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

2022-11-07 15:30:02 字數 5062 閱讀 1899

1樓:花芷希

如果買譽為衛浴品牌的話,我覺得現在的榮譽還是非常不錯的。

2樓:無怨無悔愛你

國內2023年

1、九牧衛bai浴

九牧衛浴是九牧廚衛股份****du旗下的品牌,它最zhi著名的就是它dao的五金龍頭產品,如今已經覆蓋了衛浴全系列,是衛浴界的領軍品牌。

2、益高衛浴

益高衛浴是中國聯塑集團旗下的乙個高階衛浴品牌,它的主營產品有休閒衛浴、陶瓷潔具、五金龍頭等,是國內享負盛名的衛浴品牌。

3、恆潔衛浴

恆潔衛浴是廣東恆潔衛浴****的衛浴品牌,它一直都是推崇綠色衛浴產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受到了人們的廣泛歡迎。

4、中宇衛浴

中宇衛浴是福建泉州中宇建材集團旗下的品牌,中宇衛浴是首家在歐洲上市的中國衛浴企業,目前已經獲得了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iso國際體系認證等榮譽稱號。

5、箭牌衛浴

箭牌衛浴是隸屬於樂華陶瓷潔具****的乙個綜合性衛浴品牌,在國內具有相當大的實力和影響力,是我國陶瓷衛浴行業的標誌性品牌。

6、浪鯨衛浴

浪鯨衛浴創立於2023年,它的產品品質優異,已經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品牌也獲得了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等榮譽。

7、歐路莎衛浴

歐路莎衛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產品已經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8、安華衛浴

安華衛浴是佛山市高明安華陶瓷潔具****旗下的品牌,它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為客戶打造效能優越的高品質衛浴產品,先後獲得了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等十多項榮譽。

9、金牌衛浴

金牌衛浴品牌是2023年創立的,是我國知名的衛浴品牌,在2023年的時候被評為中國著名品牌。金牌衛浴曾獲得全國質量消費者信得過產品、中國衛浴十佳品牌、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等榮譽。

10、澳斯曼衛浴

澳斯曼衛浴是我國著名的衛浴品牌,創立於2023年,它是衛浴進論的提出者和倡導者,品牌實力是非常強大的。澳斯曼衛浴已經獲得了中國節水產品認證、中國名優產品、中國著名品牌等多項榮譽。

以上就是關於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的排**況,希望可以為大家的選購提供一些幫助。當然了,我國比較好的衛浴品牌還有很多,比如輝煌衛浴、東鵬衛浴、新中源衛浴、華盛衛浴、尚高衛浴等。通過了解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的排**況,相信大家在日後選購衛浴產品的時候心中就有數了,衛浴是選擇的好不好直接關係到我們生活的舒適程度,因此大家一定要認準品牌。

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

3樓:gold金牌衛浴

買衛浴產品不能將品牌作為首要因素,而應重點掌握以下幾個挑選技巧。

五金件的選擇。用眼去看五金件的表面有無起泡,鍍層是否均勻,好的電鍍層不僅能使產品表面細緻均勻,同時也能避免在潮濕的環境當中氧化和生鏽。

龍頭的選擇。一看表面,表面越光滑,質量越好;二轉把手,開合之間沒有過大的空隙為好;三聽聲音,優質的龍頭是整體澆鑄銅,敲起來聲音沉悶;

花灑的選擇。首先看噴射是否良好,其次是表面鍍層光滑,然後看閥芯是否是為陶瓷材質。

4樓:hcg和成衛浴

其實衛浴品牌沒有乙個固定的排名,僅能作為參考使用。

購買衛浴產品時除了選對品牌之外,還需要看自己的預算和使用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下面分享幾個衛浴產品的選購要點希望對大家有用。

1、產品實用才是關鍵點

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智慧型衛浴產品,設計感強,造型豐富,很多人看得眼花繚亂,選購時不要盲目追求潮流,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對應功能的衛浴產品,買回去實用才是硬道理;

2、價效比高才更划算

選購衛浴產品時一定不能只看重**便宜,還需要看看選材是否優良,做工是否精細,才能保證產品的質量,否則買回去用不了多久就壞了,既浪費錢,又影響生活;

3、售後服務不可忽略

在購買衛浴產品時,有很多人注重的僅是款式和**,往往忽略它的售後服務,等到產品出現質量問題時,才發現質保卡都沒有,只能白白浪費錢,因此購買時一定要清楚關於售後服務的問題。

所以不能一味地相信衛浴品牌的排名,還是要結合自己的需求去做選擇。

5樓:齊家網

目前市面上衛浴的品牌非常多的,***的那就在十大品牌裡選擇就好了,2023年十大衛浴品牌是: 1、toto (東陶旗下,創立於2023年日本,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2、箭牌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3、科勒 (衛浴十大品牌,創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 4、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5、尚高 (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一線品牌,總部佛山) 6、樂家 (衛浴十大品牌,創立於2023年西班牙,跨國衛浴潔具集團) 7、阿波羅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總部廣州) 8、和成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的衛浴生產廠商) 9、惠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10、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這是**比較多的版本,也是比較權威的排名哦,至於哪個好,建議您根據自己喜好和預算進行選擇了。

6樓:莉君漂泊

我就記得乙個惠達了,因為感覺看了好多不同的榜單,惠達出現的概率和次數比較高,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標準選出來的,但是既然大家都這麼認可惠達,那應該就是很好的衛浴品牌。

