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發動機維修需要學習多久,學習汽車發動機維修需要多久,好學嗎?

2022-02-05 22:50:39 字數 5574 閱讀 2397

1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學習發動機維修課程的話學習的課時時長基本是在6~12個月,包括實訓課程在內。

2樓:專業家具安裝

所謂,只要有恆心 ,鐵棒磨成針 ,

學會不用多久,最多一年的時間,

但是,學精,每個零件都會裝,就要很久了,

不過,不管幹什麼,都靠自己的能力,

和努力,能吃苦耐勞,任勞任怨,不要斤斤計較,這樣才能成功。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汽修有很多專業的,具體關於汽修學徒一般學多久?做如下解答:

汽修修車有很多細分的專業:機修專業修底盤或專修發動機。專修電路,專修空調。

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時間。短期專業學習時間一般只有幾個月。

比如汽車美容快修,一般只需要2、3個月;汽車連鎖創業店長,學習時間3個月;汽車機電技師專業,學習時間半年;汽車鈑金技師專業,學習時間2個月等等短期專業。

長期專業的學習一般都有2、3年的時間。比如針對女生的專業網際網路+汽車營銷工程師(女生)專業,學習時間3年;網際網路+汽車連鎖店長專業,學習時間3年;汽車維修高階工程師專業,學習時間3年等等長期專業。

具體您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同時您還可以實地體驗相關課程,看是否是自己感興趣的,以上僅供參考!望採納!

4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車市場的不斷擴大,未來汽修人才需求量肯定多,所以汽修有很好的就業前景。至於多久才出師,每一門技術他有很多專業,所以汽修也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一年至兩年還有三年,短期有幾個月。看你學哪一部分還有你適合學哪一部分,如果想學的話可以實地考察一下。

俗話說眼見為實,希望能幫到你。

學習汽車發動機維修需要多久,好學嗎?

5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這個時間可能到半年到一年左右,汽車發動機屬於長期學習的專業,學習時間也會比較長,因為是汽車的重要組成部分,所以需要學習的更紮實。

6樓:年懌

需要一定的天賦,如果在學校裡學只能學到理論知識,如果去汽修廠學,需要從學徒工做起時間比較長。

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不是隨便的學技術,要到專業正規的汽修培訓學校學習才可靠,先進的裝置和優秀的師資力量,還有畢業之後的就業保障都能讓學子有個安心學習的地方,不僅僅是對學子負責,也是對乙個家庭負責,所以歡迎各位家長學子到校參觀。

學習汽修技術去學校的話一定要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去學習,專業的汽修學校老師經驗豐富,而且有一線工作的經驗,會教,而且教授的都是最新的技術,學校的裝置先進而且實訓課多,按模組,系統教學,老師手把手指導,會學的比較快,比較早紮實的!

學汽車發動機維修要學多久可以學會?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車市場的不斷擴大,未來汽修人才需求量肯定多,所以汽修有很好的就業前景。至於多久才出師,每一門技術他有很多專業,所以汽修也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一年至兩年還有三年,短期有幾個月。看你學哪一部分還有你適合學哪一部分,如果想學的話可以實地考察一下。

俗話說眼見為實,希望能幫到你。

維修汽車發動機要多久

9樓:途虎話養車

按照我國的三包法規定:所有上市銷售的新車都必須提供不少於3年6萬公里的質保期,只要在質保期內出現的質量問題,都可以得到免費的維修,包括配件和工時費。

這個保修期限的條件一般是「或」的關係,即可以免費保修的條件有兩個:乙個是行駛時間3年內,乙個是行駛公里數6萬公里以內。當這兩個條件裡任意乙個超過了,那麼汽車就不能進行免費的維修保養了。

另外,在保修期間內,並不是車輛的所有的維修費用都是免費的,也不是所有維修配件的保修都是「3年6萬公里」,這個具體還是要看你們的車主手冊。

10樓:朋哥永不認輸

發動機的大修和汽車使用的時長是沒有關係的,如果發動機內部零件的嚴重磨損、老化,動力效能會明顯下降,此時就需要給發動機更換氣門、活塞、缸套、鏜缸、磨軸等。

發動機何時大修好,分三種情況:

