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cad檔案可以同時批量列印麼

2022-02-05 22:50:40 字數 4291 閱讀 5895

1樓:改革村風吹滿地

1、可以同時批量列印。在電腦桌面上點選進入cad頁面,然後在頁面的上方找到檔案選項,點選檔案選項,點選批量列印的圖紙檔案,然後點選開啟選項;

2、分別對每個檔案進行點選檔案、列印操作,然後設定印表機,列印區域之後,找到並點選應用到布局選項,然後點選取消選項;

3、在輸入框中輸入publish命令後空格或點選回車鍵,還可以點選檔案、釋出選項;

4、對各項引數根據實際需要調整,然後點選釋出選項,之後對各項引數根據實際需要調整,然後點選釋出選項;

5、點選確定選項以後 ,即可等autocad後台資料處理結束之後,自動批量列印文件了 。

2樓:輕煙談生活

多個cad檔案可以同時批量列印,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左上角的「檔案」上進行點選。就會有乙個下拉列表彈出。選中其中的「開啟」,點選。

2、這時會彈出乙個關於開啟的小視窗,裡面會有可以開啟的檔案。選中需要開啟的檔案,再點選下方的「開啟」。

3、這時候就順利的在介面中開啟了。點選「檔案」選項下的列印」選項。

4、然後我們點選右側的「批量列印」。

5、會彈出乙個批量列印的視窗。在列印設定下面新增檔案或者是加入資料夾都是可以的。

6、最後點選下方的「列印」,批量列印就開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cad批量打圖精靈7.5」——autocad多圖/多布局/多文件批量列印與批量轉pdf軟體。

在產品設計過程中,往往有大量的圖紙需要列印或轉為pdf。可能是乙個cad圖形檔案裡有多張圖紙,或是分散於多個檔案。列印起來需要乙個乙個框選,操作單調且費時費力。

本軟可為您分擔繁重的勞動,軟體會自動識別cad中的圖框並依次列印或換pdf。

功能簡介

1. 智慧型極速圖框識別。您無需對圖紙做任何修改,可全自動智慧型極速地識別普通圖框,圖框可以由直線、多段線、二維多段線、面域、視口、**實體、塊參照或外部參照組成。

2. 全空間批量列印。模型空間多圖批量列印;多個布局空間多圖或單圖批量列印。

3. 多文件批量列印。依次開啟多個cad圖形檔案,識別上述指定空間內的圖框並列印。

4. 不僅能直接列印圖紙,還可以將圖紙轉換為pdf、jpg、png、plt、dwf、dwfx,xps等格式檔案。

5. 功能全面,使用操作簡單。能根據印表機紙張方向自動旋轉cad圖紙以獲得最佳放置效果。

使用教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以批量列印乙個dwg檔案中的多張圖的小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批量插入到同乙個檔案中,然後批量列印

6樓:

不行,要一張一張的打。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cad批量列印軟體

多個cad檔案如何實現 批量列印?

8樓:神仙他不在家

因下面的軟體可以直接識別dwg檔案,而無需依賴cad,所以,完全可滿足你的要求。

持win7  xp  win03,免費使用乙個月。

堯創cad批量列印軟體,已經經過企業級的應用了,使用非常簡單,是目前最好的批量列印軟體;

獨立識別二維三維dwg、emf、plt格式的圖紙,無需安裝cad,自動識別圖框圖幅圖紙比例,乙個檔案中多個圖形,多個檔案、布局空間和模型空間等等都可以,可以拼圖,還可以輸出pdf格式檔案。

9樓:浪跡天涯的流星

多個cad檔案批量列印步驟:

1、 電腦中安裝cad2004及以下版本;

2、 使用acme cad converter 2011(cad版本轉換器)將需要合併列印的圖紙轉換成cad2004格式;

3、 啟用cad圖紙合併程式,並做如下設定,然後點選開始合併圖紙;

4、 分解合併的圖紙檔案(命令:explode),然後用常青藤2.25工具中自帶的指定圖框列印(命令:

ylt_zdtkdy 使用者指定一幅圖的圖框,系統自動搜尋所有圖幅並全部列印,要求圖框為外部引用或塊)。

備註:必須安裝cad2004、acme cad converter 2011、cad圖紙合併程式,另外批量列印的單張圖紙圖框必須是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 億彩文件批量處理大師的cad批量列印功能。億彩批量處理實用工具軟體

多張cad建築圖紙檔案如何進行批量列印?

