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精油可以用來控油,最好是可以用來洗頭髮去油的

2022-02-05 22:50:41 字數 5478 閱讀 3909

1樓:

控油的精油產品裡面,薰衣草精油的效果不錯,你可以買一瓶純的薰衣草精油,然後新增到自己使用的洗髮產品中,混合洗頭,效果還是不錯,注意配比的量,如果買調配好的更好,給你推薦幾個品牌吧,雪濃莎、匯美舍、歐素檀等都是比較好,祝你早日見到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薰衣草或者檀木。我妹告訴我的。注意睡眠不熬夜。注意頭皮補水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用精油,我頭髮也很油,試過很多東西,算是有點效果的 乙個霸王的洗髮水,乙個是啤酒洗頭。 其他的還真沒覺得有效果

4樓:女夭鼱寶↘之氺

買好一點的洗髮水,都分減性酸性的呢

5樓:一小束月光

可以用鼠尾草精油,對油性髮質或有頭皮屑的人都有很好的效用,可以改善頭皮皮脂腺過多的分泌,對肌膚也有益,可以幫助**青春痘,收斂毛孔,有益於發炎和腫脹的**。

注意事項;懷孕期間禁用,最好不要在開車前使用,也不要在飲酒前後使用,否則會感到反胃,用量過多會導致頭疼。

油性**的人用什麼洗去油乾淨

6樓:庫賜

本人**油脂分泌極其旺盛,根據多年經驗,在多種產品試用之後,綜合價效比,列出以下幾個步驟:

1.洗臉:歐柏萊針對油性**的洗面奶(具體名字一下想不起來,但它家對油性**就就這一款)。洗完很清爽,而且不會有乾燥的感覺。110元左右,能用半年。

2.潤膚:歐柏萊的日用奶液(白色瓶子的,17倍防曬,日常就省得擦防曬霜了)

3.隨身攜帶吸油面紙,本人用的一直是在千色店買的迪斯尼系列粉紅色那一款強力吸油紙。覺得臉上泛油光的時候就用一張,效果很好。

7樓:

旁氏的活性礦洗顏泥,我就用過效果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露得清洗面奶!!!!!!!!!!

9樓:千葉羽婕

油性**de保養

雖由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就是油性**。油性**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也有優點: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年輕"。

隨著年齡的增長,油脂的分泌也會逐漸減少,有些人甚至會轉變成為中性**。

每天早晚徹底地清潔**是油性**護理的重點內容。雖然化妝品無法改變造成油脂分泌過多的雄激素分泌,但是選用化妝品能夠減少油脂的,縮小毛孔,從而減少粉刺發生的機會。 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濕潤面部,然後使用易溶於水的潔膚品,如:

洗面奶、香皂等徹底的清除**表面的油脂和汙垢,必要的時候可以使用臉刷,接著用冷水再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洗臉後,用收斂性化妝水整膚,使在清潔過程中擴張了的毛囊口收縮,最後塗上適合中性**使用的日霜。

為了更為徹底地清除**表面的油脂、死細胞和毛孔當中的汙垢,每週還要使用中性的磨面膏對**進行1~2次深層清潔,磨面要在早上進行,磨面之後一定記得塗上有濕潤作用的日霜,如果陽光很強,還要使用防曬霜。

晚上按照和早上相同的步驟清潔面部,也可以換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面液,這樣會使**有清新的感覺,最後塗上適合油性**的晚霜,晚霜不要塗得太多,盡可能少用,如果你還沒到25歲,就不要使用有滲透作用的護膚品,只在眼睛周圍和頸部用潤膚品就足夠了。

油性**一般需要每天洗臉3次,所以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應當對面部進行清潔,方法可以參照早上的護理方法,只是不要進行磨面。每週還可選用適用於油性**的**進行敷面,每週1~2次。油性**在使用化妝品方面,宜少不宜多,特別是油性化妝品,以使**更加油膩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有濕潤作用的化妝品。

在飲食方面要避免吃油膩及辛辣食物,盡量戒除菸酒,多吃水果、蔬菜。

這方面的化妝品。你可以試試歐萊雅「淨界」系列。其實雅芳的「淨碧」系列的爽膚水和「肌膚管理」一整套效果真的已經很不錯了。

**又不是很高。尤其是「肌膚管理」的t字抑油露,真是被很多mm贊的。

這都是我的顧客使用後的反饋。希望能夠幫到你。

再貢獻一點~~

專家支招油性**護膚寶典

據化妝師講,不管是中性**,還是油性、混合性**,一般都會出油,而容易出油的地方就是t字部位。如果要解決油膩的問題,一般的方法就是勤洗臉,而多數情況下,由於環境、條件的限制,會不方便洗臉,那只能隔一段時間使用一次吸油紙。

