,然後花嘴一左一右擠出裙襬的樣子。

18、然後在蛋糕頂部,利用曲奇嘴擠出薔薇花。

19、最後,表面篩上些許紅麴粉,或者士多啤梨果蔬粉都可以,蛋糕就完成了。

粉色短紗裙如何搭配,粉色半身長網紗裙怎麼搭配圖片

應該穿copy個白色荷葉衫 或者小bai一點的白色吊帶衫 du最好帶著 一點蕾絲,因zhi為粉色短紗裙帶dao著一點點淑女的味道,所以不要太活潑,再穿一雙白色的魚嘴鞋,鞋跟不要太高,然後簡單帶一點收拾,不要太複雜 太貴重的,戴小一點的耳釘,盡量不要戴項鍊,帶一點可愛的手鍊,就可以了 希望你能滿意哦 ...

下身粉色歐根紗公主蓬蓬裙上身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白色2卡其色 簡單混搭一件純白色t恤顯得可愛,搭淡灰色毛衣顯得優雅。上身穿短袖肉粉色歐根紗,下身搭配什麼好看 需要看到衣服才能選擇哦 白色褲子,裙子,和黑色都非常好看哦 粉色半身裙 乾脆粉到底了 粉色歐根紗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 如果是bai甜美妹子,可以配...

白底粉色花不規則裙怎麼搭配,冬季白底粉色花系連衣裙如何搭配外套

上衣最好用淺色的衣服。避免上重下輕。掛頸的背心,或者吊帶的背心。都可以穿出夏天的感覺 可以搭個工字背心 可以加小披肩 或者兩件不同顏色類似款式的背心層疊穿 這樣的裙子可以加個竹編的腰帶 會很有風味會拉長整體比例 我不知道你的裙子是怎麼樣的 沒有 嗎?有些雪紡現在大膽的穿法 可以拉到胸部 變成小洋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