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三暢想作文,求一篇初三暢想作文,800字

2021-03-25 16:58:20 字數 4736 閱讀 1113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暢想

誰是最可愛的人?我們初三的老師們!

考試沒考好,任何人都不敢抬頭看老師,不是怕老師批評,而是怕讀出老師滿眼的失望,一聲「下課」使同學們宛如中彈一般,乙個個倒在桌子上,老師輕輕推著我們:別睡,出去活動活動,那聲音,那語調,那份關切愛憐如父似母。有時,不懂事的我們會在語文課上,狂啃馬上就要測驗的化學,望著老師那又愛又恨的目光,即便是正在看著語文書的心也一陣心酸。

當乙個老師不經意間說起「當你們考不好時,我都要大病一場」時,我心裡的小河就會漲潮。

如果讓我為初三的自己畫一張像,一定是這樣的:頂著一頭亂的頭髮,臉上一片茫然,揹著乙個超級大書包,像剛從地底下鑽出來,小眼睛偶爾發出兩點賊光,以示自己「還是個活物」。課堂上專心聽講,只見老師的嘴唇上下翻飛,卻不知講的是什麼;自習課上認真看書,只見密密麻麻的字都變成了小螞蟻,爬來爬去,最終卻爬進了「魔方大廈」。

《眼鏡裡的海》——我相信我也能寫成,我不僅從眼鏡裡看過海,還從課桌上看到過森林,從黑板上看到過「公主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初三的我,知道前面有一班天才,身後又有無數追兵,我不停告誡自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這時我覺得自己像老葛郎台,貪婪地收集著的一點知識,時刻準備著往腦子裡撿「金子」

初三的學生,每個人都是一名將軍,帶領關心自己的同學、老師、家長一起去拼搏、去戰鬥。讀初三,要從中讀出快樂、充實、堅強與成長,如果讀出了這些,即便被從獨木橋上擠落水中,那也值了!

作文 即將面臨的初三8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寒窗苦讀,只為今日一搏。是成龍鳳?還是貶回家中?」我人生的第乙個轉折點,是通向成功?還是走向失敗?不敢妄加斷言。我面對它忽然變得坦然……

轉眼流逝的時間,讓那一切的歡樂與憂愁都成了過客。那曾經在操場上奔跑的身影,變成了那呆坐教室埋頭苦幹的身影;那曾經為了一點小事而慪氣的小傢伙,早已在書海中忘記了小氣;那曾經潦草的字跡,已成為了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如同她一樣…··

曾幾何時希望時間可以停留,讓我不用在噓嘆年華中感傷而過。看著日曆上奔跑的數字,挑逗的是我還未成熟的心…·曾經看著作文書,感嘆初三的年華時,才發現自己深陷其中的無奈與憂傷…

初三的我,在也不貪玩啦,也不敢放任自己了,面對即使同學又是敵人的同窗們,心裡總有些複雜的感情。是中考給我們帶來了悲傷?是中考給我們帶來了壓力?

是中考讓我們那上揚的弧度減小?如果,你回答是,那麼我將對你的膚淺與幼稚表示感嘆。如果,你回答不是,那麼你是擁有自己的見解,還是連那一點膚淺都沒有?

不管如何,如果我問你,面對中考你準備好了嗎?你的回答是yes還是no?

其實,當你跨過一些表面的東西,走進內心。你會看見不一樣的美,就像是月亮像小船,它也很像鐮刀不是嗎?為什麼一定要死板的去看待事物?

當你能從多個角度去看待問題,你就會比別人更靠近成功一步~~

其實中考是一面鏡子。它可以折射出你的好與不好。其實,它的作用就在於,為了那一照,你就要付出很多。

當我們一直秉承著「付出就有回報」「台上3分鐘,台下十年功」的態度,那麼我們在中考的心境上,已經學到了精神。當你願意奉獻你的青春給你自己的人生。你不會後悔,不會放棄,因為你懂得坦然與付出。

坦然的面對,其實是另一種方式的放鬆和另一種方式的學習。任何東西總是有兩面的。

中考,你決定我的未來的道路與人生。你曾經讓我卻步,而今,我以能坦然的面對你。我只想對你說-----中考,我準備好了!

3樓:小胡桃蟲

生活是一支交響曲,它由跳動的音符組成一篇篇人生的樂章,初三的生活更是一首充滿著笑和淚、酸和甜、苦與樂的交響曲,它譜寫出一曲人生之歌.

十五歲,乙個多思的年華!十五歲,乙個多夢的年華!在父母眼裡,我們還小不懂事;在大人眼裡,我們還年幼無知;在老師眼裡,我們放蕩不羈.