如果是經常化妝的朋友又愛出油的話,除了使用吸油紙外,還可以使用噴壺往臉上噴一些水,然後擦乾。沒有噴壺的話,可用手接一下自來水來噴,就像噴爽膚水一樣。另外,可用散粉來撲一下,用粉撲來吸油。

控油護膚品全接觸

由於天氣、地點、環境,以及個人**狀態的不同,每個人在選擇控油產品時也會不同。控油產品有三種型別:吸油、表面控油、深層控油,應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

吸油產品如吸油面紙最適合急救,可以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每天使用最好不超過兩次,否則會破壞**自身的感應機制,造成越吸油越多的情況,建議用濕棉片代替吸油紙。

表面控油的產品是通過新增矽粒或高嶺土等成分吸油,瞬間就可令肌膚感覺油分少了,毛孔也被填平了,但它和吸油紙一樣只能暫時性地解決問題,並不能從根本改善,長期使用會產生毛孔堵塞和肌膚過乾等問題。

深層控油產品是流行趨勢,多採用一些天然成分通過深層抑制油脂製造,剪斷油脂分泌,從源頭去解決油脂問題。但這種治標治本的方法,通常要一週左右才能見效。而常用的控油成分有維生素b3、維生素b5、海藻萃取物、金縷梅、鼠尾草等天然成分。

市場常見控油護膚品有可伶可俐吸油紙、美寶蓮淨柔ㄠ粉底、sk-ii控油調理凝露、碧歐泉淨膚平衡冰凝露、資生堂無油粉底、蘭蔻深層清潔卸妝油、歐珀萊均衡控油凝露、佰草集去油光調理乳液等。

晚上是修復肌膚的時候,正是給毛孔進行大掃除的好機會。如果使用的是深層控油產品,在清潔**後,可將產品擠在棉片上,敷在容易出油的地方5--10分鐘,之後再用手指輕輕按摩。第二天出門時,可逆著毛孔的方向,按從下到上、從內到外的方向塗抹控油產品,愛出油的t區則可以在第一次塗抹的5分鐘後加塗一次,進行重點控制。

同時,上妝前應先塗上隔離霜,並使用控油粉底,就可以保證全天的清爽,做到無「油」無慮了。

控油秘招集錦

補水法:隨身攜帶噴霧,堅持大量喝水以補充水分。

食**:曾吃了一段時間蘆薈,滿面油光和痘痘的問題都有所解決。

用水融化:輕輕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適合油性膚質。

急救法:用涼水或冰箱裡的冰可樂冰一下臉部,讓毛孔立即縮小,再使用控油品,效果加倍。

睡眠法:充足的睡眠是緩解疲勞、熬夜、憂慮等狀況的「減壓油」。

**法:控油的同時一定要補水,自製的黃瓜**補水效果就不錯。

精油法:葡萄柚和鼠尾草有不錯的快速控油效果,可美白和收緊臉部肌膚。

香水法:用半勺青檸檬和黃瓜的混合汁液敷臉。特別愛出油者,再加入幾滴純正的法國古龍水。

日療方:洗臉時在水裡加一些日本清酒,可以收到控油效果。

中國民間方:將雞蛋黃打勻敷面10分鐘,每晚堅持使用,可以有效控制油光

女性好用的控油洗髮水?

10樓:阿芬

發朵、露華濃、茱莉蔻、施華蔻這些牌子的控油洗髮水比較好用,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發朵

發朵洗髮水是專門為油性髮質的人們量身定做的。主要是從內部修**質,同時還滋養頭髮,給頭髮補充營養,而專門的控油因子可以輕鬆去除油膩,達到控油的目的。是控油洗髮水推薦的常勝將軍。

二、露華濃

這款新推出的天然植物製成的露華濃控油洗髮水是成功的,受到很多年輕女性的青睞。特色是採用天然的方式來呵護頭髮,達到清爽控油的洗髮目的,無***,不過敏感髮質的就最好不要使用了,避免髮質乾燥的情況發生。

三、茱莉蔻

能夠清潔頭髮,而且可以去除頭皮多餘的油脂。洗後秀髮清爽,柔軟,輕盈。山金車修護頭皮,薄荷成分給頭皮無比清新的感覺。

四、施華蔻

能有效去除油脂及產品殘留物,含有翼籽辣木籽頭髮護理精華,能夠深入潔淨頭髮及保護免受環境汙染物的傷害,幫助滋潤及強韌頭髮,讓頭髮擁有自然亮澤。

五、威娜

調節油性頭皮,富含西柚萃取物的穩定複合物,能調理油性頭皮;豐富的活性成分能平衡皮脂並溫和洗淨秀髮。 能解決皮脂分泌過多,頭皮發癢和頭髮油膩軟塌的狀況。

擴充套件資料

控油洗髮水洗頭注意事項:

