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呢?十大塗料品牌有哪些

2023-06-20 00:35:02 字數 5327 閱讀 4060

1樓:安素可柔

十大品牌漆有。

1、現代水漆(廣東現代塗料科技****)。

2、花王漆(廣東巴德士化工****)。

3、世紀金彩漆(佛山市迪邦塗料實業****)。

4、櫻花塗料(中山市櫻花塗料****)。

5、健康蘋果漆(江門市蘋果化工****)。

6、戴夢得瓦格漆(中山市凌駿塗料****)。

7、壹加壹漆(中山市泰萊塗料化工****)。

8、鍾意漆(中山鍾意制漆廠****)。

9、杜威漆(中山杜威塗料****)。

10、a077漆(美國大師化工實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3a環保漆3a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油漆,十大環保漆品牌)

5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牌)

6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牌)

7 美塗士maydos (廣東美塗士化工集團,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 8 紫荊花bauhinia(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於2023年的香港)

9 長頸鹿giraffe (中華制漆旗下品牌,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名牌) 10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亞洲知名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十大品牌有:

1現代水漆(廣東現代塗料科技****,一線品牌/牌子,廣東名牌)

2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3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4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5 3a環保漆3a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油漆,十大環保漆品牌)

6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

7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牌)

8 美塗士maydos (廣東美塗士化工集團,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 8 紫荊花9 9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於2023年的香港)

10 長頸鹿giraffe (中華制漆旗下品牌,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名牌) 10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亞洲知名品牌)

4樓:伏魔女

1 現代水漆(廣東現代塗料科技****)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廣東名牌,2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3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4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5 3a環保漆3a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油漆,十大環保漆品牌)

6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油漆十大牌)

7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十大油漆牌)

8 美塗士maydos (廣東美塗士化工集團,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 9 紫荊花bauhinia(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於2023年的香港)

10 長頸鹿giraffe (中華制漆旗下品牌,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名牌)

十大塗料品牌有哪些

5樓:爵爺

1 立邦nippon 立邦塗料(中國)**** 立邦是中國塗料行業最成功的品牌之一。 2 多樂士ici 卜內門太古(中國)漆油**** ici世界集團屬下的ici油漆集團是世界上最具規模的化學工業公司及製造商之一。 3華潤塗料huarun 廣東華潤塗料**** 產品產銷量長期位居國內前列,特別是木器塗料更是居國內行業龍頭地位。

4 嘉寶莉carpoly 廣東嘉寶莉化工**** 公司是「國家火炬計畫新材料產業基地」、「廣東省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廣東省省級企業技術中心」 5來威漆levis 阿克蘇諾貝爾化工**** 在國內外許多重大工程專案中應用並得到了使用者的大力推崇。 6 大寶漆taiho 大寶化工製品**** 從研發到生產,形成專業一體化的國際化塗料生產企業。 7三棵樹塗料skshu 三棵樹塗料股份**** 三棵樹油漆塗料是2007-2023年中國十大油漆-塗料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 8 巴德士塗料 巴德士塗料化工**** 生產和銷售的大型現代化企業,年生產能力超過10萬噸,產能與市場占有率均居行業前列。

9 順王威漆 佛山市展鴻塗料**** 隨著公司規模的不斷擴大,2023年在廣東省順德新建生產基地。占地面積100畝,固定投資逾1億元。 10 紫荊花漆 大中化工**** 在全國建立了2000多個銷售網點,產品涵蓋全國。

塗料品牌有哪些

6樓:

摘要。5塗料十大品牌——華潤漆(中國著名塗料品牌馳名商標,中國,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十大塗料)6塗料十大品牌——來威漆(來威漆和多樂士同屬塗料品牌集團,是阿克蘇諾貝爾集團在範圍內的戰略品牌)7塗料十大品牌——長頸鹿漆(於2023年,十大木器漆品牌,廣東省,中國十大品牌塗料製造商之一,高新技術企業,)8塗料十大品牌——diamond-vo(美國戴夢得,瓦格國際集團,是美國大的建築著名塗料品牌公司,銷售收入34億美元。)9塗料十大品牌——威士伯(美國威士伯公司建立於2023年,是第六大塗料品牌公司,也是著名的上市公司,公司)

