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儀十大品牌有哪些,哪個適合家用

2022-02-06 11:13:29 字數 6014 閱讀 2401

1樓:智優樂電子商務

血糖儀是一種測量血糖水平的電子儀器,通常以一條即棄的試紙盛載從指尖抽出的血液,然後儀器將試紙讀入及分析,取得血糖水平。它是通過化學比色法、葡萄糖氧化酶電極測量法、葡萄糖脫氫酶電極測量法和葡萄糖脫氫酶電極測量法來進行測量血糖的。

血糖儀十大品牌有哪些?

血糖儀十大品牌有:強生、怡成、羅氏、三諾、艾科、歐姆龍、雅培利舒坦、拜安捷、會好、愛科來。

哪個適合家用?

適合家用的要數強生,強生家的血糖儀都比較適合家庭使用,螢幕大、測量結果較為準確。很多老年人都挺認可強生家的血糖儀的。目前強生血糖儀已經更名為穩捷血糖儀了,大家購買的時候可以注意下。

2樓:秒院長

德派克血糖儀挺不錯的,操作簡單準確度高,家裡用完全沒問題

3樓:溫南秦

不太清楚這些排名,但是德派克血糖儀還不錯,用了挺久了,沒出什麼問題,操作也簡單

4樓:桃子桃子

排名不太清楚,但是朋友在用的德派克血糖儀不錯

5樓:time苦蕎茶

1、南特血糖儀; 2、強生血糖儀 ;3、羅氏 ; 4、拜耳 ;5、三諾sannuo; 6、京都arkray ; 7、怡成; 8、雅培利舒坦abbott ; 9、歐姆龍omron ;10、瑞特血糖儀;南特血糖儀比較適合家裡用

血糖儀十大品牌有哪些,哪個適合家用?

6樓:慎畫俞家馨

血糖儀十大品牌有:強生、怡成、羅氏、三諾、艾科、歐姆龍、雅培利舒坦、拜安捷、會好、愛科來。排名不分先後,有時候名稱還會略有變化的。

不過適合家用的要數強生了,強生家的血糖儀都比較適合家庭使用,螢幕大、測量結果較為準確。很多老年人都挺認可強生家的血糖儀的。目前強生血糖儀已經更名為穩捷血糖儀了,大家購買的時候可以注意下。

7樓:施陶賴雨蓮

安糖血糖儀挺不錯的

**599

試紙包年

準確度也挺高的

掌控糖尿病**可以買到

血糖儀十大品牌最好的是哪種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的是強生穩捷血糖儀,這是美國知名品牌,美國內分泌醫生內也推薦用這款,至容

今已經有30多年的品牌史了。

血糖儀十大品牌

這款血糖儀的測糖準確度非常靠譜,跟在醫院測量的數值是一樣的,本身它也是很多醫院裡日常給病人測糖用的使用也簡單,在手指上面輕輕一點,基本上是不會感覺到疼痛的,出血點跟灰塵顆粒一樣小,採血後就開始測量血糖了,5秒後就會把精準測量值顯示在螢幕上。

大螢幕的,看得挺清楚的,還可以通過色彩來識別血糖的具體情況,藍色代表低,綠色是正常、紅色偏高,每次測出來看到是綠色的,我就安心啦。這個還有聲音提醒功能,設定好時間後會就會提醒我測血糖,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忘記啦。

有了這個血糖儀,方便我監測孕期的血糖,並及時做出飲食調整,孕期倒也過得挺順利的,沒有出現糖尿病,寶寶健健康康出生了。現在這個血糖儀是家人在用,我覺得它的螢幕、色彩識別、語音提醒功能等設計也挺貼心的,適合老人家用。

9樓:福到

血糖儀從來沒有評比過,所以沒有十大品牌,你網上看到的都是各廠商自己花錢炒作的,排名根本就不靠譜的。

10樓:我愛嬋丫頭

我個人感覺歐姆龍或者一成就可以或者強生的也行,因為牌子有很多,你在網上一找各種品牌都能找得到。

11樓:局用戰止

一般羅氏和強生的血糖儀相對比較準確,但**不便宜!由其是試紙貴,一張內五元。一天測容一次一年就要1800多!

國產的**便宜!國產血糖試紙網上買一張一元左右,而且不少都是買試紙送血糖儀!相對來說誤差要大一點點,但平時監控血糖夠用了!

所以我買了幾種血糖儀!國產的和進口的同時使用!國產怡成,三諾,魚躍血糖儀都可以!

