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自卑!怎樣才使我自信起來,怎樣讓乙個自卑的男人變得自信起來?

2022-02-05 02:19:53 字數 1489 閱讀 1748

1樓:夏裙

自卑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但是長期生活在這種 狀態下會影響自己的生活和心情 對健康更是不好 所以我建議樓主 應該找一些發洩的方式 比如聽聽歌看看電影 練練瑜伽 更重要的是多與人交流 釋放心裡的壓力 這樣 會減輕 自己的自卑 還要經常吧微笑掛在臉上 哦 希望你天天都開心 ~

記得採納啊

2樓:戢學真

你好,那你就拋棄自卑建立自信,個人認為後天的自信有一方面很大程度是建立在成功的基礎上,強大的自信是由無數個小成功組成。平時多交朋友,多與不同的人接觸,溝通,交換自己和別人對事物的看法,取長補短,多看看書,報紙,新聞,上網多學習知識,這樣你腦海裡的資訊量越來越多,不管和別人聊到那方面你都懂,這對你產生自信有很大的幫助,隨著你對事物的認識能力的提高,還有經歷的事越來越多,自信會建立在你身上,自己還要多努力哦,不要輕易被困難所打倒,要相信失敗是成功之母,希望我說的能給你一些啟示和幫助,最後祝你開心快樂。

怎樣讓乙個自卑的男人變得自信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歷練的多了就會自信,讓他多多的參加活動,並在活動中改正自己的不足

4樓:濟南偉農公司

如果你想造一艘船,不要抓一群人來蒐集材料,更不需要指揮他們做這做那!你只需要讓他們嚮往浩瀚的大海就夠了。

5樓:一見戀愛

每天都告訴自己你很自信

堅持下去

偽自信就變成真的了

6樓:那天

讓他有乙個喜歡的女人

7樓:

那就那就要做自己,

做得好的事情就好啦

我很自卑,怎麼才能讓自己自信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自卑源於沒有發現自己身上的上光電,你需要得到別人的可定,被認可。首先要告訴你自己你並不比別人差,想一下又很多人都不如自己,你要比他們優秀許多。

你可以通過自我激勵的方法來提高你的自信:

怎麼才能使自己從自卑走向自信?最快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著急,我和你一樣。你仔細想一想自己有什麼地方不如別人,其實你很好,只是你自己不承認罷了,對嗎?我也要突破自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10樓:

如果你還沒有談戀愛,建議你去戀愛,因為愛情會給你信心和力量.找乙個欣賞你的女友,你會覺得很幸福很快樂,那麼你的自卑馬上會消失了!

11樓:

對著自己微笑 ,相信自己是可以成功,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也許你也有過人之處

12樓:雞腿

考試得第一,

體育得第一等。

出個風頭嘛。

你也可以每事每刻在心裡大喊:

我最棒!

我能做到更好!

至少我相信你:)

我很自卑覺得不如別人怎樣讓自己自信起來或者有信心?

首先這個想想自己擁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畢竟這個世界的貧窮人還有很多。其次用平常心去面對生活和朋友,用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困難。最後提高自己的眼界和開闊心胸保持自信就可以了。你現在做的是努力,努力,在努力,在意別人眼光不是什麼壞事,當然不要太在意,做自己才是最好的,把自己變優秀,自然而然就強大了!那...

我很自卑怎麼辦我是乙個很自卑的人,沒有自信,怎麼辦呢?

這個真的是很難克服的,這種性格形成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所以你要改變很不容易,但你自己如果要有恆心,在困難也是可以戰勝的。自卑的人要想辦法找回自己的自信,先從自己最有把握的事情做起,增加成功的概率,嘗試過成功的滋味以後,慢慢的會有一點自信,這會可以讓自己嘗試有一點挑戰性的事情,通過自己的努力達到理想的結...

我要怎樣做才可以勇敢起來,怎樣才能勇敢起來?

o o 呵呵,找乙個和你性情相投的要好的朋友陪伴你一起學習和生活,就不會寂寞和孤單,自然就會變得勇敢了。如果你在這個問題上覺得很痛苦的話不妨去看看心理醫生,醫生會給你一些很好的建議。當然,真正能幫到你的人就是自己,只有自己克服了面前的困難,你就會變得勇敢起來 自信起來了。換乙個角度去看看問題吧,那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