親!塗料品牌有以下:

1塗料十大品牌——多樂士(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全球財富500強企業,塗料十大品牌,全球大的塗料品牌生產商)2塗料十大品牌——巴德士(國際著名塗料品牌,中國國家田徑隊官方贊助商,聘請德國著名塗料博士為)3塗料十大品牌——ppg(塗料十大品牌ppg工業公司建於2023年,總部設在美國彼茲堡市,是全球性的製造企業。

4塗料十大品牌——立邦漆(立邦是全球著名塗料品牌製造商,成立於2023年,已有超過100年的歷史,是上早的)

5塗料十大品牌——華潤漆(中國著名塗料品牌馳名商標,中國,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十大塗料)6塗料十大品牌——來威漆(來威漆和多樂士同屬塗料品牌集團,是阿克蘇諾貝爾集團在範圍內的戰略品牌)7塗料十大品牌——長頸鹿漆(於2023年,十大木器漆品牌,廣東省,中國十大品牌塗料製造商之一,高新技術企業,)8塗料十大品牌——diamond-vo(美國戴夢得,瓦格國際集團,是美國大的建築著名塗料品牌公司,銷售收入34億美元。)9塗料十大品牌——威士伯(美國威士伯公司建立於2023年,是第六大塗料品牌公司,也是著名的上市公司,公司)

10塗料十大品牌——三棵樹(中國著名塗料品牌馳名商標、中國產品、福建省省級技術、福建省高新技術企)

塗料的分類——按塗料的形態可分為水性塗料、溶劑性塗料、粉末塗料、高固體分塗料等;2. 塗料的分類——按施工方法可分為刷塗塗料、噴塗塗料、輥塗塗料、浸塗塗料、電泳塗料等;3. 塗料的分類——按施工工序可分為底漆、中塗漆(二道底漆)、面漆、罩光漆等;4.

塗料的分類——按功能可分為裝飾塗料、防腐塗料、導電塗料、防鏽塗料、耐高溫塗料、示溫塗料、隔熱塗料、防火塗料、防水塗料等。

十大品牌塗料有那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多樂士 立邦 3.

huarun華潤 箭牌 杜邦 6.

skshu三棵樹漆嘉寶莉漆 紫荊花 9.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了解的不多,這個根據你自己的經濟實力,多去選擇對比一下,找合適的。

塗料品牌排名前十的牌子是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市面上所謂的排名,其實沒有必要過多的去關注,畢竟這只是大部分商家的營銷手段。在挑選塗料的時候,主要還是看它的環保性與耐久性,用著是否能放心。下面這幾款產品,絕對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好塗料,供大家選擇▪

1.雲泉矽藻泥。

雲泉矽藻泥其主要成分是矽藻土,不含有害物質和有害新增劑,材料本身為純天然的環保產品,不易產生靜電,牆面可持久清新,還能防火阻燃,調節室內濕度,吸音降噪,還可以上門施工,全國承接包工包料,可質保20年,而且雲泉矽藻泥還專注舊牆翻新很多年,在藝術漆貝殼粉等領域,也有很高的造詣,值得信賴與託付,因為其優良的品質和服務,這幾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2.椰之淨水漆。

椰之淨水漆中不含有有機溶劑,且新增天然矽藻土成分,所以它零甲醛、無毒、無害。因其覆蓋面強,色彩豐富,耐擦洗等優點深受新裝家庭的喜愛,而且它施工簡便、迅速成膜,可自行塗刷、滾塗、噴塗,能大大縮短裝修工期以及節省施工費用,並且其獨特的裝飾效果和優異的理化效能,是傳統塗料和桌布都不能達到的,現已被廣泛用於室內外牆面裝修中。