7樓:謨和聲痙

隨著消費公升級,消費者們對於衛浴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因此在選擇衛浴時不再只是參照**、外觀或者十大衛浴排名這些,而更注重產品舒適度以及技術研發。在衛浴品牌中,惠達衛浴深耕品質與技術。一方面,惠達衛浴有著多個技術專利和知識哦產權,而且如奈米自潔釉、節水等技術在國內乃至國際都是比較領先的;另一方面,產品更貼近人體工程學,使用更有舒適感。

8樓:文海海量

toto衛浴(中國廚衛百強企業、智慧型衛浴潮流品牌、一流潔具品牌、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箭牌陶瓷衛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流潔具品牌、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科勒衛浴(中國室內設計師最信賴品牌、最成功設計大獎、一流潔具品牌、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美標衛浴(中國衛浴十大品牌、全球最大廚具商、2023年獲「紅點設計獎」)

尚高衛浴(中國衛浴十大品牌、中國浴室櫃十大品牌、中國廚衛百強浴室櫃五強企業、2023年獲「紅棉獎」)

樂家衛浴(全球十大衛浴潔具品牌、全球最大的衛浴生產商、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阿波羅陶瓷衛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休閒衛浴潮流品牌、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和成衛浴(中國衛浴十大品牌、世界十大衛浴廠商之

一、全球最優良100家中小企業)

惠達衛浴(衛生潔具行業aaa級信用企業、2007中國家居產業百強企業、一流潔具品牌、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東鵬潔具(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衛浴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了目前,我國只有toto、箭牌、科勒、美標、尚高、樂家、阿波羅、和成、惠達、東鵬十個衛浴品牌有衛浴品牌之稱

10樓:河邊沙

2023年度衛浴十大品牌名單如下:

1、toto (東陶旗下,於2023年日本創立,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2、箭牌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3、科勒 (衛浴十大品牌,成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4、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5、尚高 (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一線品牌,總部佛山)6、樂家 (衛浴十大品牌,2023年西班牙創立,中國衛浴潔具集團)7、阿波羅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總部廣州)8、和成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衛浴生產廠商)9、惠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10、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11樓:笨蛋小蛋蛋

2023年十大衛浴品牌排行,都是一些好的衛浴牌子

1 惠達huida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衛浴十大品牌,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

2 科勒kohler (始於1873 年美國,衛浴十大品牌,百年歷史,世界品牌,美國科勒(中國)投資****)

3 toto (東陶旗下,於2023年日本,衛浴十大品牌,中國廚衛百強企業,日本東陶(中國)****)

4 箭牌arrow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上海箭牌衛浴****)

5 樂家roca (於2023年西班牙,衛浴十大品牌,百年歷史,世界著名品牌,跨國衛浴潔具集團)

6 法恩莎faenza (高階衛浴品牌,大型企業,衛浴十大品牌,一線牌子,佛山市法恩潔具****)

7 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美標(中國)公司)

8 hcg和成 (中國名牌,衛浴十大品牌,中國綠色建築陶瓷推薦證書,全球著名的的衛浴生產廠商)

9 阿波羅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衛浴十大品牌,阿波羅(中國)****)

10 恆潔hegii (衛生潔具綜合性大型企業,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廣東恆潔衛浴****)

12樓:稲愺誓言

不太了解,但用的大白衛浴,朋友推薦的,真的不錯,顏值高,***。

13樓:安分

帝王潔具,恆潔衛浴,箭牌衛浴,科勒衛浴,科堡衛浴,法恩莎衛浴,杜拉維特,高儀衛浴,歐路莎衛浴,toto衛浴

14樓:匿名使用者

惠達衛浴,我就‍知道這乙個。因為我家一直使用惠達的馬桶。惠達在國內主流廠商中,做馬桶時間最長,技術工藝最強;口碑好;惠達屬於在國內較早生產智慧型馬桶的品牌,技術實力強;相比國內品牌,體驗好,功能新,品牌大;相比國外產品價效比高,功能不必國外差

15樓:

衛浴一線品百牌種類特別多,如惠達,科勒,toto等多個牌子,但每個品牌度都有各自的優點,在選擇衛浴品牌的時候,不能只看排行榜,也要看產品質量。惠達衛浴的產品連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等標誌性專案都認可,而專且品牌的價效比相對都是比較高的,在日屬後的使用中也會更加放心。

衛浴十大品牌是什麼?十大衛浴品牌有哪幾個

1 揚子 中國揚子集團,揚子衛浴,衛浴十大品,牌開始於1980年,中國知名品牌 2 箭牌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3 科勒 衛浴十大品牌,開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 4 美標 於1872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5 尚高 中國著名品牌,衛...

中國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

2014年中國衛浴十大品牌1 九牧衛浴 建立於1990年,中檔 以五金龍頭產品成名並覆蓋衛浴全系列,衛浴領軍品牌。2 箭牌衛浴 建立於1994年,優勢為馬桶等陶瓷潔具,中國馳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3 惠達衛浴 建立於1982年,核心為馬桶等陶瓷潔具,是北方最重要的衛浴品牌企業。4 恆潔衛浴 建立於1...

中國十大衛浴品牌有哪些?有沒有比較環保節水的?

澳斯曼衛浴 中國十大工程衛浴品牌 廚衛百強企業衛浴領軍10強 中國著名品牌 衛浴十大品牌 科勒衛浴 中國室內設計師最信賴品牌 最成功設計大獎 衛浴十大品牌 恆潔衛浴 衛生潔具綜合性大型企業 廣東名牌 衛浴領軍企業10強 衛浴十大品牌 金牌衛浴 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 中國名優產品 中國廚衛百強企業 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