11樓:

步驟二:進入批量列印的操作介面之後,我們點選下面的新增檔案,然後就在指定的資料夾介面中上傳要進行列印的圖紙檔案即可。

步驟三:然後上傳完成之後,點選下面的檔案建立規則,然後在下面的檔案框中設定列印的比例即可。

步驟四:基本的繪圖設定完成之後,要是你的列印的設定都準備好之後,直接點選下面的列印就可以直接將cad圖紙檔案列印輸出了。

12樓:

如果設定和儲存好頁面設定,用cad的釋出publish功能就可以批量列印。如果沒有儲存頁面設定,只能到網上去找找有沒有類似的批量的列印工具了

cad乙個檔案多個圖怎麼批量列印

13樓:天枰快樂家族

設定方法:

首先,進行列印設定方面的配置。選擇相應的印表機、紙張、列印樣式,然後按照需要設定其他的列印引數。由於該功能自動列印是對每張圖紙圖框的識別,因此需要讓軟體能自動識別圖紙的圖框,比如列印5張圖紙,則需要軟體能主動識別出5個圖框。

在軟體裡提供了3種方式:圖塊(圖框為特定圖塊)、圖層(指定圖層為封閉矩形)、散線(圖框為散的直線)。一般來說,如果需要列印的圖紙圖框是某個特定圖塊,那麼可以直接選擇第一種方式,比較方便。

但是如果圖紙的圖框在圖塊或者圖層的設定上比較隨意,那麼軟體就無法自動判斷出圖框了,這時候需要「幫助」,手動繪製乙個特定層的封閉矩形來實現。例如在這個例子裡),可以設定乙個圖框層,並設定為不列印。

然後,將層切換到圖框層,將需要列印的5張圖用矩形框起來。 接著,調出批量列印介面,將圖框形式選擇為圖層,圖層名選擇為:圖框層。

然後點選「選擇批量列印圖紙」,框選整個圖紙,確定之後,自動彈出批量列印介面,顯示如下資訊:

這表示,dwg檔案中的5張圖紙已被識別,此時點選確定,開始批量列印,軟體會依次列印出符合之前設定要求的5張圖紙。

設定完成後,選擇「檔案」—「釋出」的功能,調出釋出功能對話方塊。由於只是在模型空間列印,所以只選擇「模型選項卡」,釋出到印表機即可。最重要的是,將頁面設定由預設修改為之前設定的名稱「1、2、3、4、5」,然後點選「釋出」,軟體就可以將所有的圖紙一次性列印出來了,在一定程度上也節省了的精力和時間,顯的非常方便和快捷。

14樓:

有批量列印軟體,看這個快打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使用億彩文件批量處理大師的cad批量列印功能。億彩批量處理工具軟體

16樓:陳偉

cad批量列印和轉pdf軟體-kdkplot等效率軟體現在做活動,免費1年;

1)軟體註冊全自動識別圖框

2)全自動識別圖幅、比例

3)全自動適應加長

4)全自**名圖號

適合打圖、審圖等各種情況,剛使用過,確實厲害!

17樓:吃士多啤梨女孩

cad批量列印(探索者批轉軟體)

cad怎麼批量列印 多個檔案中 多張圖紙?

18樓:霧裡看鏡花水月

二、複雜一點的方法,用cad自帶的圖紙集工具作圖,選擇圖紙集,釋出到繪圖儀器,就可以實現不用挨個開啟檔案,批量列印。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辦法就是一張一張的列印成pdf,然後將pdf合併成乙個檔案,最後直接列印。

20樓:無稽居士

首先你需要在每個圖形檔案裡設定好列印布局

然後隨便開啟乙個圖形檔案

開啟批處理列印,將需要列印的檔案新增到列表中選中要列印的所有布局,點釋出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cad批量打圖精靈7.5完全破解版就行了,帶有破解補丁,很好使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cad批量打圖精靈7.5完美破解版,支援任何電腦系統,帶有破解補丁,永久使用

如何同時開啟多個草圖大師檔案,如何同時開啟多個草圖大師檔案

338 按ctrl鍵選中多個資料夾,然後一邊ctrl鍵一邊雙擊其中乙個已經選中的資料夾 1 請按住鍵盤上的ctrl鍵 只是顯示位置,具體鍵盤可能不同 只需按住其中乙個ctrl鍵即可 2 請在按住ctrl鍵的同時選中其中需要的資料夾,在選中最後乙個資料夾的時候請使用雙擊 3 資料夾同時被開啟 335 ...

哪裡可以列印條碼標籤? 15,如何批量列印條碼標籤

要看用什麼規格的紙及條碼碳帶了,列印數量及耗材的選擇 比如 用蠟基與用樹脂或半樹脂的碳帶成本就相差很大的 再加上條碼機的租用費,至少50元起價,量多平均下來費用就低。如果在成都市可以與我們聯絡028 85254598,主營 零售 專賣 餐飲軟體 條碼掃瞄槍 票據印表機 pos收銀機 條碼印表機 磁卡...

CAD列印成PDF時,預閱是可以看到,但列印後是空白的,不知怎麼回事?請各位高手幫忙解決

擇要轉化成pdf格式的圖形,再保險點預覽一下,然後列印,出現儲存對話方塊,選擇要儲存的資料夾即可。請再試試看吧!找個軟體把cad格式轉換成pdf格式,再列印 這個可能是你的pdf閱讀器的原因,我的adobe acrobat 8.0出現過這種問題,你可以把打出來的pdf 用其他軟體開啟看看,比如a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