一、機油嚴重減少,冒藍煙,但沒有漏油。機油冒藍煙分兩種情形:一種可能是氣門油封老化。

這種情形不需要大修,更換氣門油封即可;另一種可能是活塞與缸壁間隙過大,這種情形必須大修。上述兩種情形通過內窺鏡可確定。

二、發動機冒黑煙嚴重。這種情況可通過氣缸壓力錶測量氣缸壓力,如果氣缸壓力低於正常值,就必須要大修了。

三、發動機有異響。當發現發動機有異響時,可通過發動機異響檢測儀測量。如果是下列兩種情形就必須大修:

1、大小瓦響,發動機小瓦燒得嚴重並且曲軸嚴重磨損,此時必須大修;

2、拉缸的響聲,通過解體發動機發現活塞和缸壁嚴重拉傷,此時必須大修。

汽車修理一般要學多久?

11樓:心嶼千尋

學汽修需要多長時間,主要是看專業設定。

汽車培訓專業,主要包括汽車電工、鈑金噴漆、汽車機修、汽車維修、汽車美容等,更有大中專學歷的賓士寶馬研修班,其中汽車美容裝潢更是可以在乙個月內就能學成,也就是說,要是想成為一名出色的汽車美容技師,只需學習一兩個月即可。

《汽車修理(套裝上下冊)》分上、下冊,上冊為發動機與手動變速器修理分冊;下冊為自動變速器與底盤修理分冊。全書詳細講解了現代汽車修理工具的使用和汽油發動機、手動變速器、自動變速器、制動系統、轉向系統和懸架系統的修理方法及其工作原理。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汽車修理工是汽車的檢測、維護、修理和除錯的現代化技術人員。

2.汽車修理工他們一般使用工、夾、量具,儀器儀表及檢修裝置進行汽車的檢測、維護、修理和除錯。有初、中、高、技師,高階技師等。

3.可以網上搜尋並諮詢了解。選擇有一定辦學影響力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掌握每乙個要點和訓練方法。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汽修學校 最好是實地到學校裡面考察一下 看看學校的辦學實力 學校的教師隊伍 學生未來的就業前景

具體哪個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了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教學管理,以及就業等。

學汽車技術當然是去專業的汽車技術職業培訓學校!只教汽車相關專業的學校在師資和裝置上專業性上都比較強,一定要到正規專業有辦學許可的學校去學習,這樣教學質量比較有保障!而且可以優先考慮一些集團辦學的學校,實力雄厚,校園管理和就業創業服務上也比較完善!

14樓:qp侃侃車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不同,如果是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大概一年多左右時間,像汽車美容、鈑噴這類的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這是在學校集中學習的時間!如果是去店裡,學汽車維修大概要2-3年了,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

15樓:刀雲夢

真正要學到東西的話至少都要個三四年噢

16樓:博世汽修王老師

學汽修一般要學三年左右,短期專業也只有幾個月1:看你去**學,有汽車學校,學習理論的專業知識。

2:有修理廠,學習實際操作。

3:看你是想學修小車還是貨車。小車大多汽油車類。貨車現在基本都是柴油車。

4:學校學習:畢業後實習。

時間就是你畢業的時間。修理廠學習,有的一年有的三年就要看自身的乙個努力程度。但是修理是一門做到老學到老的技術工作。

就像我現在開的這個車乙個問題請了10多個修理工老師傅看了都沒解決,包括自己也是修理工。

5:學修理還要分種類:機修專業修底盤或專修發動機。專修電路,專修空調。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時間。經過努力不論學什麼專業在笨的人都應該不會超過3年

要學會汽車發動機大修技術最快需要學習幾個月還是需要幾年?

17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我也覺得是因人而異,而且看你選擇學習的途徑,跟師傅學習的話也看你選擇的什麼樣的師傅,及其師傅的專業實踐功底深厚程度,一般跟師傅比學校裡慢一點,可能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這個時間也有乙個前提,就是你必須踏實用心學習。但是如果去專業職業技術學校學習,一般時間相對會短一點,個人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王看蘭

這個就要看自己的悟性與學習能力,快則半年多則一年甚至更久,技術是需要點滴積累的,不可能一步登天的。

19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在培訓學校一般1、2個月就能學會了,在修理廠或4s點一般需要2年左右

學習汽車維修要多長時間?

