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專業好,學什麼專業好?

2022-02-05 22:50:36 字數 3162 閱讀 3868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比較好就業,餐飲行業發展迅速。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的比較多,主要是現在川菜是比較熱門的,廚師挺好找工作的。

人還沒離開不能吃飯的地步,吃是一輩子的大事。

所以要學一門純技術像廚師這樣的,又簡單又好找工作。

3樓:earth使徒行者

計算機 或者通訊工程

4樓:藍色幻想夢

男孩學土木工程女孩學財會專業

5樓:

學你自己喜歡的專業好

6樓:虹仔虹

什麼都好,行行出狀元

7樓:承成雙

這要看你往哪個方面發展。目前工程師這個職業不錯。

8樓:西江月如渡

隨心。只有自己喜歡才會更努力認真去學

學什麼專業好

9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現在學廚好,我認為廚師不僅是一門手藝還是一門學問。首先學了廚師就不用呆在家裡靠父母,自己勞動豐衣足食。還有學就要做到最好,等你有一定的基礎就可以自己創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要想學廚師可以到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規劃一下的未來,這樣你才能更好的發展

10樓:舊人好走

it專業吧 像電子商務平面設計一類的 發展前景都不錯

1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有發展前途,可以學習一門 熱門的手藝,比如西點 工作環境好,還可以自己開店!

學什麼專業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餐飲業、旅遊業發展得很好哦,馬上中國就要成第一大旅遊消費國了。現在的大眾化餐飲很不錯,一到晚上和節假日,飯

店裡坐都坐不到。學廚師挺不錯的,學出來先到酒店去上班,多學一些經驗,然後自己出來開一家店,餐飲業創業風險比較低的

。只要學的時候把技術學好了,上班創業沒得什麼壓力的。另外,學廚師還是得學川菜哈,畢竟川菜是最熱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文化程度不高,就老老實實學一門技術,不然太高深的知識又學不會。

現在廚師是乙個熱門行業,學廚師的人挺多的,尤其是川菜,中國第一大菜系,如果學技術可以到成都學川菜。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技術,中國汽車保有量已經過億,但是單位汽車的保養維修消費量離發達國家還有很大差距,不及其五分之一,從數量和潛力來看,未來的汽車維修技術將會持續火熱,難以降溫。

學什麼專業好

1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是乙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學好才行。從基本功,到什麼菜都能做,舉一反三類,你就成了。

16樓:鬥敗的公雞白羊

現在的社會緊缺的就是廚師人才,學廚師輕鬆就業,高薪熱門,永不失業,零壓力創業

17樓:和你分享it世界

根據自己的興趣或者未來想要從事的工作選擇適合的專業報讀,比如ui、vr、程式等以後的發展就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學什麼專業好?

1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前景是不錯的,主要體現在現在的就業和薪資上面。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都比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學生,就廚師行業,是比較缺人的。在工資上,乙個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直接甩白領一大截,很吃香。

第三就是現在川菜吃香,廚師創業比較方便。

20樓:小黑小白

自己喜歡的 自己擅長的

21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上班工資挺高的,而且創業門檻不高,特別是現在的川菜,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然後自己出來創業,川菜餐飲業創業太容易了,風險低,顧客又多。

22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學什麼專業好

23樓:黑你咋地了

未來十大熱門行業

電子資訊類    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資訊對抗技術、資訊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等

2.生物技術類    生物技術、生物工程、生物資源科學等。

3.現代醫類    物製劑、制工程、生物醫學工程、中學等

4.汽車類        車輛工程專業、汽車服務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工業設計等

5.物流類        物流管理、現代物流等

6.新材料類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複合材料與工程、再生資源科學與技術、稀土工程等

7.環境能源類    環境科學、環境工程、能源與環境系統工程、資源環境與科學等

8.管理類        工商管理類、人力資源管理、工程管理等。

9.法律類        法學、國際法、國際經濟商業法、國際商法等

10.營銷類

2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熱門又高薪,是乙個很有前途的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學習的,前途非常不錯

學什麼專業好?

2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2023年的話,就屬於川菜特別火了。我覺對你可以學個這個哦。現在那些川菜館子裡的老闆,月收入真的是過萬,不信你可以學個這個技術看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到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民以食為天」。不管什麼時候都缺不了廚師,不過你要有思想準備,廚師的競爭力也很大,這需要你付出自己的努力,來證明你自己。特別是學習川菜

學汽車什麼專業好,學什麼汽車專業好?

現在學汽車美容裝潢好,不管是你自己去參加工作還是自己開汽車美容店都很好的,不管是你學習費用還是學好後開店的成本也不高,而且現在汽車這行發展前景也很好。建議你學汽車美容。如果你還是學生,就推薦新能源這些,技能 學歷都雙收 汽修分好幾個板塊,有底盤,有機電,有電器,有鈑噴,美容等等。每乙個領域都非常重要...

學IT學什麼好,學it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學習電腦的話前景是很大的,但是中途的時間是很枯燥的,需要堅持下來,最後可以選擇很多的行業,加油 現在也可以說是 一技在手,天下任走 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 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學學電腦可以...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學什麼專業好

我們常說讀書是改變命運最好的方式,但是並不是唯一的,有的人天生就不喜歡讀書,成績也一般,對於這樣的學生,沒有考上理想的學校的話,建議選擇技校學一門賴以生存的技術。那麼男生選擇學什麼專業有前途?1 汽車維修。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 電 液一體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