1、洗頭時應用溫水洗。

2、強力去油脂洗髮水不可日日用,只適宜一星期用一次。

3、一天洗頭勿多過兩次。清潔過後頭皮會分泌一層油脂作保護,洗得越多,分泌次數亦多。

4、護髮素放在髮尾上可免油膩。應放在髮尾部分,避免放在頭皮表層。

11樓:惲秀雋鈔欣

以下說的話不是單單跟lz說的,是跟所有想找防脫洗髮水和控油洗髮水的人士說的。

所有的洗髮水都是不可能做到真正去除油脂的,因為油脂不溶於水的緣故,必須要經過分解後才能真正去除的。所以控油洗髮水是不可能有去油效果的。而本身洗髮水是洗滌化工產品,含有矽、硫化學成份,只會加重頭皮的負荷。

這也就是控油洗髮水非但不能去油,而且還越用越油的原因。另外脫髮不是你用多少洗髮水就可以控制的。脫髮是因為你的頭皮毛囊損傷,需要對頭皮毛囊進行保養。

「疏通毛囊堵塞,搶救修復受損毛囊,讓毛囊重回健康狀態」

這樣才能治根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德草雅集 控油效果太好了,要護髮素一起用,**有 。希望能幫助你

13樓:lmy傻狗

b2v紅藻

太油了的直接試試洗髮皂吧

14樓:胡說八道小鬼

我的頭髮很愛出油,三天不洗頭頭髮就會黝黑鋥亮,前面劉海就更不用說了,一綹一綹的垂下來,我的油性髮質可能是遺傳了媽媽,媽媽的頭髮也特別愛出油,可是最近我發現她頭髮柔順了很多,一問才知道是換了洗髮水。

巴黎歐萊雅洗髮水

巴黎歐萊雅有很多效果的,精油潤養、多效修復、透明質酸水潤等,我用的是透明質酸水潤的,針對油性髮根,乾性髮絲效果還是不錯的,用了之後明顯感覺頭髮不那麼油了,並且柔順了很多,現在三天不洗頭也敢出門了。

不過巴黎歐萊雅洗髮水彷彿是針對女性髮質製作的,對男性發質控油作用不大,老公用了沒什麼效果。老公也是油性髮質,頭髮那麼短要一天一洗,而且還特別愛掉頭髮,每次洗完頭洗臉盆裡都一層頭髮,後來用了清揚男士洗髮水,感覺控油效果好很多。

清揚男士洗髮水

清揚洗髮水也有多種型別,多效水潤、去屑、清爽控油型等,老公用的是清爽控油型的,控油效果非常好,洗完頭之後頭髮很飄逸,而且洗髮水有股淡淡的檸檬味,含青檸精華,味道很好聞。

清爽控油型的也有去屑效果,頭皮屑多的也可以試試用,不知道女性能用不,不過既然是男士洗髮水,估計對女性髮質作用不大,不建議女性用。

這兩款洗髮水控油效果都不錯,不過好像都換包裝了,巴黎歐萊雅改名為「歐萊雅美髮」了,新包裝的我還沒用過,不知道效果怎麼樣。清揚新包裝的老公已經開始用了,效果和原來一樣,香味比原來濃一些。

塗完精油怎樣卸妝,精油可以用來卸妝麼?

一般情況下,精油不需要卸妝,如果是油性 的話,可以清洗下。精油是從植物的花 葉 莖 根或果實中,通過水蒸氣蒸餾法 擠壓法 冷浸法或溶劑提取法提煉萃取的揮發性芳香物質。精油又分稀釋的 複方精油 和未經稀釋的 單方精油 精油的揮發性很強,一旦接觸空氣就會很快揮發,也基於這個原因,精油必須用可以密封的瓶子...

0可以用來表示還可以用來,0可以表示,可以表示,可以表示,還可以表示。

0可以表示沒有,還可以表示正負數的分界點,可以用來佔數的位置,表示這個數字上沒數。0可以表示沒有,寫數是用來佔數字或表沒有 0可以表示個數,也可以表示標準量,還可以表示時間,寫數時可以用來補位 0可以表示沒有,佔位,數字,衡量重量 0可以表示沒有,寫數是用來佔數字或表沒有 0可以表示 可以表示 可以...

海螺殼可以用來做什麼,海螺殼可以用來做什麼

做風鈴,把兩個串起來,一高一低,還要加些別的材料,如 千羽鶴 星星 玻璃瓶等等 女孩子會做的了,我不羅嗦了。這就是要根據它的形狀來決定了,沒有辦法看見是什麼樣的也就無法告訴你做成什麼樣的了。不好意思啊。做你男朋友好幸福!沒聽過 小螺號 嗎?大海螺殼對風水有什麼作用 海螺可以做風水用品,據說有些可以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