12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血糖儀十大名牌有羅氏 、強生、三諾、歐姆龍、雅培輔理善 、拜安進 、怡成、艾科、魚躍和愛科來這十個品牌。

13樓:1三盤三百

比較好的有南特血糖儀,德派克血糖儀,歐克密血糖儀這些都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血糖儀

的選bai購問題

du,需要慎重。在血糖儀選購中價zhi格不是dao最重要的,關鍵是質量,但一內般比較好的血糖容儀都貴一點,對很多家庭也是一筆額外負擔,需要綜合衡量。

好的血糖儀牌子我知道的還是不少的,強生johnson,羅氏accu-chek,歐姆龍omron,三諾sannuo,怡成這些牌子算是目前比較優秀的了。

有血糖儀還是比較方便的呢,要是到醫院靜脈抽血檢驗的話需要好幾個小時的時間。

15樓:秒院長

德派克,南特,羅氏歐姆龍等等都是不錯的

16樓:溫南秦

德派克,南特,羅氏,三諾,強生等

17樓:啊啊啊的根本

和醫院的生化復儀(抽

制靜脈血)對比

目前國內對bai血糖儀的準確du

度要求zhi是:

當血糖濃度<

dao4.2mmol/l時,至少95%的檢測結果誤差在±0.83mmol/l的範圍內;

當血糖濃度≥4.2mmol/l時,至少95%的檢測結果誤差在±20%範圍內;

國際標準iso15197::2013對血糖儀的準確度要求:

當血糖濃度<5.55mmol/l時,至少95%的檢測結果誤差在±0.83mmol/l的範圍內;

當血糖濃度≥5.55mmol/l時,至少95%的檢測結果誤差在±15%範圍內;

國外進口的血糖儀基本都是通過了fda和ce認證,**的都能達到iso15197:2013的標準,但是**普遍較貴。國產就差很遠了,雖然都能夠達到國家標準,但是實際使用中還是會出現較大偏差的情況。

所以國產都是低價戰略,不過如果不夠準確,再便宜也沒有任何意義。準確度符合要求,**也相對低廉的,台灣進口的血糖儀是不錯的選擇(很多國外進口的血糖儀實際上都是由台灣的工廠代工的)。我乙個朋友在廣東那邊做血糖儀,供貨給很多三甲公立醫院,說明產品質量還是信得過的。

歐克密血糖儀(免設碼,台灣進口),現在京東上也有專營店,可以直接購買。網頁鏈結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業內中最好的本人也有知道乙個比較可以的。

19樓:這是公尺蟲

1、羅氏羅康全抄,德國品牌,最早bai的血糖儀生產廠家之一)du

zhi2、強生johnson穩豪,2023年的美dao國,強生(中國)投資****)

3、雅培利舒坦abbott(十大血糖儀品牌,美國品牌,上海雅培製藥****)

4、京都arkray(於2023年日本,愛科來國際**(上海)**** )

5、愛奧樂 bioland (於1998台灣,愛奧樂醫療器械(台灣)****)

6、拜耳-拜安捷-拜安易(德國品牌,世界上最早生產可攜式血糖儀企業之一)7、三諾sannuo(十大血糖儀品牌,長沙三諾生物感測技術****)

8、怡成(十大血糖儀品牌,北京怡成生物電子技術****)

20樓:匿名使用者

德派克,南特,羅氏,京都等等

21樓:暖暖枝

德派克血糖儀、南特血糖儀、羅氏,強生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大家對抄糖尿病的認識與相襲關知識

bai的普及,越來越多du的人都在使用血糖測試zhi儀dao,我爸爸去年就查出來血糖偏高,我給他買了三諾血糖儀,使用方便,測試過程簡單,現在每天定時測量血糖,每天定時吃藥,血糖已經控制的不錯了。

23樓:巴文化妝品公司

進口的南特和歐克密還不錯,**便宜準確度也高,我家旁邊的大三甲醫院都在用這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像南特血糖儀,度頻血糖儀,歐克密血糖儀這些都不錯,很多醫院都用

25樓:陳詩麗

血糖儀,我覺得南特和歐克密都不錯,價效比高

血糖儀十大名牌有哪些?

26樓:湖人總冠軍

血糖儀十大名牌有羅氏血糖儀、強生血糖儀、三諾、歐姆龍、魚躍、雅培、拜安康、艾科、、京都arkray血糖儀

1、羅氏血糖儀

檢測條件:適宜溫度:10-40度,相對濕度:小於85%,採血方式:機內/機外多部位採血(手細血管血,靜脈血,動脈血和新生兒血)紅細胞壓積。

2、強生血糖儀

強生血糖儀是美國強生下屬的專業生產血糖監測產品,2023年由美國強生集團旗下專業生產血糖血壓監測產品的子公司lifescan引入中國。

3、三諾

三諾生物感測股份****是一家致力於利用生物感測技術研發、生產、銷售快速檢測慢性疾病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自2023年創立以來一直秉承「恪守承諾、奉獻健康」的企業宗旨,專注於推動糖尿病健康事業的發展。