但是,我們確實長大了,我們已經是初三的學生,我們已步入了青春的門檻.

初三是「天堂.」在這裡,我們跟著老師走進知識的殿堂,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至今,目光中仍燃燒著太陽的顏色.

溫室中的日子,我們不再留戀,生活中有狂風驟雨,有碧海晴天,有迷惘苦澀,也有輕歌曼舞.我們堅信,不經歷風霜,怎能見彩虹?三年同窗好友,這份情意豈能不濃?

曾記得,我們懷著同樣的執著昂著頭笑傲風雨,負起對生命的承諾.我們一起學習,互相幫助.為了共同的目標,為了人生而努力奮鬥不息.

初三又是「地獄,」它能使人嚐到人生的苦與樂,它能使人笑、使人哭.每天,我們都將面臨著大量的習題、作業,像嶙峋怪狀的石頭,壓在地球的**,好沉,好沉……每乙個學生的桌子上都堆起了由書砌成的城牆,後面坐著乙個帶著七分沉思、二分倦意、一分快樂的學生.我們還得時刻面臨著老師的突擊——測驗.

每每這時,就會響起「總是要等到考試以後,才知道該念的書都沒有念.」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成績一出,分數就成了我們的熱門焦點.考得好的就笑,考砸了的就淚如串珠.

唉,分數,學生的命根也.

初三像咖啡,初三像烈酒,初三又像甘甜的果汁,初三更像怪味豆……初三生活,如歌的青春.我們相信,只有在困難中磨練自己,才能擁有一方亮麗的晴 空 2時間過得真快,如白駒過隙,一轉眼,初三便擺在眼前,讓我們不得不去面對.初三是初中上公升高中的重要階段.

中考的成功直接影響到上公升高中,面對如此的形勢,怎能不緊張.

快樂學習,艱苦學習,九年級的初三,是艱苦的,是充實的,同樣也是快樂的.我們在九年級,即將面臨中考——乙個關乎我們人生命運的轉折點,乙個關乎我們人生命運的起點.也許,我們因為它已失去了課間十分鐘的休息;也許,我們因為它已失去了雙休日的放鬆;也許,我們經常會熬夜到很晚做作業,早上又早早地起床.

我們努力學習,我們會叫苦、叫累.但我們是快樂的,因為學習充實著我們的生活,我們堅信,在付出後終將會得到收穫.所以,加油吧!

繼續努力,然後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去考取一所理想的高中.

如果說青春是本太過倉促的書,時間是腳步總是不留痕跡的在我的耳畔輕輕地走過.那麼,初三的歲月,便是其中一段令我們不容忽視且難以忘懷的經歷.

初三,近在眼前,仔細想想,都可以使用倒計時了.初三,意味著我們將要面臨中考,將要畢業,叫要離開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在初三這年我們要奮鬥要拼搏.

無論之前的學習生活如何,進入初三就是即將面臨乙個新的生活,學習節奏將變得更加快速,我們一定要加快自己的步伐,跟上去,在最後關頭作個衝刺.就和跑800公尺一樣,如果再開始就落後,那麼就很難在追趕上去.我們也要像老師給我們訂指標一樣,也給自己訂乙個更高的目標.

初三的生活對每個人來說都非同尋常,但我們只有適應了這樣的環境,才不會被淘汰.初三是我們人生的乙個重要的起點,它關係著我們每個人的一生,所以我們必須牢記:讀書、讀書、讀書.

雖然心裡還有別樣的天空,但畢竟我們還沒有獨闖天下的勇氣,因此,我們要平靜、坦然、勇敢地面對它,我相信,在這一間四四方方的教室中,我們將創造「苦盡甘來」,駛向成功的彼岸.

同學們!加油啊!最後一年了,衝刺吧,當然同學間的友誼也要維持好噢!

初三,是人生道路最關鍵的一年之一.奮鬥、努力,在最後的關頭,我們要盡自己一切的力量,拼搏向前啊!

