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捷達發動機漏油怎麼維修,大眾捷達發動機漏油需要怎麼維修?

2021-03-28 23:06:38 字數 2323 閱讀 93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什麼位置漏油盡快更換墊片或膠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黃子易

汽車發動機漏油的可能部位及處理辦法

1、發動機正時蓋處漏油。拆卸發動機正時蓋並重新打膠即可。

2、機油濾芯漏油。比如機油濾芯安裝時過松或過緊,或者使用了劣質的機油濾芯,只能更換新的機油濾芯。

3、氣門室蓋漏油。用車時長5年左右的車比較高發,需要更換氣門室蓋墊。

4、放油螺絲墊片長久不換。放油螺絲墊片起到一定的密封作用,此墊片最好根據保養週期定期更換。

5、油底殼放油螺絲鬆動或損壞。擰緊或更換放油螺絲。

6、曲軸油封漏油。更換曲軸油封,這一操作比較麻煩,需要拆很多東西,工時費也較高。如果漏的不厲害(例如滲油)可以選擇先不修。

7、發動機油底殼漏油。油底殼密封墊老化,需要拆卸油底殼,更換油底殼密封墊並重新打膠。

3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的話比亞迪f3絕對地排第一,跟後面兩款相比,這款車**便宜了不少,空間大了不少、配置高了不少,油耗也是相當低的。

捷達最大的亮點是皮實,但是十年來如一日,技術、配置一點都沒更新,是否一如既往地皮實也是個問號。

新愛麗舍,既不皮實,空間、**、油耗、外形各方面也都不佔優勢,跟前兩者相比沒什麼特色,可以不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你盡快上修理廠檢查一下,一般是由於發動機油管或者油封損壞導致的。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捷達發動機漏油需要怎麼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發動機的油封或者墊片損壞導致的建議您上修理廠檢查一下,然後進行維修就可以了。

6樓:_期待幸福的藷

大眾汽車基本都漏油 這是硬傷

我的捷達發動機上蓋漏油咋整?

7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的機油蓋是要滲油的,密封不嚴,我是再加了乙個密封墊機油注入口周圍就沒有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換機油時灑在外邊的,天熱蒸發,就變成一片了。

新捷達車友,發動機底部與變速箱中間拼接縫有滲油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底部與變速箱中間拼接縫那裡不管是什麼車都不應該有滲油的,

一、手動擋車如果是這個位置滲油很有可能造成離合器打滑漏油有兩種可能:1、發動機曲軸軸封漏油;2、變速箱輸入軸軸封漏油。需要盡快維修

二、自動擋車很有可能是變速箱漏油,請到4s店進行售後。如果過保只滲油不滴油可以直接忽視。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估計密封圈漏了,換新的看下吧,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公里數不多的話通常可能是變速箱連線發動機的密封橡膠條沒有起到密封的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是沒有的,那得檢測一下的。如果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發動機底部與變速箱中間拼接縫沒有滲油。

14樓:陽光的小公尺蝦

沒事你可以先緊一下氣門室蓋的緊固螺絲看看還滲不參油。如果還滲油,可以更換氣門室墊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油封壞了,更換油封吧

新捷達發動機變速箱之間漏油你們有嗎

16樓:朋哥永不認輸

1、首先要弄清bai手動檔與自動檔的區別。du2、有二種zhi可能,一是變dao前、二是曲後兩油封當中的內乙個漏油或二者均漏。容

3、漏出來的油品是什麼顏色的也可以判斷,齒輪油、機油、自動變速器排檔油(這就是第一點講的為什麼)由專業的技師一看就知道 ,假如自己不是文員,學習了隨車的「使用手冊」的話,車主個人都可以判斷出來的。

4、不排除嚴重的情況諸如殼體炸裂或其他原因引導起的滲漏,具體要以實車檢測結果為準。

大眾速騰新車發動機漏油應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發動機就有漏油的現象,這個直接到4s店要求給你免費的處理就可以了。

大眾發動機漏油問題解決了嗎,大眾車子發動機漏機油問題解決了嗎

1.發動機漏油的原因,90 以上都是由密封件 油封 老化造成的!密封件 油封 時間長了會變硬,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失去增塑劑。這種過程因為持續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而加劇。這種糟糕過程的結果是,密封件首先開始收縮,接著變硬,最後甚至斷裂,漏油不可避免的出現。2.傳統維修方案是進行車輛拆修,工時...

大眾發動機漏油都是多大排量,大眾汽車漏油是個什麼事?

1.發動機漏油的原因,90 以上都是由密封件 油封 老化造成的!密封件 油封 時間長了會變硬,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失去增塑劑。這種過程因為持續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而加劇。這種糟糕過程的結果是,密封件首先開始收縮,接著變硬,最後甚至斷裂,漏油不可避免的出現。2.傳統維修方案是進行車輛拆修,工時...

大眾車現在發動機還漏機油嗎,大眾車子發動機漏機油問題解決了嗎

以前的發動機是漏機油,現在的新發動機ea211,第三代ea888已經沒有漏機油了,也不會燒機油了,ea211之前是後油封有的車會漏油,現在已經優化零件了。放心買吧!它以前也不漏機油啊,只是有燒機油現象。大眾車子發動機漏機油問題解決了嗎 1.發動機漏copy油的原因,90 以上都是由密封件 油封 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