20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學修車每個人的時間是不同的,因為每個人的慧根有差異,有的人會偷藝,有的人只能靠著師傅教。如果去專門的技校讀汽車修理類專業,一般是讀三年,第三年是去實習,相當於上了兩年學,學的多是理論知識,畢業了能拿到相關證書。

學校的教學水平是決定學習時間的重要因素。學習汽車修理,不僅要學習書本上的理論知識,實際動手操作能力更為重要。所以,如果沒有專業資深的老師指導,不經過自己親自動手實踐是很難學會汽修技術的。

如果跟著師傅學,大概也需要學3年,因為學修車要了解很多東西,車包括很多構件,每次來修車的可能都是一樣的毛病,所以要把車所有的問題都搞清楚,也要花很長時間。另外,不是每個帶你的師傅都會把自己懂的知識都交給你,他會有所保留。

不是有句話說得好麼,教會徒弟餓死師傅,就算是親戚也不會有人全心全意地教你,因此學修車全靠偷藝,或者是你跟師傅相處的不錯,師傅人也很好,才會願意教你,那樣會縮短你學習修車的時間。但是如果你不完全把所有的知識都學會,只學習其中一樣的話,幾個月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閱讀

學汽修一般工資多少

學汽修類專業工資是不一樣的,因為要看很多因素,乙個是地區,乙個是本身的實力,但基本上都會很不錯的,如果能力特別強的話,也能賺到六七千,這個具體因人而定

這個沒有標準的,比如乙個人在學校的學習成績很好,也不一定他走上社會之後的工資就會很高,還得看個人的能力。

學汽修沒有好壞之分,只有是否熱愛之所,大家在入任何一行之前都要考慮清楚,自己是否願意在這個行業裡面長久做下去,了解這行的優勢,以及發展前景。

21樓:溫馨浪漫

汽車修理會分不同專業,如:檢測與維修、4s維修、美容、貼膜、鈑金、噴漆等,不同專業學習時長不一樣的。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也不同。

純技術專業一般就幾個月完全沒有問題。還要看你學什麼專業和工種:長期專業一般兩年,如技能+學歷專業,2到3年時間,這個主要還是注重實踐的,三年實踐成為中工還是沒問題的;中長期專業一般一年多,如純技能精修專業;短期專業幾個月,如汽車美容、短期創業。

2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系統全面學習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技術等等,需要1-3年左右,如果學習汽車美容、二手車鑑定與評估等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的時間!主要是根據你自己的需求,是想系統全面學習還是想短期創業就業!

2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來南京萬通汽車職業培訓學校。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進修學習,這樣學習會更專業,更系統,學校的師資力量也是比較雄厚的,學到的東西更能符合汽車企業的人才需求標準,當然可能暫時會支出一定的學費,但後期的回報和收穫是不可估量的,學習結束之後還會推薦名企就業。

汽車發動機維修好不好學,學習修理汽車發動機好學嗎

勤練習 認真學 中國汽車銷量連續8年世界第一,目前全國汽車保有量2.05億輛,千人汽車保有量140臺,學汽車技術可以給你賺錢的能力,最有 錢途 的朝陽行業,跟隨你一生。這不是雞湯,這是生活 現如今的社會,一定要有一門手藝,才能生活的好,受人尊重。其次我們國家汽車成交量已經躍居全球第一,還有很大上公升...

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有那些大學可以學習

有大學設有 汽車系 或 汽車學院 當然就有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了。如 吉林大學設有汽車學院。一般大學汽修專業的主要課程有什麼?課程設定 1 公共課程 高等數學 英語 計算機應用基礎 微機原理及應用 政治經濟學等。2 主修課程 機械設計 機械檢測 機械製造技術 機械設計 金屬工藝學 電工原理 工程圖學...

汽車的發動機進水後怎麼維修,汽車發動機進水了怎麼辦

首先要大致判斷發動機處於什麼樣的狀態。情況基本分為三種,一,車輛在水裡泡過後導致發動機進水,更重要的是直到車輛拖回修理廠發動機都沒被啟動過 二,車輛在水中行駛,由於發動機進水導致其熄火 三,發動機進水後 少量積水,不會阻止發動機啟動 車主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啟動發動機並進行過一段距離的駕駛。這些問題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