以「初三,我多了乙份珍惜」為題,寫一篇800字左右的作文

4樓:天煞狐星

15歲,花季的開始;15歲,青春的標誌;15歲,懵懂的街頭,15歲,彷徨的小路。15歲的我,站在薄霧中望著那繽紛的花朵,乙份份期待湧上心頭;驀然回首,卻更懂得珍惜。

我擁有著我的擁有,珍惜著我的珍惜,夢想著我的夢想,抒寫著我的花季。

15歲,我多了乙份珍惜。公升入初三,猛地意識到,初中的學習生活即將伴隨著中考的來臨而結束,心中不免一絲感觸。於是,總是想起曾經的那些美麗。

朋友間的玩笑和爭吵,老師的誇獎與呵責,集體活動的辛苦與自豪……彷彿在一瞬間,這些曾使我愉快或傷心的往事都變得如此珍貴。也許,正是因為離別的迫近才讓我真正體會著珍惜的心情。我始終不願想象那殘酷的情形,只能更珍惜現在,極力把現實畫得更美,讓珍惜沒有遺憾。

15歲,我多了乙份珍惜。以前,我總是希望快點長大,可以不再因為上學而早出晚歸,不再因為寫作業而熬夜,不再因為考試而緊張。畢業班的我,對這些事情感觸更深,但在希望的同時,更多的卻是一種身在其中的幸福。

需要說明的是,我不是乙個受虐狂,只是在知道即將失去這些後的一絲珍惜罷了。常聽高中的學姐說起她們的生活,覺得相比之下,我們的確是幸福的。想想,我們每天除了要完成學習任務以外,還需要為其他事情焦慮嗎?

你會在外奔波忙碌地工作並且承受來自社會的壓力嗎?你會因為擔心父母而在學習上出現錯誤嗎?我想,作為乙個普通的初中生來講應該不會吧。

但是一旦離開校園,你所要考慮的就不僅僅是學習了。我們的職業是學生,在這階段,就應該珍惜這麼簡單的生活,珍惜這份自然、專注的工作。即使我們公升入高中,也不會比現在要承擔的事情少。

於是乎,我更加珍惜這短暫的初三了。

15歲,我多了乙份珍惜。隨著學習的緊張,我愈來愈珍惜大家共同努力的時光了。這個大家不只包括同學,也包括老師和家長。

因為是畢業班,大家的生活都充斥著忙碌。一起學習,一同成長,一路相伴,這種感覺不是時刻都存在的,只有在現在這樣緊張、簡單又純潔的生活中才能感受得到。總之,珍惜現在的相聚,才能期待日後的重逢。

15歲的我,伴著對現在的珍惜,攜著對未來的期待,從容地開始了我的花季。正是這份珍惜,這份期待,幫我創造出乙個無悔的花季。我堅信,這個花季一定會很美,因為我擁有一雙濕潤的眼,一顆陽光的心和乙份珍惜的情。

令人難忘的初三生活為題寫一篇八百字的作文 50

5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難bai忘的初中生活du

第一段 初中生活什麼最難忘呢zhi?

第二段 學習上的苦難,老是dao不想學習,又不敢版逃課權

第三段 喜歡乙個小女孩,總不敢表白 美好的回憶第四段 週末、寒暑假的快樂玩耍

第五段 時光流逝 美好、懵懂再也不回到來

6樓:痘恒生季節裡

就寫你初中三年印象深刻有啟發的一件事。然後三年的總結。

求初三寒假的愁緒心情作文,求一篇初三寒假的愁緒心情600字作文

寒假不知不覺得就要過去了,在這個寒假裡,我感覺過得非常快樂,非常難忘,也非常充實。很懷念每天早上鑽在暖哄哄的被窩裡睡懶覺 很懷念坐在電腦前痛痛快快地玩遊戲 很懷念靜靜地座在窗前貪婪的閱讀課外 也很懷念在外面旅遊的日子 過去的時光一去不復返了。那些啼笑皆非的有趣事 煩燥事 都從容不迫地一笑而過了。就讓...

作文暢想初三生活六百至七百字,初三作文難忘的那次經歷六百字至七百字之間

初三的生活是無垠的大海,有浪花也有海波 初三的生活是夢幻的 有高潮也有結局 初三的生活是一支暢想曲,有驚喜,有遺憾 有低音,也有高音 進行 篇 初三了,一切的事物都變得那麼新奇。以往總 泰然處之 的數學老師,響應了學校的 初三振興 計畫,積極投身於同學日常行為規範 實施戰略 每天的早操,午休,包括課...

求初三的週記,求一篇初三的週記 !

成長需要調味劑 一碗白粥,它需要食鹽的襯托才顯得甘香可口 一杯咖啡,它需要砂糖的陪襯才更加香醇誘人 一盤菜心,它需要醬油的調味才會美味鮮甜。成長,它的本質不也是無味的嗎?我們要活得精彩,只能像菜一樣家一點調味劑,激發出成長的七彩。加鹽,不在暗淡 學習,成為我們學生的宿命。它有時候會很枯燥,為的只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