4、歐姆龍

歐姆龍血糖儀原產於美國,主要在中國銷售的hea-214,hea-215兩個型號,歐姆龍血糖儀都經過上海交通大學附屬第一人民醫院、中國人民解放軍北京總醫院、同濟大學附屬同濟醫院的檢測比較,確定了這兩款歐姆龍血糖儀檢測結果的準確性。

5、京都arkray血糖儀

京都arkray血糖儀是屬於愛科來株式會社,它是日本京都血糖儀的生產廠家。原名京都第一科學,成立於2023年,主要生產糖尿病相關產品和檢測分析儀以及試劑。

27樓:小二溪風

血糖儀其實對於家裡血糖方面有問題的,尤其是長輩。是很有必要的檢測儀器,最好是家裡常備血糖儀。這樣可以隨時了解身體的狀況,降低風險!

目前市面有很多品牌的血糖儀都做的不錯,下面推薦是個品牌的血糖儀供你作為參考:

1、羅氏血糖儀,這家已經是個老牌子了。他們家的血糖儀在各大網上**都有在售的,**方面從三百多到九百多不等。

2、強生血糖儀,這個牌子是進口品牌。但是他們是在國內生產的,這家也是很有名在血糖儀領域。

3、雅培輔理善,也是進口品牌。採血量少,而且他們的採血筆可以調節刻度。精準度也是比較高的!

4、拜耳,這個牌子在醫用儀器領域已經有幾十年的經驗了。不管是他們的體溫計還是血糖儀,在消費者當中都是很有口碑的。

5、歐姆龍,很多醫院使用的都是這家的血糖儀。操作起來方便,安全簡單這應該也是受歡迎的原因吧。

6、怡成,國產品牌。現在我們自己生產的血糖儀也是越來越不錯,技術方面日益成熟。而且**還親民!

7、魚躍,這個牌子市場銷量也是很高。而且因為是我們國產品牌,不僅在質量上做的好,**方面也相對於進口品牌更有競爭力。

8、九安,螢幕設計的大字。讓長輩們在操作起來的時候,可以清晰的看到資料。

9、萬孚血糖儀,儀器小巧靈便,方便攜帶。

28樓:墨藍色的熊

血糖儀排序在前面的十大品牌分別是羅氏、強生醫療、拜耳、雅培、愛科來、歐姆龍、怡成、三諾、魚躍、艾科。

1、羅氏

羅氏在百強裡面的評分是很高的,差不多有9.7分。他們的產品我一直覺得是很有保障的,不管是在醫療上面的專業度還是在細節上面的把控,我都比較相信他們,畢竟身為醫科院校的學生對於這個品牌的了解還是挺多的。

他們生產的血糖儀的精準度肯定也是非常高的。

2、強生醫療

3、拜耳

對於這個品牌的了解不是很多。

4、雅培

如果購買血糖儀,我覺得除了羅氏和強生,我一定會首選這個牌子的,身邊好多親人都在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5、愛科來

比起上面的精準度不是特別高,但還是很不錯,值得購買的。

6、歐姆龍

買他們家的這款產品的話,購買試紙是相對要便捷一些的。

7、怡成

這個品牌的產品會相對要便宜一些。

8、三諾

雖然排名不是很靠前,但是我反而會覺得三諾血糖儀是要更耐用一些的。

9、魚躍

還可以,就屬於正常款。

10、艾科

日常保健測量的時候使用是可以的。

學生書桌十大品牌有哪些,學習桌十大品牌哪個好

巧樂寶貝。產品主打兒童學習桌椅,滿足3 14 周歲不同年齡階段的兒童學習 娛樂 繪畫等多個場景的需求,科學輔助兒童正確的坐姿,遠離駝背和近視的發生。未來,巧樂寶貝會以孩子的年齡特點及成長需求為中心,不斷探索新的兒童家具,來滿足不同成長階段的需要。1 要從兒童學習桌實用範圍來看,大小 長寬度是否合適,...

十大皮帶品牌有哪些,十大皮帶品牌有哪些?

1 路易 威登lv louis vuitton創於1854法國巴黎 2 古奇歐 古孜gucci 十大皮帶品牌,開始於1923年義大利 3 lee皮帶 開始於1889年美國,百年歷史 4 李維斯levi s 品牌開始於1853美國,牛仔褲的 鼻祖 5 anna sui安娜蘇 十大皮帶品牌,源於美國的品...

內衣十大品牌有哪些,十大品牌內衣有哪些?

內衣十大品牌有 古今內衣 愛慕aimer 婷美內衣 黛安芬ttiumph 紅豆內衣 貓人內衣 ab內衣 三槍內衣 曼妮芬 安莉芳embry。最受歡迎的是愛慕aimer。1 古今內衣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 牌子,十大內衣品牌,上海 2 愛慕aimer 十大內衣品牌,中國女性內衣專業領導品牌,北京名牌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