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過生日送什麼花,男生過生日送花好麼?送什麼花呢?

2022-02-05 02:19:52 字數 2697 閱讀 5570

1樓:焦志叢

1;中間用白百合周圍用紅玫瑰,象徵你們的愛情永恆 2;本來送花應該送玫瑰的,但是因為是送給男朋友的,就不合適了,(玫瑰是男孩用來追女孩的),女孩子,應該含蓄點,不然容易嚇壞男孩子的,呵呵,開個玩笑,百合代表著純潔,象徵著你們的愛情是純潔無暇的.鬱金香和玫瑰都有相同的意思,只是比較含蓄,不象玫瑰一樣眾所皆知象徵愛情了. 3;有錢花,隨便花。

2樓:大榜情感藍色多瑙河畔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中國大學教科書編委,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師資),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感修復挽回、婚姻危機處理、心理療癒、戀愛困擾、情緒管理,服務時長10000+小時,服務人數10000+人數。 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為您解答。

提問明天男朋友過生日,我應該送什麼花才合適?

回答男朋友生日送什麼花

男朋友生日送的花

1、向日葵

男朋友生日可以選擇送向日葵,向日葵是一種太陽之花,象徵陽光和溫暖,代表是一種朝氣蓬勃的精神,在男朋友生日的時候可以選擇送這樣的話,希望他可以永遠充滿正能量,展現陽光帥氣的一面。

2、百合花

男朋友生日可以送百合花,百花香氣濃郁,花朵大氣潔白,有一種與世無爭的淡雅,寓意著純潔的愛情,所以在男朋友生日的時候送百合花可以表示自己對他純潔的愛,希望永遠陪伴在他身邊。

3、紅掌

男朋友生日還可以送紅掌,紅掌又名火鶴花,代表著大展巨集圖、熱情和熱血,送給男朋友表示希望他在事業上可以紅紅火火、幹出一番成績,代表一種熱些沸騰的志向,以及為之拼搏的熱情和動力。

更多10條

3樓:roseplans玫瑰計畫

給男友送花,切忌不要選擇粉色紫色系的包裝紙和蝴蝶結,可以選擇白玫瑰或者香檳玫瑰加上牛皮紙簡約包紮。

男生過生日送花好麼?送什麼花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

男孩子對於花無感,送花不如送盆草,讓他好好養,每次看到草的時候想到你,用心的培育的時候,從某方面說,是在培育你們的感情。

當然這裡的草泛指盆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因人而異,因時而異,因事而異。會怕馬屁是生存的一種本事,會送禮是一門學問,因為送禮之前一定要了解對方喜歡什麼,再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對症下藥,送禮的目的是讓對方高興,如果所送的東西引起對方反感,則適得其反,得不償失,那就驗證了古人的:

事不由東累死也無功的古訓。到底送什麼好,送他最喜歡的東西最好且少花錢的東西最好!禮物不在貴賤,關鍵在心意,在人家喜歡,在恰到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女生缺乏安全感,其實男生也會需要安全感,通過禮物來印證一些承諾,比如在roseplans提前很久預定一束玫瑰,在他生日的時候送達,並附上現在的你對未來的他想說的話,因為這種超前預定,使得每一束玫瑰都附帶了愛情的時間價值,獨一無二。只要願意付出相伴的時間就能完成這份禮物。

7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的愉悅,他認為您心裡有他,不送東西也高興,否則意義就不打了。用心問暖,情誼更濃。

8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可以啊,可以送黃玫瑰啊,黃玫瑰的花語是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不喜歡花,喜歡籃球,遊戲,羽毛球,或書,那些講神秘事情的書,如(百慕達三角)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蛋糕比較好,皆大歡喜!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不太好吧!建議送件衣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啊然後再唱上一首『菊花臺』

13樓:懿曉兮

不好,男生喜歡實用點的東西。

14樓:scoundrel澀

是喜歡的男生就玫瑰花吧

男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有意義?

男朋友媽媽過生日送什麼花好?

15樓:華博高科

送康乃馨和百合都合適。送給母親的花,最常見的是康乃馨,康乃馨的層層花瓣代表母親對子女綿綿不斷的感情。送花時既可送單支,也可送數支組成的花束,或插作成造型優美別緻的插花。

不同顏色的康乃馨也代表著不同的情感。

紅色康乃馨:用來祝願母親健康長壽。

黃色康乃馨:代表對母親的感激之情。

粉色康乃馨:祈祝母親永遠美麗年輕。

16樓:公尺奇茜茜

嗯 花的話就這兩個了康乃馨 百合 不過怎麼現在都送花呢 我覺得吧 除了送花送氣派點 再送點小禮物 比如現在冬天 送圍巾,暖手那種抱枕 高階點就南寧天賜羽絨被 很多小禮物可以想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康乃馨 也行,送什麼不重要,你心意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送花的話,就送康乃馨,比較溫馨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康乃馨

你最好問下他老媽是不是對花粉過敏額

亦可以送一些家裡的擺設

20樓:匿名使用者

康乃馨吧

要是我就自己買那種做花的紙自己折

書店都有買的

阿姨過生日應該送什麼,過生日送什麼花?

送什麼都沒用,送人民幣最實際。有了錢後,阿姨喜歡買什麼,就由她自己拿主意,是最上乘的抉擇。禮輕情意重,你可以叫好盆友給他發生日快樂永遠年輕給他個驚喜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放的住的東西。每次看見都會想起你。絲巾 衣服 求採納 謝謝 觀察她喜歡什麼,每個女人都有喜歡的東西。過生日送什麼花?玫 瑰 ...

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求大神,女生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朋友之間高手請教

你可以根據對她的了解,看她是什麼性格的人,根據她的性格選擇一件適合她的禮物,這樣可能會比較好哦。1 如果她是愛運動的,你可以送她運動相關的禮物,像運動揹包 運動鞋 運動服之類的禮物 2 如果她是比較時尚的,你可以送她定製類的禮物,像刻著名字的項鍊 手鍊等,而且這類的禮物比較有專屬性 3 如果她是比較...

男友過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男友過生日要送什麼禮物?

委婉的問男朋友想要什麼禮物的方法 1 用撒嬌的語氣。女生想要得到禮物,可以先放低自己的姿態,利用女性優勢,以撒嬌的口吻跟對方要禮物,例如 親愛的,上次我在某商場看中了一款好好看的手鍊,你給我買乙個吧,好不好。不過要注意的是,要禮物前,須明白一件事,這份禮物對你的男朋友來說,是否有能力承受。如果他給你...