3.必然美矽藻泥。

必然美矽藻泥主要材料為純天然的矽藻土,是由矽藻的細胞壁沉積而成的沉積岩;密度低、多孔隙、有粗糙感、有極強的吸水性,同時,它也是熱、聲、電的不良導體。所以它具有調節空氣濕度、色彩柔和、歷久彌新的優點,還能夠隔熱阻燃,降音降噪。***,**優,是我們新房裝修,二手房翻新的不二選擇,有良好的發展前景,目前此品牌正飛速拓展各地業務,廣招各地有志之士,公司提供全套幫扶服務,不怕沒經驗,無資源,可為合作夥伴提供優先派單的特權,同時提供oem品牌貼牌合作,看得見的收益,想得到的潛力,一起來共創行業輝煌!

室內裝修汙染的甲醛主要**於室內的裝修材料中,有害物質佔比比較大的主要有乳膠漆、油漆、牆紙等牆面塗料。相比較市面上的普通的牆面塗料,雲泉矽藻泥、椰之淨水漆,自身0甲醛,且能防霉、防潮、耐高溫,算得上是牆面裝修中不錯的選擇。由於線下牆面塗料品質參差不齊,建議在挑選牆面塗料時選擇線上***,**有導向,售後有保障。

塗料品牌排名前十的牌子是哪些?

10樓:嘉寶莉塗師傅

塗料品牌排名前十的牌子有嘉寶莉漆、多樂士、立邦、華潤漆塗料、三棵樹等。

現在市場上牆漆的品牌有很多,品牌選擇上講,如果是家庭裝修那就盡量選大品牌的油漆,選那些低voc的,具有除甲醛效果的,通常都具有正規的安全質量報告。這些都是屬於低碳環保的油漆,雖然**相對來貴了一些,不過這對於一家庭裝修來說,用不了多少,費用上也不會高出多少。

對品質的不懈追求,使嘉寶莉成為眾多房地產企業及裝飾公司最親密的合作夥伴。到目前為止,嘉寶莉已經與全國300多家地產公司和裝飾公司進行合作,並與全國前50名的多家地產公司及裝飾公司達成戰略性合作關係。2023年嘉寶莉攜手世界材料科學領導者之一康寧在中國首家推出應用corning guardiant 技術和結合自主研發塗料配方的抗病毒產品——bb氧吧抗病毒兒童牆面漆,2小時快速、高效地殺滅病毒及細菌,並穩定釋放活性銅離子,確保抗病毒功能持久有效,抑制病毒及細菌在家居牆面的滋生,降低家居疾病傳播的風險。

同時,產品兼具高效耐汙、強效防霉等特點,為您打造清新自然、環保舒適、別具童真色彩的家居環境。

藝術塗料品牌有哪些,藝術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知名藝術塗料品牌有嘉寶莉 琺藍邸 卡百利 立邦等,只要是大品牌的藝術塗料,都是非常不錯的。藝術塗料最早起源於歐洲,先進的工藝也由歐洲蔓延開來。最早的藝術塗料幾乎可以追溯到已知人類早起的壁畫 岩畫 漆畫和各種染色著色的裝飾物件中。20世紀,進入國內市場以後,以其新穎的裝飾風格,不同尋常的裝飾效果,倍受...

國內十大防水塗料有哪些,國內防水塗料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德易寶 中國 建材 隸屬德國德易寶國際集團的大陸全資公司。德易寶 中國 建材 作為領先的防水塗料及行業解決方案提供商,成立於2003年,致力於打造集產品研發 生產 銷售 服務和解決方案為一體的綜合性運營平台,向業界提供創新 可靠 安全 高效的建材產品和優質專業的服務,持續為全球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創造價...

國際十大品牌防水塗料有哪些,世界十大防水塗料品牌有哪些

建築防水 塗料的應用非常的廣泛,無論是室內工程還是室外建築,都離不開防水設施,防水塗料的 非常的便宜,而且施工工藝簡單,沒有太複雜的工藝,特別適合大面積的使用,是很多建築在做防水時的首選。目前優秀的建築防水塗料品牌有很多,根據產品的使用範圍和環境有一定的區別,上也是高低不齊,下面介紹的就是比較領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